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卡25屆最佳影片是不是卓別林的那部

時間 2023-03-06 12:15:06

1樓:來自刁汊湖憐香惜玉 的金剛狼

不是 卓別林那部是2023年的 名字也叫大馬戲團 這部獲獎的還叫戲王之王 主 演:查爾頓·赫斯登,康奈爾·威爾德 簡介如下。

獲第25屆奧斯卡最佳電影和最佳編劇兩項大獎;最佳導演、最佳服裝設計和最佳剪輯三項提名;第10屆金球獎最佳電影、最佳導演和最佳攝影三項大獎。

內容提要。塞西爾·b·戴公尺爾執導的這部影片,獲得第二十五屆奧斯卡最佳影片和最佳電影故事兩項大獎。面對電視界的蓬勃發展,飽受威脅的電影界,在這屆選擇了一部足以壓倒電視氣勢的超級豪華大製作,作為這一屆的最佳影片得主。

故事描述乙個在財政上出現問題的馬戲團,為了讓團員繼續作一整季的表演,簽下了有著名空中飛人聖巴斯蒂安加盟的演出。這使一心想在新一季成名的女空中飛人哈莉大為不滿,另外經理布萊特為了事業一直刻意冷落暗戀他的哈莉。蒂安卻因為一次表演危險性高的動作發生意外,跌斷了乙隻手而斷送了表演前途。

同時一名十年前失手殺妻的醫生以小丑身份在馬戲團裡表演,後因火車翻覆而救布萊特,被警察發現。哈莉因此而被感動,於是對布萊特重燃愛火,並負起整頓馬戲團表演的工作。查爾頓·赫斯登和康奈爾·威爾德的表演相當不錯。

卓別林得了幾次奧斯卡獎

2樓:德瑪西亞之力五號

截止到2023年7月卓別林得了三次奧斯卡獎,三次提名奧斯卡獎。具體如下:

1、2023年獲得奧斯卡最佳配樂(劇情類)。

2、2023年獲得奧斯卡榮譽獎。

3、2023年獲得奧斯卡榮譽獎。

4、2023年提名奧斯卡最佳原創劇本。

5、2023年提名奧斯卡最佳原創劇本。

6、2023年提名奧斯卡最佳男主角。

卓別林人物經歷。

2023年的電影《巴黎一婦人》中,卓別林客串了一名車站搬運工。

2023年,他的電影《舞台生涯》上映,同年他移居瑞士。

2023年的《紐約王》被認為是對這段生活的寫照。

2023年他拍攝了最後一部影片《香港女伯爵》。

2023年12月25日聖誕節早上,卓別林在其家中睡眠時安然去世,享年88歲 。

你認為卓別林的哪部電影評分最高

曾獲得第59屆奧斯卡最佳影片獎的一部電影?

年度最佳電影,奧斯卡歷年最佳影片

我個人覺得2012好一點。神之化身 阿凡達 純屬看特效 它的特效確實是劃時代的 雖然我也是個卡梅隆的fan,不過劇情確實比較爛。雖然 2012 也是個商業大製作,故事較老套且不合常理,但劇情方面比 神之化身 阿凡達 好一點,並且,神之化身 阿凡達 的結尾對於一部史詩片來說處理得不怎麼樣,遠不及 指環...

2023年奧斯卡最佳影片是哪一部

奧斯卡金像獎,簡稱奧斯卡獎,由美國電影藝術與科學學院頒發。1928年設立,每年一次在美國洛杉磯好萊塢舉行,旨在鼓勵優秀電影的創作與發展,半個多世紀以來享有盛譽,不僅是美國電影業界年度最重要的活動,也倍受世界矚目。奧斯卡金像獎與歐洲三大國際電影節被視為世界影壇最重要的四大電影獎。以下是歷屆奧斯卡獲獎影...

請問曾獲奧斯卡最佳影片提名的動畫電影是哪部

lx在百 1991年 迪斯尼的 美女與野獸 創紀錄地入圍了最佳影片,這是奧斯卡歷史上唯一的一次動畫片入圍 最佳影片 最後輸給 沉默的羔羊 可算是雖敗尤榮。 機器人瓦力和閃 這都是最近那一界的 電影人榮耀時刻 美女與野獸 beauty and the beast 是於1991年推出,成為迪士尼的第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