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楚生有多高啊,陳楚生多少歲

時間 2023-03-22 00:45:07

1樓:匿名使用者

姓名:陳楚生。

小名:小弟。

民族:漢 出生年月:

籍貫:廣東。

星座:巨蟹。

血型:o 身高:175cm

體重:60kg

職業:歌手。

性格:雙向。

愛好:吉他、足球。

喜歡的歌手:許巍。

愛模仿的歌手:齊秦 鄭中基。

個人格言:有努力才會有收穫。

最喜歡做的事:聽歌、睡覺。

最討厭做的事:去想今天吃什麼。

最喜歡的顏色:黑、紅。

楚生的**經歷:

*2023年愛上吉它。

*2023年曾去自家附近的一間小酒吧彈唱。

*2023年7月開始在深圳一家酒吧彈唱。

*2023年8月參加深圳傲旗**製作公司同酒吧聯合舉辦的深圳本土原創**節。

*2023年8月同李湘、金海心參加北京光線電視在廣州理工大學舉辦的現場演出。

*2023年9月參加上海舉辦的亞洲**節新人大獎賽,並獲得最具潛質歌手獎。

*2023年1月參加深圳電視台拍攝的一部貴州扶貧愛心活動的短片,演唱這部**的主題曲《大山的孩子》

*2023年參加在長沙舉行的全國pub歌手大賽,並獲得冠軍。

*楚生的金鷹部落格:

*楚生的播客:

?programid=91620

陳楚生多大

2樓:娛樂達人小

陳楚生41周歲。

陳楚生,2023年7月25日出生於海南省三亞市,祖籍廣東省普寧市,中國內地流行樂男歌手、原創**人、影視演員、吉他手,樂隊主唱。2023年,獲得在長沙舉行的全國pub歌手大賽冠軍。

2023年,參加湖南衛視選秀娛樂節目《快樂男聲》,獲得全國總決賽冠軍。

同年,發行首支個人單曲《有沒有人告訴你》 。2023年,推出首張個人****《冬去春來》。2023年,推出第2張個人****《影之傳說》。

2023年,推出第3張個人****《癮》。2023年,獲得第19屆東方風雲榜最佳男歌手獎。

2023年,獲得「鵬城歌飛揚十週年**慶典」星光十年成就大獎、最佳男歌手大獎。同年,參加深圳衛視**節目《中國音超》,最終獲得男子組銀獎。

陳楚生的影視作品有哪些:

陳楚生的影視作品有《新天生一對》,《從天兒降》,《無問西東》。其中《新天生一對》飾演尊尼,《從天兒降》飾演奶爸,《無問西東》飾演吳嶺瀾。

陳楚生多少歲

陳楚生幾歲

陳楚生年齡

陳楚生**人?

3樓:匿名使用者

籍貫:廣東普寧。

出生地:海南三亞。

4樓:匿名使用者

他在廣東出生 在海南長大的。

5樓:點火開關問題

這個是**海南人幫你!那麼多竟然說不懂海南。

6樓:燈火闌珊回憶處

陳楚生全家,包括她媽媽那邊的親屬都是廣東的,也就是說陳楚生是廣東人。但他生在了海南並在那裡長大。因為當年他的父母響應國家號召,下鄉插隊到了海南三亞,因為同是廣東老鄉而相愛成家,當然也就在那裡生下了兒子。

他父母供職於當地一家名叫「立才」的農場,所以他家並不是農民。甚至有很多**都不負責任地報道過他是農民!這個,「學過」中國「當代史」的人都知道吧,哪有農民去「下鄉插隊」的?

幫我找陳楚生一首歌的歌詞,陳楚生後來的事的歌詞

陳楚生後來的事的歌詞 後來的事的歌詞後來的事 電影 精靈旅社2 片尾曲 陳楚生。若不是那次相知。不會有後來的故事。愛總是美的奢侈。怎麼可能淺嚐即止。時間它如何飛逝。永恆嵌在了無名指。你佔據所有空隙。沒任何人的位置。從來不需要解釋。那些所謂奇怪的事。你是上天的恩賜。因為珍惜學會堅持。愛上了你的固執。完...

誰有陳楚生09年演唱會的完整錄音啊

第二部分 想念 企圖 奇幻之旅 某某 楊宗緯 洋蔥 楊宗緯 原來我一直都不孤單 一夜 魚樂圈 打鼓 與你同在 第三部分 自由幻想 原來的我 索菲亞 懸崖 夢一場 再回首 乙個人唱情歌 有沒有人告訴你 優酷位址 第一部分 有沒有人告訴你 乙個人的冬天 尋找 乙個人的好天氣 明天 sing 且聽風吟 姑...

陳楚生《有沒有人告訴你》的歌詞以及樂譜

重慶鯉享錦鯉養殖場 這是簡譜 帶歌詞 http yf66.com showmusic.aspx?id 2733 吉他譜有沒有人告訴你 陳楚生am dm g c 當火車開入這座陌生的城市 那是從來就沒有見過的霓虹 am dm g e 我開啟離別時你送我的信件 忽然感到無比 的思念 am dm g c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