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人說我醜,我該怎樣幽默他

時間 2023-02-08 19:55:07

1樓:閒閒談娛樂

如下:

1、醜也有罪?我不僅醜,我還窮!咋了?

2、男人不靠長相吃飯。靠的是本事。

3、沒有我們這些醜的貢獻,哪來美啊!

作用:

幽默是一種機智,是生活的調味品,是人際關係的潤滑濟和成熟的表現。它具有穿透力,幽默能給人們帶來輕鬆的笑聲和歡樂、消減矛盾和衝突,縮短人與人之間陌生的距離。幽默能改善人際關係或擺脫困境,更有利於個人的身心健康、社會的輕鬆和諧,它是一種高雅的生活情操。

2樓:丹蕾冼雁

1、錯覺!完全是錯覺!

2、其實我還可以更醜的。

3、要不要送張**給你辟邪?

4、你說話怎麼這麼不誠實?

5、我很醜,但是我很搶手……

6、我曾經嚇死過很多人,你小心點……

7、我是故意的。

8、對不起,我是實力派!

9、太好了,終於有人說我醜了。你要知道,做帥哥實在太有壓力了。

10、你別以為你說話與眾不同,我就會注意你……11、天吶,你居然搶我台詞。

12、我醜怎麼了,可我老婆比你老婆漂亮多了。

13、嗯,醜到極致就是一種美了。

哈哈哈哈~只能想到這麼多了。

3樓:love柯南

你可以這樣他,我覺得你說的很好,但是我覺得你說的不是實話,你說我醜,那麼你一定很漂亮,你說我說的不是實話,那我就是實話了。你這樣,我想他應該就不會再說你醜了吧!你也可以這樣他,我不覺得自己醜,因為我覺得我自己挺漂亮的,所以你說你醜,我覺得你說的不對,你應該說我漂亮。

我覺得他應該會接著說你漂亮,然後你就可以說我也覺得你漂亮,這樣他就會說你說的對。我覺得他應該會接著說你醜,那麼你就可以說我覺得你醜,那麼你一定很漂亮。這個,他應該會接受。

別人說你長的醜怎麼反駁,別人說我長得醜,我怎麼回答比較經典?

就是醜就是醜!嚇死你!說時應該嘻哈一點,呵呵 對不起,我是實力派!內涵一下 其實我還可以更醜的。嘿嘿,沒有最醜,只有更醜 承蒙錯愛。曲解 很醜很醜,亞姐第九。幽默 我曾經嚇死過很多人,你小心點。這個強,適合很多階段 我老婆比你老婆漂亮。引入女友 打壓 錯覺!這是你的錯覺!反詰 不好意思,這個祕密被你...

別人說神奇的女司機,我該怎麼幽默回覆

一般說你實際的話,可能就是有一些經驗豐富的話,你該怎麼幽默的回覆呢?那你可以說過獎啦!是別人在誇讚你嗎?就回覆他說謝謝誇獎,一般一般,世界第三跟開玩笑一樣,都是可以這樣子回覆他 現在網上對 司機 一詞是帶有很大敬意的。說你是神奇的女司機,肯定是誇你在某一方面棒棒噠。可以這樣回答 今天的女司機可是用幾...

女孩說我醜,我怎麼用幽默的方式化解尷尬?

幽默的方式?你就說,沒事,你別害怕,我是人類,跟你說吧,現在的女人都超現實,你長的在帥,沒車沒房照樣不嫁給你。你現在的任務不是保留在原地抱怨。你現在就應該開始奮發圖強。你有了錢就等於有了一切,什麼真情無價,都j8扯淡,現在的社會,錢絕對是萬能的。我教你,你就說 你以為我保持這樣的長相和身材容易嘛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