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開機電腦就跳出很多英文母好像是是配置吧下面有個F1跟DEL我按了F1貌似就看到了

時間 2022-05-23 18:30:09

1樓:匿名使用者

cmos掉電了,一般沒事,最好開機按del進入cmos,恢復一下優化設定或者預設設定。

進入系統也可以改時間,改完了下次啟動應該也會正常。

如果每次啟動都這樣,那就是cmos電池沒電了,乙個大的鈕扣電池,在主機板上,5塊錢乙個換乙個就行。

回答補充:

下次開機還這樣,換一塊電池,然後按del進入cmos 恢復優化設定或者預設設定,不換電池也行,對電腦沒損害,就是只要一拔掉電腦插頭,時間就回去了08年了,需要重新設定時間 麻煩

2樓:

您好,應該是您的主機板電池沒電了,然後昨天某個時刻又停電或者電腦主機掉電了,才出現此類現象。建議您更好主機板電池,問題應該就好了。

按f1鍵進入,f1鍵代表忽略繼續,del鍵則是進入bios畫面,不去更換沒有損害,只是每次開機時都要先按一下f1,希望能幫到您,祝您用機愉快!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描述實在幫不來你

你還不如把你看到的發個**上來

但是我感覺有一種可能,如果你的電腦買回來4年以上的話,很有可能是主機板bios電池沒電了

你換一顆試試看

4樓:匿名使用者

bios電池要換了!不急,跟我筆記本一樣的

電腦開機幾秒就關機,電腦開機後幾秒就關機

是不是散熱不好,cpu過熱自動關機了。主機箱開啟,去清清裡邊的灰塵,還有就是看電源風扇和cpu風扇正常轉不轉。溫度是否過高?溫度高後bios裡都有設定保護硬體的,會自動關機。也有可能是系統不相容,比方你電腦系統驅動,安裝不相容的軟體等。如果確定不是這些,看下面。1 如果這是偶然,一般重啟電腦,症狀便...

電腦系統英文怎麼關機,電腦開機顯示英文介面後自動關機是怎麼回事啊 10

溫州甌越培訓學校 不管是中文還是英文。只要能正常關機就可以。不然的話就按住電源鍵5秒。強制關機。電腦開機顯示英文介面後自動關機是怎麼回事啊 10 貌似是usb裝置故障 自檢出錯 看看鍵盤滑鼠 是不是usb的 有可能有衝突 拔掉試試 要是好的話 就將滑鼠鍵盤換成 ps2藉口的 不要用usb的了 除了滑...

電腦變成這個樣子怎麼開機,電腦一開機就變成這個樣子,怎麼解決?

常見的開機黑屏故障舉例及故障排除 開機後,僅指示燈顯示正常,看到硬碟等在閃 證明筆記本在正常執行 但是螢幕上沒有任何顯示。這種情況下最簡單的辦法有兩種,一種是耐心的等待一會兒,是否能聽到進入系統的聲音,如果聲音正常,那可以證明不是主機板的問題 另外一種方法是找一台外接顯示裝置插在筆記本上,重新啟動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