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過 誰給我講個故事吧

時間 2022-12-14 10:55:08

1樓:匿名使用者

嘻嘻和哈哈是一對好朋友,非常要好的朋友。

有一天,哈哈死了。嘻嘻很難過,他走到哈哈的墳前說:"哈哈,你死了。"

一天,一頭大象在森林裡散步,不小心碰了一螞蟻窩滿身是螞蟻,它就把身上的螞蟻抖了下來,可是還剩乙隻在大象的脖子上,這時地上的螞蟻就對上面的螞蟻大叫:掐死它。掐死它。

三隻老鼠在吹牛。乙隻說:「我把老鼠藥當糖果吃,一天不吃心裡不舒坦。」另乙隻說:」我每天都愛上街溜達兩遍不然睡不安穩。」第三隻老鼠說:「天晚了,回家抱貓睡咯。」

2樓:李賓

看你難過屬那類,是身體,還是思想,身體可找個按摩的,思想感情就不好辦了,還得看你喜歡聽什麼樣的故事。講得不好的還是很麻煩,越聽越難過了咋辦?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今天很不開心。

也不知道該給你講個什麼故事。

和你說說我的今天吧,說了我就不那麼難過了。

今天我被「現實」羞辱了。

深深的體會了,「沒有權利,說的話是沒有人聽的」這句話的無奈不管我們為了什麼樣的事情難過,愛情也好工作也好,自己想開一點吧,總結經驗,努力奮鬥!讓愛情和生活都是幸福美滿的!朋友 加油!

4樓:網友

八戒到南韓整容變成帥哥。..在酒吧遇到一美女,八戒問美女:「你知道以前我有多醜嗎?我是豬八戒。」.美女大驚:「二師兄,我是沙僧!」

5樓:網友

我的這個故事,開頭很可怕,中間很可笑,結尾很悲慘!

從前有個鬼,放了個屁,死了。

誰給我講個兔子和老虎的故事

一天乙隻兔子在森林一不小心碰到了乙隻老虎,兔子嚇壞了,可是他知道他肯定是跑不過老虎了,嚇得發抖。老虎瞄了兔子一眼說 今天我心情好,你要出我的問題了,我就不吃你。兔子聽了只好說 行 老虎問 我為什麼不吃狼?兔子不知道,只好 不知道 於是這只兔子就被老虎吃了。老虎揚言誰也不出來我的這個問題。誰要出來了我...

誰給我講個笑話?高分獎勵啊,講個笑話聽,越好笑給加分越高 你們誰來給我講幾個啊?

憂慮有一次考試,小明和他的同桌都得了零分.小明非常著急,他的同桌問他怎麼了,他說 我們的分數一樣,老師會不會懷疑我們作弊啊?城裡的 親戚 你們趕驢進城,一年輕人想戲弄他,就走上前問 你吃飯了沒有?農民回答說 吃過了.年輕人卻說 我問的是驢 農民一聽,轉身給了驢兩個耳光,並罵道 畜生,你城裡有親戚,怎...

誰能給我講個笑話,誰能給我講個笑話 故事?

高中是寄宿制學校。有天晚上,同寢室一位室友突然特別大方,翻出他的 私人儲備 整整一桶餅乾,分給全寢室人吃,正當我們狼吞虎嚥之時,他來了一句 抓緊時間吃,等會兒12點一過,這餅乾就過期了.我喜歡看柯南,一集死乙個日本人。我喜歡看死亡筆記,一集死一打日本人。我喜歡看海賊王,一死死一船日本人。我喜歡看火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