李小璐真的整容了嗎?李小璐近況在做什麼

時間 2023-04-20 22:15:06

1樓:匿名使用者

截止2023年7月李小璐已經淡出娛樂圈。

李小璐。2023年9月30日出生於北京市,籍貫安徽安慶,中國內地影視女演員、流行樂歌手,畢業於北京美國英語語言學院。

2023年,出演個人首部電視劇集作品《孔子青少年時代》。

2023年,出演個人首部電影作品《小島》。

2023年,出演劇情片《我只流三次淚》。

2023年,憑藉劇情片《天浴》獲得了第三十五屆台灣電影金馬獎最佳女主角獎以及首屆法國水城亞洲電影節最佳女演員獎。

2023年,因主演青春劇《都是天使惹的禍》獲得關注。

2023年5月1日,她發行了個人首張****《我的淘氣天使》。

2023年,主演的古裝武俠劇《八大豪俠》播出。

2023年,憑藉勵志愛情劇《奮鬥》受到廣泛關注。

人物爭議。2023年4月8日上午,李小璐遭詐捐案成功破獲:莆田**在莆田荔城區西天尾鎮成功抓獲涉嫌電信網路詐騙的犯罪嫌疑人郭某生;4月8日下午,李小璐致電莆田**致謝。

2023年9月,李小璐5例名譽維權系列案件陸續勝訴,被告因發布「李小璐男女關係混亂」等侮辱誹謗言論,被判侵犯名譽權。

2樓:漫從戎

李小璐自從夜宿門的事情以後,到現在為止已經很久沒有她的訊息了。雖然有的時候會現身在我們的眼前,但這並沒有讓李小璐恢復現在的工作。我想這段時間,可能是甜馨最開心的一段時間吧!

李小璐可以一直陪伴在甜馨的身邊,有的時候可以看到李小璐帶甜馨去公園。有的時候去遊樂園,不過都是以孩子為主。前段時間的時候,李小璐的官微各種開始宣傳。

很多人都說李小璐可能要復出了,但是李小璐並沒有行動。還是過著自己低調的小日子,這讓大家都感到了好奇。之前的李小璐非常喜歡在微博中分享,而且很喜歡露面。

這次的李小璐難道就突然改變了自己的性情嗎?最近李小璐又現身公眾場合,當然同樣是和甜馨一起現身。兩人穿著親子裝,一起現身在機場。

在全程兩人都沒有怎麼說話,但能看得出來甜馨的心情很不錯。李小璐一改以往的風格,不再像作秀一樣現身。反而非常的低調,在臉上也沒有看到有什麼非常開心的表情。

特別是造型,李小璐和甜馨穿的是三件套,甜馨穿的非常好。但李小璐卻有點不在意造型,將裡面的t恤直接露了出來。這樣的造型其實讓李小璐看起來身材不是很好,但李小璐似乎一點都不在意。

自從夜宿門的事情發生以後,我感覺不僅僅只是賈乃亮改變了。

3樓:奉央

李小璐的近況非常好呀,因為她是乙個長相清秀的女孩,而且是乙個有天分的演員,所以說她最近基本上都在忙著她的拍戲吧。

4樓:調皮的詩詩

最近李小璐他很少有負面性,但是她的一些近況的話應該跟練舞蹈友誼的關係,他都比較或者傾向於舞蹈。

5樓:盡心的云云老師

李小璐,最近的話開啟了直播,靠直播來吸引人氣,生活已經恢復到正常了。

6樓:匿名使用者

由演員變作商人。直播帶貨。明星做網紅帶貨應該會很好賣東西,她應該銷售量也很大。

李小璐近況如何?

7樓:家博寶貝啊

李小璐現在的狀況也是很不錯的,而且自己和女兒生活的也很幸福,自己也在從事自**行業,生活狀態是很不錯的。

8樓:巨蟹阿斯頓

李小璐最近生活得非常不錯,她在自己的事業上面發展的也很好,而且她現在的生活也過得特別滋潤。

李小璐整**了

9樓:耳雙鴨

小璐其實沒有整容 只是以前小的時候五官沒長開和有點娃娃胖而已、女大十八變嘛、看看有哪個明星出道前比現在好看呢? 明星是要包裝的、雖然說李小璐是大陸最抗衰女星 但是化妝後還是有改變的 、如果要說臉削骨了的話,那更是記者們從雞蛋裡挑出的骨頭 大家應該知道**上臉型是可以靠改變髮型和調節相機角度來改善的、網上有他們自稱為李小璐的整容前後對比照、一張是小璐以前娃娃胖的時候頭髮盤上去沒遮住腮幫子的側臉照、一張就是小璐瘦下來後披著頭髮的正臉照 這樣做比較當然會讓大家真的認為小璐整容了 、你去看小璐現在披下頭髮不露腮幫的正面照、你是會發現是比那張以前的側臉照尖了很多、但這只是靠髮型修飾出來的而已、雖然小璐現在露腮幫的側臉照也比以前的小了很多 但完全只是以前多餘的肉沒了、瘦下來以後人的臉當然會尖五官當然是會大變的、跟何況那時侯小璐才多大呀、五官都沒長開、女大十八變啊。所以小璐哪都沒整、我倒覺得小璐小時候歲)瘦的時候和現在差不多是個小美女、你可以去搜尋他小時候演的電影歲的)、只是十五六歲發胖的時候有點不同、但六七歲的時候就和現在沒兩樣 、 希望我的答案能讓你認清楚那些無聊的傳聞、狗仔是無聊的、但楊冪絕對是整了、因為她臉和鼻子兩個地方都太不正常了、整的是好看但的確有點誇張和明顯、但我還是蠻喜歡楊冪 、就這樣。

10樓:小熊仔

沒有整容 外面都是些傳言。

11樓:怎麼那麼難起啊

都是天使惹得禍裡是2000拍的 李小璐先不說有沒有謊報年齡(女的肯定往小了報吧)她生日是82年那時候已經18歲了怎麼可能沒長開 18歲鼻樑已經定型了 什麼就是什麼樣了 貓撲上有 還是自己看吧。

位址 對比圖 說沒整的能明白 偶像嘛`

李小璐怎麼了?

李小璐是誰?

12樓:匿名使用者

演員,貌似也唱歌。

傳聞和韓庚有**關係,其實不是,謠言啊謠言~~

李小璐真的愛過賈乃亮嗎

李小璐曾經被賈乃亮感動過,但是從來沒有愛過他,因為他並不是她所喜歡的型別。愛過,能為他生孩子是很愛的。不愛的話即便結婚也不會有孩子 感動過沒愛過,李肯定喜歡過pgone 肯定是愛過的,只是感覺賈乃亮愛的比較卑微,李小璐對他只不過是帶著可憐的愛,並不是發自內心的欣賞他。我覺得當然是愛過的呀,因為他們在...

李小璐左手的婚戒不見了,是要確定離婚了嗎

婚戒不見了不代表人家就要離婚了,可能是人家忘帶了也不一定。其實他們離不離婚和你沒有半點關係,不用過分關注,把你自己的日子過好就行。李小璐和賈乃亮已經官宣離婚了。其實他們早就已經離婚,只是最近才官宣而已。換作任何乙個男人,都會離婚的,心疼賈,被綠得一塌糊塗。已經離婚了,有關機構已報道過了,另外李小璐的...

賈乃亮微博的頻繁示弱,是真的愛李小璐嗎

我覺得賈乃亮是很愛李小璐的,畢竟李小璐犯了這麼大的錯,賈乃亮還能去原諒李小璐,包容李小璐,這已經是很不容易的了。近日賈乃亮,在微博上頻頻示弱,是因為自己實在是忍受不住了,雖然說李小璐對不起賈乃亮,但是賈乃亮還是很愛李小璐,畢竟兩個人都有了孩子。賈乃亮在微博上頻頻示弱,也許就是想挽回李小璐,重新和李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