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長時間沒開機了,今天開啟就這樣了,怎麼辦

時間 2023-02-15 00:50:06

1樓:匿名使用者

長按電源鍵強制關機,之後再嘗試開啟。之前家裡的一台筆記本太久沒用也卡在開機畫面,然後插上電源線就可以了,應該是電池老化。不過看樣子你這是台式電腦。

電腦很久沒開機,再開機時就這樣了,怎麼辦?

2樓:sjz小z電腦

這只是進入主機板上的bios系統了,正常情況下,直接按f10,然後,選擇yes或ok儲存退出就可以了,如果不行,那就需要給主機板放電試試吧。

3樓:忻以南

按f10儲存退出就可以正常了。

電腦很久沒用了,一開機就這樣,怎麼辦? 10

4樓:

電腦長時間沒用,開機變慢原因如下:電腦長時間沒有開機通電,硬體裝置通電啟動時間會變慢。長時間沒開機的電腦,在開機的時候系統會進行更新,更新的時候開機時間會變長,也就感覺開機會很慢。

我電腦半年沒開機了今天開機就這樣了是怎麼回事

5樓:江一平民魔神

開機前可以看見介面嗎,或者那些載入資訊;可以的話就是設定下就好了,不可以就去清理下灰塵;電子產品太久不用,會積塵,會癱的。筆記本可以有機會帶著用的,也挺方便。

6樓:臨川夢

顯示卡時間長了,壞了吧。

7樓:

你是桌面圖示都沒有了麼?

電腦很久沒開了,剛剛開啟就變這樣了,怎麼辦?

8樓:格雷斯減水劑

開啟什麼樣了,你的**呢,是黑屏 還是進步了系統,黑屏的話,開啟主機箱吧記憶體條拔掉用橡皮擦擦擦金手指,主機電源線拔掉開機鍵按幾下,再裝好試試。

電腦已經有好幾個月沒開啟過了,今天開啟就是這個樣子,該怎麼辦?

9樓:雨中漫步的雨

提示資訊是沒有找到啟動裝置。

最大的可能性是長時間不通電,導致主機板上的電池無電後bios資訊恢復最初始設定,可能會導致這種情況發生。

最簡單的辦法就是找懂電腦的,進入bios,設定好啟動盤順序。

電腦太久沒用了,開啟之後變成這樣,怎麼辦。

10樓:月光一族於

很正常,長時間沒有開機的電腦。

會因為受潮啟動失敗。

只需要重新安裝系統就可以恢復。

需要準備乙個系統光碟就行了。

我的電腦怎麼這樣了,就兩個月沒開機今天開機就這樣了

11樓:戰略充

沒有硬碟,在上圖sata硬碟資訊中全部是n/a沒有硬碟。硬碟接觸不良,硬碟資料線壞,硬碟壞。

一、開機箱重新拔插一下硬碟資料線和電源線,檢查是不是沒鬆動。

二、硬碟接主機板資料線介面更換乙個。

三、更換一條好的硬碟資料線。

四、問題依舊,只能更換硬碟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硬碟沒有認到,sata inf裡面4個口都是n/a,空的,關機斷電,開機箱檢查硬碟的線纜。

電腦很久沒用了,現在開啟來變成這樣了,怎麼回事?

13樓:匿名使用者

主機板上的cmos電池耗盡了,導致bios儲存的設定丟失,按f1繼續啟動。你可以買一塊電池,在主機板上更換舊電池之後就行了。

昨天把電腦時間調整正確,今天開機時,發現時間不准了,不知是怎麼回事

電腦的時間是主機板電池供電的,跟電源沒關係。你確定主機板電池是新的 就是你電腦中毒了,這種病毒修改你電腦時間,會導致你防毒軟體不可用,要及時防毒!時間變成怎麼樣的?如果是2002年左右的話可能是主機板也漏電了,光換電池沒作用.你可以嘗試在bios裡調整好時間後儲存退出然後關機幾十分鐘或更久,然後再開...

電腦一段時間沒開機就變的很卡,為什麼電腦總是開機一段時間後就卡死

可愛的承諾 硬碟燈長亮,伴有假宕機現象,說明此時硬碟正在讀取資料,並且是反覆 重複讀取,進入讀取的死迴圈 而造成這種反覆 重複讀取資料的主要原因就是主機電源的 12v電源電壓降低至11v以下 嚴重時會降至10v或以下 硬碟驅動電機的轉速達不到應有的要求,磁頭讀取資料出現困難,因而出現卡 硬碟燈常亮不...

今天開機電腦就跳出很多英文母好像是是配置吧下面有個F1跟DEL我按了F1貌似就看到了

cmos掉電了,一般沒事,最好開機按del進入cmos,恢復一下優化設定或者預設設定。進入系統也可以改時間,改完了下次啟動應該也會正常。如果每次啟動都這樣,那就是cmos電池沒電了,乙個大的鈕扣電池,在主機板上,5塊錢乙個換乙個就行。回答補充 下次開機還這樣,換一塊電池,然後按del進入cmos 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