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看別的小哥哥怎麼辦?

時間 2023-03-15 21:45:07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應該表現的假裝很生氣的樣子,讓他知道你是在乎她的,畢竟愛看小哥哥的女生都不是真的再看,就是想要看一下自己的男朋友在不在乎自己。

2樓:北山一師

如果自己覺得不舒服,就可以和自己的女朋友說,不要看別的男人,把自己的吃醋和嫉妒心裡說給女朋友,讓對方注意一下。

3樓:球球大作戰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看見帥氣的小哥哥多看幾眼也沒關係的,她又不會真的喜歡人家,只不過要是欣賞的眼光不用太在意!

4樓:匿名使用者

女朋友看別的小哥哥,這是很正常的,美好的事物總是令人欣賞,這也提醒了以後我們也要注意自己的乙個外在形象。

5樓:我是小朝呀

愛美之心人人有,誰都喜歡看好看的事物。是你自己的佔有慾,吃醋的太厲害了。實在受不了,跟女朋友說注意一下。

6樓:許你一世盡歡

將心比心,你自己走在路上,看見美女不想多瞅兩眼嗎?愛美之心,人皆有之,互相理解吧。

7樓:小盧露露

女生喜歡看帥哥,男生喜歡看美女。這是很正常的一件事情,你的醋吃的太厲害了。

8樓:左阿涼

女生大多數長得帥的小哥哥吧,可以嘗試才和他溝通,表達你的醋意。同時也好好的打扮一下自己嘍。

9樓:初醒如夢呀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女生欣賞帥氣的男生也是一種很正常的現象啊。如果你吃醋的話,可以直接拿手捂住女朋友的眼睛,相信她就會明白你的意思了。

男朋友總是怕我跟別的小哥哥聊天怎麼回事

男朋友總是怕你跟別的小哥哥聊天說明了你們倆人之間還是缺乏互相的信任感,你們兩個要嘗試去接受對方,相信對方,了解對方。我個人很反感彼此的猜忌,因為有了猜忌就說明他或她對你的不信任,還有就是千萬別試自己的另一半,不然後悔的是自己,我還是選擇相信對方。 溫暖的成長 因為他心裡有你啊,想你乙個人屬於他乙個人...

感覺女朋友很可疑,怎麼辦,女朋友誤會,對別的女生有感覺怎麼辦

l鈥唋獅子 我覺得 目前她可能在考慮你們兩個誰更喜歡她 更加適合她。有兩種可行 一是你裝作不知道,對他好一點,但是不要太明顯,二是 面對面談談,這個就有什麼說什麼了,不過我覺得不太可行,她可能還在猶豫中,談話不知道有沒有結果。不要逼她 我覺得不要跟她糾纏不清了,離開她,不要跟她再有什麼刮割。人最主要...

我該怎麼辦 女朋友的哥哥車禍死了

選機很難 需要你關心,多陪陪她吧,這個時候她最需要你了。 你可以告訴她說,如果她不開心,她哥哥也不開心的。然後用盡你的最大能力討她開心,最好可以請到她的父母來開導她 清澈透明的春春 你女朋友真可憐。一,送她一個娃娃 她喜歡的那種 說 從今以後,我既是你的男朋友,也是你的哥哥,永遠愛你陪伴你的親人。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