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別的女生聊天,自己女朋友生氣了,怎麼辦

時間 2021-09-19 20:36:24

1樓:貓屋情感樹洞

首先你自己要想想是你的女朋友重要還是跟別的女孩子聊天更重要呢?相信你會覺得是女朋友更重要,這時候一定要把他哄回來。

女生都是敏感的,她會害怕你喜歡上別的女孩子,所以你要給她足夠的安全感,跟她說你再也不會跟別的女人聊天了。

當然,如果是出於工作的需要,也要跟你的物件解釋清楚,如果她是比較多疑的人,就把聊天記錄公開來,相信就能解除她心中的疑惑。

2樓:英雲生日哈皮

女生生氣是因為在意,在愛情當中女生要的永遠不是客觀評價和講道理。而且需要甜蜜的情緒價值。

3樓:小月哈哈

我覺得我們可以發誓,發誓以後不再和女生聊天,即可挽回。其實和女生聊天不重要,重要的是內容,要讓女友知道你和女生聊天的內容,並且內容裡不能有傷害到你們之間的感情。只能是學習或工作上的事,並且要公開,讓女友知道,不能有私人之間的事情。

若有私事,只能是祕密,不能讓女友知道,知道了也會分手。但祕密遲早會知,所以祕密也不能有,要以誠相待。

4樓:康小寧

關注她的優點,並告訴她有什麼優點。她能生氣是因為她在乎。既然是自己女朋友,就別關注別的女的怎麼樣,在這善變的世界裡守住自己的心。

女人不容易,要理解她,平時多誇誇她,多給她一些實實在在的照顧,要有責任感,她才有安全感,她才不會多想。女生都是有點小心眼的,她們都希望在自己的男人心裡是最完美的——雖然她們知道自己問題多多。她不喜歡你去說別的女孩漂亮,其實也是一種對你愛的表現。

如果她不愛你,她就不會在意你說其他女孩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在戀愛裡面大家都是小心眼的,佔有慾強的,如果你喜歡的女生當你面天天誇別的男人帥,你也會不樂意吧。

6樓:影子

除了哄還能怎麼辦!買小禮物,反正投其所好,吃的穿的用的,她喜歡什麼買什麼,控制住自己的脾氣,別哄幾下就沒耐心了。

7樓:影子

人天生都有一種佔有心理,你當著你女朋友面和別的女生聊天,她會吃醋,換個角度說你物件當你的面前和別的男生,你也不樂意。

8樓:任性的公貓

這個時候你可以這樣說:我就愛看你生氣的樣子真美!所以激怒你一下,你果然中計了。接下來你昂著頭挺起胸讓她驕怒地搥你幾拳。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我的話,我會先向她道歉,然後買個小禮物哄她。

10樓:冰皮愛美食

我會向她解釋清楚,並告訴她聊了什麼,讓她知道其實並沒有什麼事情,然後好好哄她,讓她不要生氣。

女朋友因為我和別的女生聊天而生氣,怎麼哄?

11樓:匿名使用者

理性的話 跟她說明原因 為什麼和她聊天 或者以後保證在也不跟別的女生聊天了 只跟你一人聊 哈哈 沒事 儘管哄 但這氣應該很快就消的 畢竟是吃醋 最後祝你們99喲?

12樓:蘇星柏丶跛

帶她去和別的帥哥聊天,讓她也把**的形象釋放出來

13樓:凱瑞

帶她去吃好吃的,擁抱放開也擁抱,女人心是軟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以後我不會和別的女孩聊天了嘛

15樓:匿名使用者

帶她出去玩玩,買點禮物就可以了

我和別的女孩聊天,女朋友發現生氣了,怎麼辦?

16樓:匿名使用者

她吃醋了,需要你哄唄!如果希望她不要生氣就別做那樣的事,讓她有安全感,不然他會以為你不愛她,會愛上別人的

17樓:青青草

心裡沒鬼就當沒事,簡單說明一下就行

18樓:真鱷王

坦白從寬,牢底坐穿。抗拒從嚴,回家過年

我和別的女生說話聊天!女朋友吃醋了!她生氣了!我該怎麼辦?要怎麼哄她? 15

19樓:愛胖姑娘

我認為抄你應該好好的想一想,如果你們在與你朋友一起出去玩的時候,女友總是與你的朋友聊天,把你晾在一邊,想必你也不會開心吧?這不是一樣的嗎?另外女人會更加善於想象,與她在一起的時候你都會這樣,她看不著的時候,你會對女生更加的殷勤吧!

所以你要好好道歉,認真一些,一定要說以後會時刻注意的,不再發生了!這樣才會讓她放心!

20樓:匿名使用者

女朋bai

友生氣說明她是真心愛

你du的,zhi才會因為怕失去

dao你而生氣,相信你版也是真心愛她的,既然權愛,就要哄她,不要讓她傷心,你可以說,我跟別的女生聊天只是普通朋友,我心裡只有你什麼的話,實在不行,可以抱抱她,親親她什麼的,女生 是要哄的

21樓:yaya冥冥

人不可抄能談戀愛了就不能和異襲**往的bai,但是這個交往,最du重要的是你自zhi己要把握你dao

的心態和態度和行為。你可以把跟你聊天的女生介紹給你女朋友認識等,想一想如果是你女朋友跟別的男生聊天(把你替換成你女朋友,把那女生替換成別的男生),你會有什麼感覺。或許你就知道該怎麼哄她了吧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哄,別慣著,這都是女性的作。

跟別的女生聊天 物件生氣了怎麼辦

23樓:額取個啥名好呢

如果說正常聊天的話,哄哄就好,比如說我們朋友聊天很正常,我心裡只愛你一個啊....等等不要怕肉麻

24樓:手機使用者

為什麼要跟別的女生聊天呢?既然都有女朋友了就別和別的女生聊天否則會傷你女朋友的心的。不能腳踏兩隻船,懂嗎。

25樓:手機使用者

安慰她,告訴你不是故意的,女生都需要哄,說點好聽的,或者帶她出去旅旅遊!玩一圈!

26樓:白幽寂

沒關係喲,畢竟別的女生是你的朋友,

27樓:匿名使用者

儘量去哄她,逗她開心

28樓:手機使用者

解釋解釋就好吧,沒必要那麼小氣

29樓:y找回自信

發誓再也不聊了,求她原諒你

30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不要和別的女人聊天

31樓:弱水三千

甜言蜜語吧,女生都是靠哄的!

32樓:幻化成風追隨你

好好解釋,她不理你就死纏爛打,不要放棄

33樓:傲風華

聊天而已,跟她說清楚就好啦,如果她通情達理

我今天和另一個女生說話,我女朋友生氣了,怎麼辦 20

34樓:匿名使用者

和你女朋友道歉。不過為什麼不能和別的女生說話呢。你應該和你女朋友好好溝通溝通。另外,你和其他女生說話注意不要過火,不要曖昧。

35樓:潮人

回去好好的道歉,買些小禮品送給她,然後,我以前也有惹我女朋友生氣,和她吵架了,然後我就晚上12點打的過去她那,進去跪在地上很久,後來她說今天算了,就讓我進被窩了,說明天再跟我算賬,所以,作為男人臉皮要厚

36樓:峰love熒

跟她道歉,她會生氣也是因為她在乎你,你哄哄她就好了。

37樓:琉璃瑾

你要平時沒什麼前科,那就是你女友有點小心眼,要是以前就因為類似的事情生過氣,還不注意,那就玩咯,女友生日能咋辦,就是哄唄,問她不喜歡你做哪些,以後注意就好了

38樓:妮茶葉我開水

做男人要有臉皮,道歉,認錯,解釋,哄一下就行了的。戀愛中的小打小鬧很正常的

39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說了一些不應講說的話讓你女朋友生氣。跟你女朋友說下不為例

40樓:o灬嘵軒丶丶

說話就生氣,你把世界上其他的女人全殺了吧

41樓:井寄真

好事啊!證明她在乎你,好好哄哄就0啦!加油哦!預祝成功!

42樓:絕色世妖仙

有女朋友了,為什麼還要跟其他的女生說話

43樓:足跡

小肚雞腸的女生,不理她

44樓:微笑在我心

吃醋了,說明在乎你,好好珍惜眼前人

45樓:歲月流年

那位說的沒錯在乎你才生你氣不在和才不管你呢?

46樓:全案設計師詩詩

哄哄她就好了,說明她在乎你

47樓:匿名使用者

吃醋了啊,,,,呵呵,給她解釋清楚吧,

48樓:手機使用者

還說什麼,直接上去就強吻

49樓:寬1一

要麼**啪,要麼**啪。選一種吧!

50樓:忠臣哈哈

說明她愛你,我相信溝通可以解決問題

我跟別的女人聊天,抱了也親了一下,我女朋友生氣了該怎麼辦

51樓:哇卡卡在在子

你換位思考一下,你女朋友跟別的男人聊天,抱了也親了,你會直接分手臭罵她吧,你做不到對別人保持距離就分手

52樓:匿名使用者

當斷不斷反受其亂 男子漢大丈夫何患無妻 莫非你要等到帶帽子的時候才知道? 她只是你女朋友而已 社會是現實的 過日子不是過家家 你愛她有用?

53樓:匿名使用者

活該,大家都不要幫他

54樓:讓么雞飛

使勁再親幾下,讓她習慣就好

55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跟你女朋友聊天,抱一抱、親一親,你樂意吧!

女朋友生氣了,女朋友生氣了

約她出來吃一頓浪漫的晚餐,別忘了送花,另外記得道歉一定要真誠,女孩是靠哄的,事情沒有你想象的那麼嚴重 女孩子都這樣的 沒關係 她不理你但你要堅持去哄她 總會感動她的 也許過幾天就好了 我看你女朋友不像是移情別戀 不然她幹什麼還叫你買衣服啊 把你情人沒完成的補給她 如果她只喜歡你乙個人的話,不管怎麼樣...

女朋友生氣,女朋友生氣了

我有沒有錯不重要 重要的是我讓你不開心了 女生主要想看你的乙個態度,甜言蜜語,禮物包包都可以。分手 自我貶低 捨不得 教你乙個哄女朋友的好辦法 喜歡你的女生其實很好哄,順著她,哄著她就行啦。可能是她靠的不好所以心情壞吧 多擔待些 每個人心情不好的時候總喜歡拿自己喜歡的親近的人來撒氣嘛這是很正常的。再...

跟女朋友生氣了,怎麼辦啊,和女朋友生氣了怎麼辦

情感瑣事 女人的氣只有她自己能消 輕記憶課堂 分手 自我貶低 捨不得 嗲爺 教你乙個哄女朋友的好辦法 拜託啦學妹 喜歡你的女生其實很好哄,順著她,哄著她就行啦。 小小呂克 我有沒有錯不重要 重要的是我讓你不開心了 漂泊遠方的淚 女人心軟,跟他道個歉,保證以後再也不了,態度要誠懇,並且要說到做到,再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