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劇集《關於唐醫生的一切》有哪些槽點?

時間 2023-01-02 22:25:06

1樓:坦蕩又悉心灬活寶

都還挺好的。

本劇講述了在國外行醫多年的女心外科醫生唐佳瑜,被副院長劉灃邀請回國擔任北京安和濟生醫院心臟中心的主任。從與醫務處處長歐陽真予不打不相識,到與麻醉科醫生葉弈明漸漸發展為知己。同時又帶領重病組五位成員:

江百列、龍向東、秦大中、週達、廖小波共同救治28起罕見心臟病搭脊廳例,在不斷的成長中助推了國產「全磁懸浮人工心臟」的成功研發,最終改寫了中國心外歷史,同時實現自我救贖,收穫幸福的故事。

2樓:陳溫故

主要是女主角不太好。

3樓:匿名使用者

大結局了,才牽手人生。

4樓:小糊塗

這個這個這個還沒看。

5樓:菜籃子

該劇裡,心臟外科重病組的醫 生,除秦大中外,無一例外都太年輕了。

在醫學這個行當裡,成就乙個外科醫 生不容易,成就乙個心臟外科醫 生,就更是難上加難了。在別的科醫 生已經可以主刀的時候,心外科的醫 生,可能還在給主刀醫 生遞手術鉗,連給病人縫合都排不上號。

我看過報道,乙個心外科醫 生,要想主刀,往往年齡至少在四十歲往上了。即使是如劇中唐佳瑜這樣的天才心外科醫 生,可以比普通醫 生進步更快,也絕對不可能38歲就在國外功成名就,而且一回國來,就成為一所心血管疾病專 業醫 院的心臟中心主任兼重病組組長。

還有重病組的其他醫生,除52歲的秦大中年齡比較符合外,34歲的主治醫師週達,32歲的主治醫師龍向東,27歲的住院醫師江百列,還有那位廖小波,相對於他們在劇中的醫術與地位,也顯得過於年輕。

總之,唐佳瑜率領的重病組,如果放在現實中的話,平均年齡每個人都要加上10歲還差不多。

該劇開播前,我看過該劇的製片人對於劇中角色年齡所做的解釋,說是為了吸引更多的年輕觀眾,因此故意把劇中重病組的醫生們,年齡設定得較現實偏年輕了不少。

不過我覺得單純為了吸引年輕觀眾,就故意把一群主要角色的年齡改小,這不符合現實主義劇目的原則,而且也完全沒有必要。

誰說年輕人就只喜歡看年輕主角演的電視劇集了?之前熱度和口碑雙贏的農村扶貧劇《山海情》,裡邊哪個人不土氣,哪個角色又顯得年輕時尚了?不是一樣可以獲得年輕觀眾的喜愛嗎?

既然是要拍專業的醫療劇,那麼首先劇中角色的年齡,就要貼合現實才可以令人信服。

該劇開播之初,就有許多觀眾,因為覺得該劇中,心外科重病組的醫生太過於年輕,因為領銜主演的秦嵐顯得太過於年輕靚麗而棄劇的。

其實,一部文藝作品,只要能夠真正反映現實,能夠對映人類共通的情感,能夠刻畫出人性的掙扎與光輝,無論劇中的主角年齡有多大,是男還是女,都會引發觀眾的共鳴,獲得大家的認可。

《關於唐醫生的一切》唐醫生暗中幫患者解決醫療費,你如何看待醫生的行為?

6樓:晴天在哈佛

我覺得醫生的行為真的是非常的善良,他們簡直就是白衣天使。在種苦難人面前總是生出他們溫暖的雙手,給予我們溫暖的生活。

7樓:愛情來了擋不住

我認為這個醫生是非常善良的,他沒有直接把錢交給患者,而是偷偷的給他解決醫藥費,這種行為是非常值得我們學習的。

關於唐醫生的一切劇情介紹,唐醫生的一切劇情介紹

醫療題材劇 關於唐醫生的一切 講述了在以男醫生為主的安和濟生醫院心外科,海歸女醫生唐佳瑜 空降 心臟中心主任 重病組組長,一上任就和一群不服管的男醫生 槓 上了。劇情從唐佳瑜初來乍到被眾人排斥的戲劇關係入手,通過乙個個 案例,將劇中每個人物的故事娓娓道來 關於唐醫生的一切 於2022年6月25日起播...

電視劇集《我的砍價女王》有哪些槽點?

從新一集的內容來看,演員的演技其實處於一般水平。既沒有大的爆點,也沒有讓人過目不忘的好的名場面。其實對於乙個演員來說是非常危險的。如果一部劇吸引了觀眾的注意力,結果只有兩個。第一,這部劇拍得很爛,演員的演技引起了很多觀眾的笑聲。第二,演員的電影拍得非常好,演員的演技值得觀眾肯定。不會讓人特別投入到劇...

關於元朝的電視劇有哪些,有關元朝的電視劇有哪些?

來自峴山古靈精怪的灰太狼 1,倚天屠龍記 倚天屠龍記 是蔣家駿 彭學字 杜淵和江洪敏執導 關展博編劇,由曾舜晞 陳鈺琪 祝緒丹 張超人 周海媚 曹曦月 黑子 陶珞依 許雅婷 鄔靖靖 安澤豪 傅雋 師小紅和賀剛等聯袂主演,李東學 趙櫻子 樊少皇 寧文彤 于波特別出演,林雨申 李依曉 李解和沈保平友情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