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璐真的愛過賈乃亮嗎

時間 2022-05-19 14:25:04

1樓:尼古拉斯瑞恩

李小璐曾經被賈乃亮感動過,但是從來沒有愛過他,因為他並不是她所喜歡的型別。

2樓:蜥蜴

愛過,能為他生孩子是很愛的。不愛的話即便結婚也不會有孩子

3樓:時光匆匆暖暖

感動過沒愛過,李肯定喜歡過pgone

4樓:影子愛蟲蟲

肯定是愛過的,只是感覺賈乃亮愛的比較卑微,李小璐對他只不過是帶著可憐的愛,並不是發自內心的欣賞他。

5樓:

我覺得當然是愛過的呀,因為他們在一起前期感情還是挺好的,而且有個甜心之後過得還挺幸福的。要是沒有愛過的話,他們也不會走在一起呀。

6樓:懂金融的萬老師

感覺根本就沒有愛過,好像他們結婚之後生完孩子就一直都是各玩各的。

7樓:愛吃肉的老肥

愛過,只不過最後不愛了,如果她不愛賈乃亮,是不會選擇給他生孩子的。

賈乃亮與李小璐最後怎麼樣了,李小璐和賈乃亮的感情現狀怎樣呢?

洛洛談娛樂 不知大家是否還記得2017年震動整個娛樂圈的大事,就是李小璐和皮幾萬的夜宿門事件,這件事發生之後影響特別大,波及到娛樂圈中許多的明星。李小璐和賈乃亮也分居了。這不禁讓人感慨,人的一生之中,有聚就有散,有分也有合,得到和失去,也在一念之間。曾經最恩愛幸福的夫妻,有可能一夜之後,就變成陌路人...

賈乃亮微博的頻繁示弱,是真的愛李小璐嗎

我覺得賈乃亮是很愛李小璐的,畢竟李小璐犯了這麼大的錯,賈乃亮還能去原諒李小璐,包容李小璐,這已經是很不容易的了。近日賈乃亮,在微博上頻頻示弱,是因為自己實在是忍受不住了,雖然說李小璐對不起賈乃亮,但是賈乃亮還是很愛李小璐,畢竟兩個人都有了孩子。賈乃亮在微博上頻頻示弱,也許就是想挽回李小璐,重新和李小...

賈乃亮和李小璐相差多少歲,賈乃亮和李小璐為什麼感情破裂?

超級晨霧的光 賈乃亮比李小璐大三歲。賈乃亮 jerry 1984年4月12日出生於黑龍江省哈爾濱松北區,中國內地影視男演員 流行樂歌手,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2002年,出演個人首部電視劇 北京假日 從而正式進入演藝圈。李小璐,1981年9月30日出生於安徽省安慶市 一說北京 畢業於北京美國英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