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看古代言情電視劇集有什麼好看的嗎求推薦

時間 2022-12-22 19:45:08

1樓:子夜故事會

有滴,幫你看了哈,都是的,感興趣可以點我頭像。了解一下。

2樓:幸福小嬌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香蜜沉沉燼如霜,那年花開月正圓,步步驚心,上錯花轎嫁對郎。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噠,可以看我都有滴。看我簡戒喲。

找幾部好看的古裝愛情電視劇集

4樓:月亮愛你

1、《宸汐緣》

倪妮和張震主演的《三生三世宸汐緣》開播了,對於這部劇,從一開始大家就是充滿質疑的。倪妮和張震啊,這兩個人不應該多出演一些靠譜的電影作品才是對,為什麼會一起出演了這種仙俠劇。

而且,從名字到服化道,從兩個人的造型到故事,都讓大家覺得,這真的不是《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續集,所以,對於這部劇的結果,大家不看好,但是也很好奇。但該劇播出以後,還是收穫了一片好評。

《宸汐緣》是由林玉芬、樑勝權、任海濤、郭虎執導,張震、倪妮、李東學、張芷溪、李嘉銘領銜主演的古裝神話劇。該劇講述了九宸和靈汐之間,歷經種種磨難、輾轉幾重悲歡,依然堅定守護蒼生、執著痴候所愛的故事。

2、《東宮》

《東宮》是由唐德影視、優酷、華錄百納、華視娛樂、美濃影視聯合出品,李木戈執導,陳星旭、彭小苒、魏千翔主演,斯琴高娃、羅嘉良、楊恭如特別出演,王志飛特約出演,張定涵、蔣愷、鄭曉寧、姚安濂、王傳。

一、呂行、邵峰、于濱、管樂、趙龍豪、娜吉瑪、夏娃聯合主演的古裝言情劇。

該劇根據匪我思存的同名**改編,講述了本是西州國的九公主曲小楓,因為和親踏上了中原之路,與當今的太子李承鄞之間發生的感情糾葛的故事。

3、《招搖》

《招搖》是由愚恆影業、逸錦影業、羲和影視聯合出品,鄭偉文執導,白鹿、許凱、代旭、肖燕、向昊等主演的古裝仙俠愛情劇。

該劇根據九鷺非香仙俠同名**改編,講述了萬路門門主路招搖和厲塵瀾歷經千難萬阻,相愛相殺最終走到一起的愛情故事。

4、《上錯花轎嫁對郎》

《上錯花轎嫁對郎》也是一部看了十遍都不會覺得膩煩的電視劇集,這部劇由聶遠、黃奕、小李琳、沙溢等領銜主演,劇中男才女貌,才子佳人,是一部非常養眼的電視劇集。當時覺得黃奕在劇中的造型特別清純美麗。

5、《春光燦爛豬八戒》

《春光燦爛豬八戒》由徐崢、陶虹、陳紅等主演,也是我們小時候必須追的古裝劇之一。喜歡劇中可愛深情的小龍女,喜歡時而傻傻呼呼,時而聰明機智的豬哥哥,也喜歡楚楚動人的嫦娥姐姐。

5樓:沒事喝粥吃油條

好看的古裝愛情故事有:宸汐緣,青雲志,花千骨,獨孤皇后,獨孤天下,笑傲江湖,少年楊家將,水月洞天,靈鏡傳奇,神鬼八陣圖,天下第一,赤子乘龍等。

6樓:小白庚子

好看的古裝愛情電視劇集有《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錦繡良緣》、《香蜜沉沉燼如霜》、《醉玲瓏》、《扶搖》、《花間提壺方大廚》。

7樓:yuri蒼

好看的古裝愛情電視劇集有《美人心計》、《步步驚心》、《琅琊榜》、《香蜜沉沉燼如霜》、《招搖》、《楚喬傳》。

8樓:匿名使用者

迪麗熱巴演的古裝戲有哪些?

有什麼好看的古裝愛情電視劇集好看

9樓:星河

楚喬傳,琅琊榜,美人心計等。

有沒有好看一點的電視劇集,最好是古代言情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胡歌,劉詩詩,彭于曼的風中奇緣,楊蓉,金世佳的美人製造李晟,高梓淇的新京華煙雲,這幾天才出來的唐嫣,李易峰的活色生香,望採納。

11樓:小新x心心

韓劇我看了不少,有幾個古代言情的必須要看的,真的很好,比國內拍的好多了。

《擁抱太陽的月亮》,《仁顯王后的男人》,《成均館緋聞》,《屋塔房王世子》。

有什麼好看的古代言情電視劇集嗎要男主霸佔女主的那種

12樓:夾心寶寶姬寶

最近有一部韓劇 kill me heal me .男主七重人格,男主的第二重人格是個很霸道很會打架的(和男主的主人格作對,但是心不壞),第二重人格對其他人暴力對女主好溫柔的。

好看的言情電視劇集有哪些,愛情電視劇集有哪些好看的?求推薦。

鄧廷謙尤酉 泡沫之夏 大s,黃曉明,何潤東 一不小心愛上你 張翰,丹尼斯吳,命中註定我愛你 陳喬恩,阮經天 下一站幸福 吳建豪,安以軒 愛情電視劇集有哪些好看的?求推薦。 名字太難起了 好看的愛情電視劇集有 愛情魔髮師 愛情自有天意 王子變青蛙 愛情最美麗 父母愛情 1 愛情魔髮師 愛情魔髮師 是由...

求古代言情,長篇最好 50,好看的長篇古代言情小說

醉玲瓏 蘭陵繚亂 皇后出牆記 執子之手,將子拖走 風槿如畫 都是很不錯的文!特別長篇的古代言情 很經典 醉玲瓏 秀麗來。江山自 瀟然夢 獨步天下 bai 皇后策 du 綰青絲 流水迢迢zhi dao 雙闕 三世緣 吹不散眉彎 甄嬛傳 暴君,我來自軍情九處 花落燕雲夢 帝王業 江山如畫 這些都是經典的...

求好看的古代言情

拜金 花痴 半個靈魂的 我的靈魂在古代 情節很精彩 桐華的 大漠謠 雲中歌 曾許諾 強烈推薦!花痴皇后 廚娘皇后 皇后系列的經典!唐七公子的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華胥引 作者文筆流暢優美且難得的幽默!靡寶的 歌盡桃花 穿越經典絕對少不了它!天衣有風的 鳳囚凰 是我見過的最腹黑的男主!幸得相逢未嫁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