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路該怎麼走

時間 2022-04-01 18:00:10

1樓:匿名使用者

人可能只有在最絕望的時候才會盡自己最大的怒力,如果說把你拉到你不知道的地方你什麼也沒有,你能活下來嗎,這雖然很不現實,但只要自己想到了就去做吧,願你成功!

2樓:月半青青

如果可以分配的話,可以考慮當兵,如果沒有太確切的把握,很難說。

學習個技術不錯,可以有不少路子,看你怎麼走了。

3樓:什麼加速

當兵應該挺好的

幾年以後會發現自己結實了許多

同樣也能受苦很多

沒有工作就找工作

沒有技術就學技術

如果想做什麼 不要只在這想

要去實際

4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自己喜歡什麼了!加油吧!

5樓:是我王超

長得帥嗎?要來做少爺吧!

6樓:生活就是要開心

現在很難當兵的,要靠關係,靠金錢。要想當兵,先想想你具備這些條件嗎?建議你去找個比較好點的工廠好好幹,慢慢的公升職也不錯。

7樓:

去打工啊

舉個例子來說你可以去飯店打工 去學學做飯 將來開飯店啊也可以學習做窗戶(比如塑鋼)以後可以單獨幹 我有個鄰居就是這樣自己的路還是要靠自己去走 看你喜歡什麼了 無論什麼不吃苦是不行的祝你好運!

8樓:波如之

山重水複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

以後的路該怎麼走,以後的路該怎麼走?

你學不進去是因為內心浮躁!我們這樣其實很正常,完全淡定下來很難!我覺得你有必要看看一些成功人士的書,我們不需要向他們那樣成功,但是我們要活得開心,就算是種地,咱也要做最開心的農民不是!你要明確一點什麼是自己想要的!其實時間長了,你會發現無論讓你怎麼玩都會覺得很空虛!找到目標!並化為行動,你可能還是不...

未來的路 我該怎麼走

現在最好重新學技術。我不知道你打兩次工為啥不幹了,但是我希望你能吃苦,不要期望太高。行屍走肉?我可以罵你麼 那有你這樣的男生啊 駝背,可以改過來 突眼,可以治好 可是如果你對自己都沒有希望了 就是神仙說你也不好使 你自己都知道你自己的缺點,為什麼不改呢 為什麼不改成先以前一樣那個 開朗 活潑 外向 ...

未來的路要怎麼走,未來的路該怎麼走?

我剛從學校畢業時是揣著一張中專文評出來的,在一家膝上型電腦工廠的流水線工作。四年過去了,現在自考了大專文評,做了一年多的機構工程師了,還準備繼續讀本科。人生道路上迷茫的時候肯定是有的,令我們迷茫的是未知的變故。對於未來的規劃只要有乙個大的方向就可以了,在這個基礎上如果出現一些變故,也是可以隨之應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