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洛特的網》裡的那只豬叫什麼

時間 2023-02-10 11:25:06

1樓:赫桑

乙個字都沒寫作業去了沒。

《夏洛的網》中主人公的名字。叫什麼?這是頭王牌豬。

2樓:修羅還是羅剎

小豬叫威爾伯。

蜘蛛叫夏洛。

3樓:愛我愛你

小豬:威爾伯。

蜘蛛:夏洛。

夏洛的網中還有乙隻豬叫啥

4樓:郗方

是叫威爾伯就是那只豬。

5樓:網友

叫做威爾伯另外乙隻叫作叔叔。

6樓:匿名使用者

小豬的名字叫威爾伯。

7樓:匿名使用者

uncle 那只比賽時的大肥豬。

《夏洛的網》中叫:威爾伯——豬是乙個什麼樣的人?

8樓:誰是埋我的人

他是一頭善良、熱情、忠誠、單純、有點膽小的小豬,它同一顆博愛的心愛著周圍的一切生物,並得到大家全力以赴的幫助。

9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一頭善良、熱情、忠誠、單純、有點膽小的小豬。

10樓:鋼貧似巡刀煌

@熱心網友,你不是人。

《夏洛的網》中的小豬威爾伯你了解嗎?

夏洛的網中威爾伯是乙隻什麼樣的豬?

11樓:匿名使用者

威爾伯 :乙隻落腳豬,單純可愛,不願認命。

夏洛的網中其他角色:

夏洛·阿·卡瓦蒂卡(蜘蛛):乙隻蜘蛛,夏洛以智慧型、感恩、守信編織出一張愛與溫情的網,一張閃爍著人性光輝的網,這網挽救了小豬威爾伯的生命。

坦普爾頓(老鼠): 乙隻狡猾的老鼠。

艾弗里(阿拉布爾夫婦的兒子十歲):乙個淘氣的男孩,喜歡往口袋裝別人的東西。

弗恩 (阿拉布爾夫婦的女兒八歲):乙個充滿愛心,善於觀察,熱愛生活的小姑娘。因為有她的善良,所以才保住了威爾伯生命。

霍莫。l.朱克曼先生(弗恩的舅舅):剛開始也很嫌棄小豬,可後來一看小豬成名了,,自己便跑去領獎。

伊迪絲。朱克曼太太(弗恩的舅媽):和霍莫。l.朱克曼先生一樣。

12樓:飄揚冰蝶

重友情,可愛、天真,做事有些莽撞、慌張,想獲得自由的小豬。

給我分吧!!!求。

13樓:炎皇之神

是只雖然怕死、但是既可愛又渴望自由的小豬。

14樓:h丫

發如此v他個vr過程他。

15樓:愛不可一世溫柔

健康就好就大唐官府阜陽火車站

明朝的豬叫什麼

眭宵 在中原官話 指豫北片濮聊片鄭曹片 裡有 豬咾咾 一詞,咾字為象聲詞無疑。當地居民喚豬時亦多喚 lao 音。現在中原農村老人還多喚起為 咾lao咾lao 南方部分地區稱其為 豚t n 另有 吱魚 豬。zhv,第一聲。類似居吧。現在也有好多地方這麼叫。中國傳統是避諱名不避諱姓,所以不避諱朱的。拓展...

喜羊羊與灰太狼裡的野豬叫什麼?

叫做野豬惡霸。野豬惡霸是青青草原三惡霸中最弱的乙個,不過打灰太狼一樣很輕鬆,平日裡灰太狼見了他都要尊稱一聲野豬大哥,雖然野豬打架是三惡霸中最弱的,但耐揍確實第一,有一集中被從天而降的灰太狼砸中腦袋,又被灰太狼戲弄掉下了山崖,隨後被一群老虎毆打,到最後還能跑回家。青青草原地理環境 我愛灰太狼 中可以看...

動畫lt貓和老鼠gt裡那隻挺凶的狗叫什麼啊

一 凶狗的介紹如下 名字 斯派克 spike 種族 狗 顏色 灰白色 晚期為棕色 其他 一隻凶猛的鬥牛犬,湯姆總招惹他 不管是湯姆有意拿他尋開心還是捉傑瑞時不小心的或者傑瑞栽贓嫁禍 因此總是爆打湯姆。然而在2014版,還會爆打傑瑞,而且患有 幽閉恐懼症 2014版登場 日常篇 偵探篇 初次登場 d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