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復聯3》中滅霸對卡魔拉的愛?

時間 2023-01-01 03:00:07

1樓:峰佘無敵

滅霸是個強大到開了掛的大反派,他要弄死其他生物猶如踩死乙隻螞蟻。這麼如此無懈可擊的反派,他會收養乙個自己滅了一半人口星球上的小姑娘?就我看來,本質原因大概就是對應了那句老話,「強者都是孤獨的。

」他們站在高處,俯瞰著不如自己的所有生物,其實內心是無比空虛寂寞的。所以理所當然的,當這個強大的存在遇到卡魔拉這個直視自己毫無畏懼的小姑娘的時候,他產生了興趣。卡魔拉的眼中對滅霸大概是又愛又恨,這個惡棍在他心裡的的確確是父親一般的存在,可是大義面前她只能選擇為宇宙除害,犧牲自己的親情去拯救銀河系。

而滅霸也是一樣,對這個叛逆女兒又是無可奈何又是憐憫疼惜,他的確把她當成了女兒,然而在他的大義面前他也選擇了犧牲親情,以卡魔拉這個自己最愛的人最為代價換取靈魂石實現自己畢生的追求和願望。從這一點看來,他們父女倆簡直是一模一樣,沒有半點毛病,的確是「父女連心」。

2樓:小月有愛

乙個父親對女兒的吧,滅霸眼裡的卡魔拉就像是乙個吵著鬧著要糖吃的小朋友。所以卡魔拉生氣。她想讓滅霸知道她永遠不會覺得自己是滅霸的女兒,她會殺了滅霸為自己的媽媽報仇,她會撕心裂肺的罵他。

可是,滅霸就是覺得她是那個長不大的小女孩。所以卡魔拉在這段關係中是痛苦的。她感謝她給了他生命,但是她恨他。

更痛苦的是,她怕滅霸是愛她的。這一點也是她不想承認的。所以在滅霸流下眼淚的時候卡魔拉滿眼都是恐懼。

她喊著說滅霸撒謊。所以這兩個人,在這段父女關係中,真的都痛苦的可以。

3樓:匿名使用者

兩人的感情在我看來是沒有辦法去界定的。對於卡魔拉來說,你殺了我一半族人,整天都想著怎麼消滅宇宙裡一半的生命,卻只對我寵愛有加;而在滅霸看來,愛歸愛,為了理想還是得犧牲你。滅霸絕對是深愛卡魔拉,把她當親女兒。

別的細節就不說了,最直接的一點:靈魂寶石的考驗是不能作弊的。而卡魔拉對滅霸也是又愛又恨,在幻境裡刺殺滅霸後哭得撕心裂肺,被抓回飛船後又各種發脾氣。

唉,上帝視角的我看著這父女倆好累啊…

4樓:達

就電影而言,滅霸對卡魔拉真的是視如己出,早期卡魔拉也是對滅霸是真的有感情,但是當卡魔拉明白了滅霸的想法,目的,或者說,信仰改變了的時候他對滅霸雖然有感情,但是她只能強壓在心底,在虛無之地殺了假滅霸的時候卡魔拉真的很悲痛,不管滅霸怎麼壞,畢竟是卡魔拉的養父,而她自己要因為信仰殺了對自己視如己出的養父,很難體會到這種悲痛,真的。

5樓:網友

塑造的還算成功,乙個看起來冷血無情的嗜血殺神心中也有柔軟的地方,他最後選擇獻祭女兒獲取靈魂寶石,也說明他「救世」的理想比愛更深,願意忍受失去一切的痛苦。換言之,他認為他的殺戮和毀滅也是一種大愛。

6樓:淪五趣

個人覺得是強行愛,畢竟滅霸的真愛死亡並沒有出現。人物已經出現夠多了實在不能在出現新角色了。這部電影對路人已經不友好了,再出現死亡估計除了漫畫粉沒幾個人能理解了。

再說了,滅霸有能力祭獻死亡。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滅霸對卡魔拉不是愛(其實有點鬼父的感覺)的話,靈魂寶石是不會認可的,另外也別說什麼扯不扯淡,把漫畫人設帶入電影本來就是不對的,卡魔拉的死只是為了給接下來星爵壞事做乙個鋪墊而已。

復聯4有人同情滅霸嗎,復聯4滅霸為什麼毀了無限寶石?

他能放下寶石,真的回到 花園 種田,沒有手下,沒有權力,此時的滅霸,只有那一地的南瓜屬於他。看到他在花園裡步履蹣跚的樣子,我甚至有些驚訝,這還是復聯3那個殺伐征戰的滅霸嗎?原來滅霸也要吃東西?也會做菜?還會放鹽?當雷神砍掉他一條胳膊,逼問他寶石下落時,他沒有絲毫的恐懼,也沒想過求饒,更不會撒謊。可能...

《復聯3》結尾雷神為何不攻擊滅霸的頭?

1樓 匿名使用者 砍了頭還有復仇者聯盟4嗎?2樓 匿名使用者 其實把手砍了就好了。3樓 在道吾山跳華爾茲的藍晶石 打頭就沒法接著演了。4樓 扈天空 因為雷神要是劈滅霸的頭的話滅霸用無限寶石發出的鐳射就把雷神涼了。5樓 光定掛機 因為知道砍頭也砍不死,滅霸十分願意死,誰不想天天陪在心上人身邊呢?6樓 夢裡...

復仇者聯盟3中的大反派滅霸究竟有多強

超級酷樂貓 滅霸是美國漫威漫畫旗下超級反派,本名薩諾斯,來自土星衛星泰坦星的永恆一族,實力超凡,是漫威宇宙中的大反派之一。知曉永恆之族的所有超人的哲理,予了他無法超越的力量 持久力 恢復能力和敏捷度。他的 近乎無法摧毀,而且受到死亡女神的詛咒成為永生,不需要飲水和進食就可以生。滅霸的精神能力也非常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