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張老師生日快樂作文400字

時間 2023-01-06 01:35:06

1樓:匿名使用者

6月2日是張老師的生日,下午,我們全班都祝攜橡配張老師生日快樂。

一位同學看看黑板說:「王誠!王誠!

你那個字寫錯了。」王誠看到了害羞的走過去在字上加了一橫。

胡謝峰指著乙個娃娃:「你看,這辯指娃娃的眼睛裡全部都是金錢,那就是說張老師是個見錢眼開的人嘍!」

「喂!張志為,等會張老師來了,你就趁個機會喊起立,然後我們再祝張老師生日快樂。」王安麗說。

「哦!知道了。」張志為點頭答應。

一位同學像風一樣的跑到教室說:「張老師來了!張老師來了!」

我們連忙做好準備,張老師走了進來看到了同學們為她畫的生日圖感到非常開心,說:「你們長大了,從一年級把你們帶到五年級真的很不容易,看到你們懂事了我非常感謝你們。」

說完,張志為說:「起立。」

我如罩們向老師鞠了個躬說:「張老師生日快樂。」

我們向老師鞠了個躬說:「張老師生日快樂。」

2樓:華儂皇甫溥

「張老師來了,說,你就趁個機會喊起立。」王誠看到了害羞的走過去在字上加了一橫。」 我們向老師鞠了個躬說!

」 我們連忙做好譽慧準備。」王安麗說?一位同學看看黑板說!

張老師來了,那就是說張老師是個見錢眼開的人嘍:「張老師生日快樂。」張志為點頭答應。

」 我們向老師鞠了個躬說:5(3)班全休同學祝張老師生日快樂:「起立,張老師走了進來看到了同學們為她畫的灶褲生日圖感到非常開心:

「你們長大了!張志為。 一位同學像風一樣的跑到教室說,這娃娃的眼睛裡全部都是金錢,張志為說。

胡謝峰指著乙個娃娃,等會張老師來了!王誠!你那個字寫錯了,看到你們懂事了我非常感謝你們,王誠在黑板的右上頂寫:

「王誠!」 喂,下午 6月2日是張老師的生日:「你看,然後我們再祝張老師生日快樂。

同學們為張老師畫了一幅生日圖,我們全班都祝張老師生日快樂。大家看隱虛簡出什麼錯字來了嗎,從一年級把你們帶到五年級真的很不容易:「張老師生日快樂。

」 說完!知道了。 「哦。

祝生日快樂詩,祝生日快樂詩句大全

祝生日快樂詩句大全 1 宋代李清照 長壽樂 南昌生日 原文 榮耀,文步紫禁,一一金章綠綬。更值棠棣連陰,虎符熊軾,夾河分守。況青雲咫尺,朝暮重入承明後。看彩衣爭獻,蘭羞玉酎。祝千齡,借指松椿比壽。2 宋代朱敦儒 如夢令 好笑山翁年紀 原文 好笑山翁年紀。不覺七十有四。生日近元宵,佔早燒燈歡會。歡會,...

祝生日快樂的詩句,祝生日快樂的古詩

月照星空 1 生就福如東海瀾,日臨南山青松嵐。快採瓊花祝生辰,樂曲仙音繞嬌嬈。2 生姿絕色一嬌娘,日隱月羞花欲藏。快意時時前後伴,樂隨秒秒順風常。3 生年行運再無阻,日增華採若明珠。快意信手拾不盡,樂事成瓦築小屋。4 生生不息的河流,日日夜夜的期盼,快快長大的心願,樂無憂愁的實現。5 生性高雅顯風範...

祝導師生日快樂祝福語導師,適合給老師發的生日祝福語

南初瑤 您好,您可以這樣說 尊敬的導師,祝您生日快樂,身體健康,萬事如意,您的學生。這樣比較好。適合給老師發的生日祝福語 1.您是園丁我做草,我想讓你來修剪 您是優秀工程師,我就甘願做橋樑。老師,在這個屬於你的日子裡,祝您 生日快樂,健康永遠 2.如果沒有您思想的滋潤,怎麼會綻開那麼多美好的靈魂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