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智的小夥伴們,求教這道題的詳細做法,多謝啦

時間 2023-01-30 12:10:06

1樓:匿名使用者

我靠,這位大哥或大姐,哪有半夜三更起來做作業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哪個傻叉出的題目。

3樓:匿名使用者

請稍等,我正在做,請先採納,一會兒我把答案發給你。

4樓:匿名使用者

媽媽正在洗衣服,小紅看見了,就幫媽媽曬衣服。他個子不高,就搬了個凳子在手下,當媽媽用夾子把衣服固定在上面。媽媽看小紅這麼能幹,欣慰的笑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不要再高處玩耍,快下來。

6樓:匿名使用者

媽媽洗衣服,孩子幫忙曬。

7樓:

風婆婆那無形的大手指那秋風,它將綠色都已帶走。

8樓:匿名使用者

在馬路邊不要玩,如果你不小心會出車禍的。圖中那個男孩為了乙個球衝出馬路,司機如果不及時剎車的話,那個男孩就沒命了。這則故事告訴我們不要再馬路上玩,如果你想玩,什麼時候都可以,但在馬路就不行。

9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松毛蟲我都已經應付不過來了,怎麼還受得了你這啄木鳥的啄食?

吃松樹體內的松毛蟲。

10樓:匿名使用者

松樹禁不住想:我被毛蟲咬了,現在竟然又有被這只鳥啄,可惡。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一邊做作業一邊聽**。

12樓:匿名使用者

啄木鳥邊說邊叼出一條松樹毛蟲照樣子寫句子。

13樓:匿名使用者

後感1:今天,我讀了《黃繼光》這篇英雄故事,內心。

非常激動。夜已深了,可我還未入睡。黃繼光那捨身堵槍口的光輝形象老是出現在我眼前。

黃繼光2023年生,2023年逝世,犧牲時年僅22歲,是四川中江人,在2023年時參加中國人民志願軍;2023年加入了中國新民主主義青年團。

在2023年10月19日上甘嶺戰役中,敵人占領的高地密集的火力網打得六連戰士抬不起頭來。前去爆破的三個小組都犧牲了。

眼看著天亮前攻不下陣地了,黃繼光帶領兩個戰士再次前去爆破。乙個戰士中彈犧牲了,另乙個戰士也負傷了,接近敵人火力點的黃繼光已身負重傷,身邊沒有一樣**。危急時刻黃繼光用胸膛堵住了敵人正噴著火舌的槍眼。

敵人、戰士們驚呆了時,我也驚呆了,誰又見過這等可歌可泣的事蹟呢?都說人的死有兩種:要麼重於泰山,要麼輕於鴻毛。

黃繼光叔叔為人類的正義事業而死,他死得有意義,死得偉大!我們將永遠懷念他!

是啊,除了黃繼光以外,還有無數革命先烈為了祖國的神聖領土不被侵犯,為了人民不受欺辱,為了我們生活得更幸福,用滿腔熱血譜寫了一曲曲英雄的讚歌。是他們用忍飢挨餓換取了我們今天豐盛的飯菜;是他們用站崗放哨換取了我們今天樹蔭下的嬉戲;是他們用流血犧牲使我們在和平的環境裡學習和生活。

英雄們,我們將以你們為榜樣,勤奮學習,用優異的成績來告慰你們的靈魂,把我們的祖國建設得更加繁榮富強。

1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先寫出你看來是哪本兒書。

15樓:匿名使用者

文文在家可是個漂亮的小公主。每天,她都會穿著漂亮的衣服,戴著好看的發卡,優雅地對著別人微笑。

16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即使她的對爸爸媽媽都大呼小叫,爸爸媽媽也不生氣。

17樓:匿名使用者

按採納,一分鐘內回覆。

18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她都被媽媽打扮得漂漂亮亮。

19樓:匿名使用者

用梳子把頭髮梳上好多遍。

20樓:匿名使用者

南陽好,南陽妙,南陽好得想炫耀。

21樓:匿名使用者

南陽好,南陽妙,南陽美的遊客多。

機智的小夥伴們,求教這道題的詳細做法,多謝啦

大鬧天宮 東勝神州傲來國有一花果山,山頂一石,產下一猴。石猴求師學藝,得名孫悟空,學會七十二般變化,一個筋斗去可行十萬八千里,自稱 美猴王 他盜得定海神針,化作如意金箍棒,可大可小,重一萬三千五百斤。又去陰曹地府,把猴屬名字從生死簿上勾銷。玉帝欲遣兵捉拿,太白金星建議,把孫悟空召入上界,做弼馬溫。當...

機智的小夥伴們,求教這道題的詳細做法,多謝啦

1 道德之所以有如此崇高 和美好的名聲,就是因為它總是伴隨著巨大的犧牲。康德 2 當我們的人格降低時,我們的趣味也跟著下降。柯羅連科 3 吾日三省吾身 為人謀 事 而不忠乎?與友交而不信 誠實 乎?傳 老師傳授的道理 不習乎?孔丘 4 禮貌是一種 有禮貌的尊重的願望。拉羅什富科 5 青春啊!永遠是美...

機智的小夥伴們,求教這道題的詳細做法,多謝啦

我愛秋天的落葉 秋天到了,秋姑娘帶來了珍貴的禮物是五彩繽紛的落葉。秋風掃過,樹葉紛紛落下來了,有的像鳥兒展翅飛翔,還有的像蝴蝶翩翩起舞,地上滿是落葉,給大地鋪上了一層地毯。銀杏樹葉像一把精緻的小紙扇,倒過來又像少女的短裙美麗無比!它有一股淡淡的清香,聞一下,讓人感到清爽無比。梧桐樹也是美麗的。秋姑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