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算是沒用的男人嗎

時間 2023-03-25 10:15:06

1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有時候是很不講理的,男人很多時候認為不值得或沒必要的事情女人卻會看得很嚴重的。

他說你沒用證明他心裡有你,很多女孩子在心裡承認男朋友是她的男人後就會變得不講道理啦。總是挑毛病是因為她想讓你變得更好更在乎她。

你上面的經歷勉強算你靦腆一點吧,絕對不是沒用,但是我們的評價沒有用的,最重要的是你的女朋友希望你成為乙個能幫她的男人,不管她有沒有道理,都會幫他,會使她很有安全感的哦。

你可以努力試試看,以後遇到這樣的情況挺身而出。

祝幸福~

2樓:匿名使用者

女友遇上了這事,你應該給予一定的支援。

起碼不管說不說得上話,都應該在心裡做好支援的準備!

看情況是你已經打算幫她,卻沒機會。

不算沒用。你應該好好的跟她解釋一下。

她不聽也沒辦法。

做男人反正不能太衝動,隨時都要顧全大局。

3樓:梨花拈塵落無聲

愛不是盲目的寵溺,有些時候不要過分的讓著她,得給她分析事情,其實過後去找人退錢,退不了的,最多給她修剪下而已。呵呵,一開始你的態度強硬點,說你覺得好看就行,別人覺得好不好看那是別人的事,審美不一樣,相信後來的事情也不會發生了。

4樓:喜歡

我只能說你女朋友很厲害,她應該在社會上生存能力很強吧,不說別的光從她找人家理髮店的這件事講起就是很牛的,她能把錢又要了回來,我覺得你娶了這樣的老婆肯定不吃虧。

5樓:網友

這女人太諷了,兄弟,不管你愛不愛她,把她上了就分手吧,當情人何時,不能當夫妻啊,信不信有你。

6樓:網友

你應該跟你女朋友這樣說,不是什麼事都是用拳頭就可以解決的!

7樓:

這不是你的問題,不用自責,我覺得她是無理取鬧,男人應該都很反感,女朋友很沒形象的去和別人吵吧。

8樓:浴火鳳凰逍遙子

這不算什麼,只是生活中的小事,和女人打交道動之以情曉之以理,有時候說說好話騙騙她開心就好了。

作為乙個男人,我真的很沒用。

9樓:蘇濉心

難以想象、你女友被你傷的多深。

10樓:不堪的友誼

有一種愛叫做放手。

生活中難免有些遺憾。

八年!抗日戰爭都勝利了。

然而你們還沒能走到一起。

事實證明該重新考慮一下了。

乙個女人的青春沒有多少個八年。

你放過她吧!

宋思明算是個好男人嗎

愛乙個人不一定要擁有,但擁有乙個人就一定要好好去愛他!當你經歷過愛與被愛,學會了愛,才會知道什麼是你需要的,也才會找到最適合你,能夠相處一輩子的人。但很悲哀的,在現實生活中,由於種種原因真心相愛的人並不一定能在一起 你最愛的,往往沒有選擇你 最愛你的,往往不是你最愛的 而最長久的,偏偏不是你最愛的,...

這樣的男人真的好男人嗎,真正的好男人是什麼樣子的?

越是把自己隱藏的人。心裡的問題會越多。這個男人對誰都不信任是一回事。他心胸狹窄。看他拿你的把柄出來就知道。愛,應該是包容的 沒結婚前他都這樣,結婚後原形畢露了還不知道是什麼樣子!到時候他對你做什麼別人都不會相信,因為他太假了! 武漢司法學校 不好他太虛偽敏感了 建議你去勸他去看心理 不過這是他的性格...

這樣的男人算是輕浮的麼,男人都是那麼輕浮的嗎

吧噗也 情侶之間重要的事溝通。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想法,旁人也沒法斷定他為什麼這樣做。交往時總會有矛盾,對方總有不足,這些都需要你們的溝通。我建議你,一定要和他溝通,把你真實的想法,用委婉,且較好的口氣跟他講,也可以用發簡訊等方式,這樣他也比較會接受,如果他愛你,知道你的想法後,便會改正,而且會被你的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