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智的小夥伴們,求教這道題的詳細做法,多謝啦

時間 2023-02-21 01:55:06

1樓:匿名使用者

炎熱的夏天已經過去,秋天的腳步已悄悄來到。

秋天是乙個美麗和涼爽的季節。

秋天不像春天那樣百花爭艷,芳香怡人;也不像夏天那樣有那麼多的小生靈在歌唱;也沒有冬天那麼美麗。可是,它在我心中卻是最美的。

秋天雖然沒有夏天一樣有那麼多的小生靈,可秋天落葉的景觀可比它們美多了。當風吹起來時,葉子就隨風而落,還時時發出聲響,好像在大聲地告訴大家:「誰說秋天沒有蝴蝶?

我不就是嗎?怎麼樣,漂亮吧!」

秋與夏的區別除氣候外,還有許多。比如樹葉,秋和夏樹葉的顏色反差彼大。一到秋季,樹上的綠葉沒有那麼鮮綠了,慢慢地由綠變黃,隨著秋天的深入大部分樹種的樹葉一片金黃,輝煌璀璨,在陣陣秋風掃蕩下,片片黃葉也開始紛紛飄落大地,頗為壯觀。

鄉村小道上,泥土氣息漸漸濃郁起來,晨練和傍晚散步時,習習吹來的風帶有絲絲的涼意。

秋夜,月色不再朦朧,月亮皎潔明亮,清輝溢耀。郊外,散發出野花雜草陣陣清香;林中夜鶯聲聲,清脆動聽;樹木花叢中,小鳥嘰嘰的叫,賞心悅耳。伴隨秋而來的天籟之音美妙極了,疏落的蛙聲,稀弱的蟬鳴聲,似乎傳遞著夏天的離去。

驟雨的停歇,鳥兒的歌唱則告訴人們秋天開始了。

秋天是成熟收穫的季節。鄉村裡,一片金燦燦的稻浪;山坡上,遍野的柑,橙,橘,柿等果實;瓜棚上,攀滿瓜果藤芋與成熟的瓜果,等待著播種者的採摘,收割。

啊!秋天就在我們的身邊,它的美景真是令人陶醉!

2樓:匿名使用者

深秋的天空裡,團團白雲像彈好的羊毛,慢慢地飄浮著。

秋悄悄地來了,來到田野,來到小溪邊,來到了山上。

風,輕輕地、溫和地吹著,是美麗的灰姑娘姍姍而來;樹木開始脫下她綠色的夏裝,換上了金色的秋裝。

秋天的田野,一片金黃,好像給大地鋪上了一層金黃色的地毯。

啊,秋雨把梧桐樹的衣裳打黃啦,給秋天添上了一身神秘的彩裝。

3樓:匿名使用者

有關秋天的描寫。

秋天帶著落葉的聲音來了,早晨像露珠一樣新鮮。天空發出柔和的光輝,澄清又縹緲,使人想聽見一陣高飛的雲雀的歌唱,正如望著碧海想著見一片白帆。夕陽是時間的翅膀,當它飛遁時有一剎那極其絢爛的。

於是薄暮。晚秋底澄清的天,像一望無際的平靜的碧海;強烈的白光在空中跳動著,宛如海面泛起的微波;山腳下片片的高粱時時搖曳著豐滿的穗頭,好似波動著的紅水;而衰黃了的葉片卻給田野著上了凋敝的顏色。

秋末的黃昏來得總是很快,還沒等山野上被日光蒸發起的水氣消散.太陽就落進了西山。於是,山谷中的嵐風帶著濃重的涼意,驅趕著白色的霧氣,向山下遊蕩;而山峰的陰影,更快地倒壓在村莊上,陰影越來越濃,漸漸和夜色混為一體,但不久,又被月亮燭成銀灰色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我們進行了一場生動有趣的作文網比賽。

比賽開始前,老師宣布了比賽規則:出10個字,其中5個字用部首查字法查出它的讀音,另外5個字則給我們意思,讓我們用音序查字法去找它的頁碼,誰找得快而且準確誰就取得勝利。

比賽還沒開始,大家都死死地盯著手中的字典,希望老師把要查的幾個字快告訴我們。不一會兒,字來了,我看著那幾個與我不熟的「兄弟」,心裡不禁發起了愁,哎!我和你們都不熟,我該怎麼查呀?

我趕快拿起字典,不管三七二十一,找到部首查字法,可我左找找,右找找,就是找不到「凹」的部首。這個「凹」**有部首呀。我又去找「斡」,這對我來說可比那個「凹」來得簡單多了,我心裡不禁暗笑,匆匆忙忙地翻到「卓」字旁,又翻到了「斡」字,便拿起筆飛快地把讀音記了下來。

我又向下乙個字「魍」出擊,這個字對我來說可是小菜一碟,我匆忙地翻到「鬼」字旁,找到了「魍」字。可我又遇到了我平生最恨的「攔路虎」:夔,我把這個字又往邊上一丟,又去找下乙個字。

可我剛準備往下查,誰知卞勇文他已經查好了10個字,我可顧不上傷心,又拿起了字典,風風火火地查起來。啊!**有什麼「棘」呀?

我突然想起了這個字好象讀ji。我便翻起了音序查字,這個字真的讀「ji」。我身邊好多人都。

查好了,這可把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好不容易,我才把10個字查出來,累得我都快趴下了。

雖然比賽的結果還沒出來,但是通過這次比賽,既鍛鍊了我們的分析能力,也鍛鍊了我們動手的靈活度,我明白了以後我們不會的生字詞,不要老是去問家長和老師,要自己多作文網,勤作文網。

5樓:匿名使用者

當我看到樹梢了葉子由綠變黃,最後隨著風的吹拂,緩緩飄落在地。每每看到這情景,心中總有莫名的傷痛在瞬間劃過。對於人們來說,秋天這兩個字,這個季節,有著特殊的意義。

當整座城市,有落葉所覆蓋,也許看上去會很美,但美的幕後,更有不為人知的悲傷。

秋天是個思念的日子,思念著你最想念的人。落葉喚起悲傷,光禿禿的葉子想起離別。寧靜的夜裡,被踩到落葉的聲音而驚醒,被傷痛的心碎而更加懷念。

那些蜿蜒曲折的小路,積攢著傷痕累累。乙個秋天到下個秋天,需要多長的時間。乙個傷痛到下個傷痛,需要多長的時間。

從受傷到痊癒,有需要多長時間呢 ..

6樓:匿名使用者

秋天,忽然來到忽然離去。

7樓:匿名使用者

分析: (1)小車離開b點做平拋運動,根據平行四邊形定則求出水平分速度,從而得出b點的速度.

(2)對a到b的過程運用動能定理,抓住功率不變,求出發動機在水平平台上的工作時間.

(3)根據機械能守恆定律求出d點的速度,通過牛頓第二定律求出支援力的大小,從而得出壓力的大小.

解答: 解:(1)vb=vc•cos53°

滑塊運動到b點時的速度為vb=5×

(2)從a到b的運動過程中有牽引力和阻力做功,根據動能定理有: mvb2=pt﹣fl

代入資料解得t=

(3)從c點運動到最高過程中,只有重力做功,所以機械能守恆,有: mvc2=mg(h+r•cos53°)

圓軌道的半徑r= ,設四驅車到達d點時對軌道的壓力最大,四驅車在d點速度為vd,從c到d過程中機械能守恆,有:

mvd2﹣ mvc2=mgr(1﹣cos53°)

fmax﹣mg= ,代入資料得,四驅車對軌道的最大壓力fmax= n

答:(1)四驅車運動到b點時的速度大小為3m/s;

(2)發動機在水平平台上工作的時間為;

(3)四驅車對圓弧軌道的最大壓力為。

機智的小夥伴們,求教這道題的詳細做法,多謝啦

大鬧天宮 東勝神州傲來國有一花果山,山頂一石,產下一猴。石猴求師學藝,得名孫悟空,學會七十二般變化,一個筋斗去可行十萬八千里,自稱 美猴王 他盜得定海神針,化作如意金箍棒,可大可小,重一萬三千五百斤。又去陰曹地府,把猴屬名字從生死簿上勾銷。玉帝欲遣兵捉拿,太白金星建議,把孫悟空召入上界,做弼馬溫。當...

機智的小夥伴們,求教這道題的詳細做法,多謝啦

1 道德之所以有如此崇高 和美好的名聲,就是因為它總是伴隨著巨大的犧牲。康德 2 當我們的人格降低時,我們的趣味也跟著下降。柯羅連科 3 吾日三省吾身 為人謀 事 而不忠乎?與友交而不信 誠實 乎?傳 老師傳授的道理 不習乎?孔丘 4 禮貌是一種 有禮貌的尊重的願望。拉羅什富科 5 青春啊!永遠是美...

機智的小夥伴們,求教這道題的詳細做法,多謝啦

我愛秋天的落葉 秋天到了,秋姑娘帶來了珍貴的禮物是五彩繽紛的落葉。秋風掃過,樹葉紛紛落下來了,有的像鳥兒展翅飛翔,還有的像蝴蝶翩翩起舞,地上滿是落葉,給大地鋪上了一層地毯。銀杏樹葉像一把精緻的小紙扇,倒過來又像少女的短裙美麗無比!它有一股淡淡的清香,聞一下,讓人感到清爽無比。梧桐樹也是美麗的。秋姑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