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60後的路怎麼走,急急急!!!

時間 2023-04-16 09:45:05

1樓:匿名使用者

公升級還是很容易的 作為獵人 建議一直開著組隊頻道4 有fb喊dps的 是你目前等級的就去 畢竟fb的藍裝品質還不錯 有助於你打怪的速度 任務從地獄火--沼澤--納格蘭--刀鋒--虛空風暴的順序做,如果你上線時間少 一直有雙倍 可能沒到虛空就70了 不建議去影月做任務 相對來說難度大 地圖也比較大 至於專業技能 目前看 練金(轉化大師)fm 還有錢賺 採集的就看你有沒有錢上來就買個大鳥 四處跑了。

2樓:藍奕

說下我60以後的路線哈。

當初是乙個人玩的魔獸世界,沒什麼朋友。

我就乙個人做任務,從地獄火半島的任務開始做。

一點點,乙個個下來。

如果看見自己能去的副本有人組隊的話,就可以跟著人家去玩玩。

等到70,繼續做任務,一方面可以賺錢,另一方面可以刷聲望。

等聲望到一定程度,可以去副本或者是換裝備。

還有戰場和英雄副本也是70以後不錯的選擇。

3樓:笑丞

先做任務公升到七十嘛。

從詛咒之地穿越黑暗之門到地獄火,練級到61就可以去讚加沼澤了,在沼澤練級到63,再去泰羅卡森林,在森林練到65去納格蘭,在納格蘭練到67,去刀鋒山練到68,最後兩級就在虛空風暴跟影月谷做做就滿級了。

魔獸練級只是個過程,到了七十才剛剛開始。

4樓:匿名使用者

地獄火半島 讚加沼澤 泰羅卡森林 納格蘭 刀鋒山 虛空風暴。

其中 多去 幾個 fb fb 公升級也很快的 60-63級去 地獄火堡壘。

63 -66 可以去盤牙水庫 66-70可以去 奧金頓3fb 建議 乙個人練級的 話 多跑點地圖 可以廢掉很多 組隊 jy 任務 ..

5樓:網友

做任務公升級,公升到70後繼續清沒做完的任務,一般你餘下還有兩個地圖任務沒做的時候,已經夠錢買大鳥了。

6樓:好天氣

一位休閒玩家,每天遊戲時間也很短,那你就去探索你不知道的地方,把地圖全跑開,仔細看每乙個任務的內容,這樣會讓你對wow有更多的了解,wow的故事其實也很精彩,也很感人,慢慢體會。

7樓:匿名使用者

到外域去練級吧,60後外域做任務很快的,上w經驗乙個任務,而且g也多,第乙個在薩爾瑪的地方有個營地練級,其次去讚加沼澤去練級,2個營地,然後再去納格蘭練級,納格蘭只有1個營地,最後去影月谷,基本這幾個地方練玩就70了,大概平均一天3個小時,最多7-10天就解決問題了。

8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做任務公升級,速度和金錢比較***,沒事還可以看看風景,適合休閒玩家,等到70後,願意下本就下本,把外域任務全清了,應該裡買大鳥不遠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一直刷任務,除了出g帶fb之外最快的方法,一點不慢,

10樓:匿名使用者

60級正好去火星,乙個地圖乙個地圖的做任務。

11樓:匿名使用者

去詛咒之地~ 有個叫黑暗之門的地方。

12樓:匿名使用者

做任務,從地獄火半島到讚加沼澤再到納格蘭和泰羅卡森和刀鋒山接下來就是影月谷和虛空風暴了,我是所有任務都做了,做完後,大鳥自然就有了,70後可以打打戰場,和別人去去klz什麼的,也可以找競技場混分隊混點分什麼的,沒事的時候還可以衝衝生活技能,做日常任務,搞個虛空龍也不錯的,反正自由人就是這樣子的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在東部王國的左下角,叫詛咒之地的地方,那裡有去外域的黑暗之門,穿過它,去外域做任務把,任務很多很雜,不過基本有條主線,你按照主線做去就是了,基本是地獄火,讚加沼澤,泰羅卡森林,那格蘭,刀鋒山,風暴列席,影月這樣的順序。

【魔獸世界】有關於60級時魔獸的問題 請賜教!

14樓:炮戰扎古勇士

1[最好玩]這個定義得樓主自己下才行。

喜歡輸出的那最好玩的就是法師,盜賊和獵人,喜歡打架的那最好玩的是術士,喜歡**那最好玩的是牧師,喜歡輔助最好玩的是薩滿/聖騎士或者德魯伊。

2 練級方便的職業是法師和獵人。

法師自己能做麵包和水所以打怪基本無消耗。

獵人則是全部的傷害都由寵物來幫你抗所以打怪速率全職業第一3滿級時副本需求量最大的就是戰士和牧師,乙個是坦克職業乙個是**職業其次是會尋求聖騎士和薩滿(前者刷各種各樣的祝福,後者能給小隊開嗜血)4 60的時候戰鬥中戰士無法使用[衝鋒],只能切換到狂暴姿態用[攔截]這個技能。

15樓:mesoptamia丶

60級 lr很有趣啊。

那個時候lr 抓的bb都是不同屬性的,比如抓的某個fb裡面的boss 攻速達到了極快的速度 但是沒什麼傷害。

這種bb去打fs fs基本就是無法讀條的 乙個技能都讀不出來,lr帶這種bb打法師 妥妥的玩死。

還有 60級的ss也相當之暴力,惡魔cc流 別的職業 是血越打越少 ss血越打越多 不停的生命吸取 ,bb傷害也高。

zs的話十幾級好像就有衝鋒了,60級 3種形態都能衝鋒的。

你要是打60級 停zc的話 我覺得我剛才說的3種職業都可以。

90級滿級的話 坦克 和**的需求甚大,其次就是高階ss了 這個版本ss是vip 怎麼打這麼暴力。

16樓:超級職業玩家

所有的職業都好玩 看個人興趣。

法師練級比較方便。

奶和t副本需求大。

17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60年代最好玩的是盜賊,野外生存第一,殺不了人也可以噁心人。

18樓:細雨留光

沒有哪個最好玩的 只有最適合才是最好玩的。

魔獸世界怎麼召喚寵物急急急,魔獸世界怎麼把作戰寵物召喚出來

按c 裡面有個坐騎還是什麼的,裡面有乙個寵物 把它脫出來然後點一下你的寵物就出來了 開啟人物,上面有個小寵物按鈕,點他,然後找到那個寵物的圖示,右鍵點他,那個就是看的,沒有什麼實際用途. 按c鍵,會出現裝備那一頁,在下面的一行中選定寵物,再在上面的一行選定小寵物,在選中寵物,點召喚就行。 如果你知道...

急急急,廣東佛山三水到潮州市中心怎麼走求路線及具體車程

查詢範圍 佛山市 更換城市 請選擇準確的地點 三水區三水鎮 三水二橋 三水大橋 三水大道南 三水汽車站 公交車站 昂立國際教育三水學校 三水河口鎮 三水南站 三水體校 查詢範圍 潮州市 更換城市 請選擇準確的地點 潮州市中心血站 潮州市中心計畫生育服務站 潮州市中心醫院 門診部 潮州市中心醫院 感染...

豐縣汽車站到徐州東站怎麼走?急急急

駕車路線 全程約96.2公里起點 豐縣汽車站 1.豐縣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沿解放路行駛210公尺,直行進入解放東路2 沿解放東路行駛690公尺,過梁莊約110公尺後,直行進入解放路3 沿解放路行駛2.9公里,直行 4 行駛10公尺,直行進入s321 5 沿s321行駛2.6公里,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