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男朋友好幾次跟我說 “給我講個故事吧”。我實在想不出什麼可

時間 2021-10-14 20:13:06

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覺得你不會講故事,才要讓你講,好玩唄。我物件不會講故事,我老是想讓他給我講故事,他每次都是給我講:從前有座山,山上有座廟,廟裡有個老和尚和小和尚,老和尚對小和尚說“從前有座山,山上有座廟····”每次我都會大笑。

他也不會唱歌,有時候不開心了就想讓他唱歌,他一唱我就開心了

2樓:

估計是想讓你講講你的之前,我是這麼想的,你應該想想他是不是特別的在意你的過去,如果太在意的話,這種男人肯定會拿你以前的事情來說事的。

3樓:朔山老六

過去的事情就是故事!他可能想讓你講講你的過去。故事也往往是演義、編撰。這也說明他對你的“故事”的態度——這也許是假的!

4樓:zhongfeng哥

從我個人角度來看,你男朋友是屬於那種有點小男孩子的狀態。也就是大男人有小男孩的情趣。他也許真的是想聽你講講一些有趣的故事讓自己身心愉快點,畢竟這個社會壓力那麼的大,每個人的發洩方式都不一樣。

也許他很在乎你們的感情,希望給你一個“給我講個故事吧”這樣的開頭,讓你能自己輕輕訴說你們之間美好的愛情故事。不僅希望你回憶更希望你能作為一個小作家為你們的未來好好的規劃下。

加油哦,希望你們的愛情美滿,生活甜蜜哈

5樓:匿名使用者

他想知道你更多是過去

男朋友希望我能每天給他講故事。其實他是希望我能高興可是我不知道應該講什麼。我們感情真的很好。

6樓:子彈超人

年少時那份懵懂與感傷,那份發誓永不相忘的刻骨銘心,愛也好恨也罷,天涯海角也只在眼前啊!

昨日的星辰已墜去,不墜的是掛在脖子上的那串記憶,那是l送我的一條項鍊,裡面裝在了美好的回憶。

正直花季雨季的我們少不了心中對待愛情的渴望與真摯,純潔的心靈想去渲染美麗的騎士與公主,那些童話般的完美結局讓人羨慕!一份想念,一絲牽掛,拼湊不出我完美的童話!

“對不起,我們分手吧,我覺得我們還太小!”一句話結束通話了我所有的思緒,我腦海裡不斷浮現以前美好的片段,現在卻已悄然落地,碎了一片又一片。耳邊迴響著當初l說的話:

“讓我們一直這樣下去,執子之手,與子偕老,我願意愛你一輩子!”眼淚不自覺滑落。曾經的我們是多麼讓人羨慕!

我來到了當初我們約定的木棉樹下。我的潮水終究還是流不過你的海洋,在木棉花下的陰影中,優柔中帶傷。星星在夜的邊緣躊躇著,我拿出了那條項鍊,自己用那已經無力的雙手把它帶到了脖子上,這一場景好不美麗。

眼淚還是不爭氣的下落,為什麼?曾經的那些難道你已忘卻嗎,我無從知曉!

回到那個小黑屋裡,掛上紫色的窗簾,葡萄架下有一隻失群的螞蟻,它說我有罪。手機在黑夜中閃著光亮,是他打來的。“喂?

我發現我離不開你了,我們和好吧!”眼淚又一次滑落,我順著牆面滑落到地上沒有回答他,過了一會我說:“錯了嗎”還是這句話,掛掉**我給他發出一條簡訊:

“我不是你的玩偶,說要就要說不要便可以丟掉,放棄吧,我是不會和你和好,即使我愛你,我也不會傻到第二次被你傷害,算了吧,一切不都是**嗎,你贏了,我們不合適,拜拜!”在這個悽清的夜裡我是那麼的無助,誓言?不可信了!

有沒有這樣一句話“昨天是你自滿的氛圍,明天是未來的憧憬,只有今天才是價值的所在”我們不要為一份錯誤而改變自己!

有一種愛叫錯誤,有一種遺忘叫銘記!讓我們銘記這份錯誤,也算是為我的人生增添一雙不一樣的羽翼吧!

誓言,再見了,我要為我自己活出一份精彩、一份美麗的童話!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講你生活中的故事給他聽,比較搞笑的給他聽一下,我這邊有個故事,你可以看看:浙江商界鉅子王均瑤英年早逝,其妻改嫁王生前的司機。該司機幸福之時感慨道:

“以前,我認為自己是在給老闆打工,現在才明白老闆一直在為我打工!”

殘酷的事實說明:活得更久,遠比高富帥重要!願大家調整好心態,活得又久又好!

8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故事。

自己可以找些書或者網頁看看,其實你們在一起,沒必要定性做什麼,還是細水長流的,順其自然的好一些。

9樓:hui丫灰

《貧民窟的百萬富翁》十個問題,十個故事,一段人生,或有可取。

10樓:匿名使用者

小鴨子的故事,格林童話。

11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希望你高興 不是應該給你講故事嘛?

12樓:此情不關風雨月

白雪公主和七個小矮人~拇指姑娘~海的女兒~小紅帽~(詳情請參考<安徒生童話全集>

我跟我男朋友說這話他會理解我嗎他會怪我嗎,我要怎麼說呢,怎麼在給他一個答案呢怎麼說呢,大家幫幫我吧 20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bai你喜歡你的男朋友,我就

du不和他說話,zhi讓他還得分析dao跟你說話是什麼版意思?你直就直權,喜歡就喜歡,不喜歡就不喜歡,喜歡就繼續交朋友,不要讓你的男朋友猜來猜去,那樣他很累,對你已經失去耐心了,你們就不會長久,兩個人在一起時間很長,不猜我猜互相猜來猜去,樣樣都很累,兩個人在一起,有什麼說什麼,兩個人都很輕鬆

14樓:陽光美騎士

你男朋友是說的有點多,但是這是他的心裡話,我想你男朋友不會怪你的,反過來會更愛你的,你男朋友說他爸媽都會理解你的,只要你10月底前有一個滿意的答覆,他就不會去相親的,那你們就能在一起幸福生活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他的回答已經告訴你答案了,只是你太心急了,他的第一句是什麼,是親愛的,說明你在他心裡還是很有分量的,所以你只要把想要說的話說明白了,就可以了,不要總是嘮叨個沒完沒了,相信他也是會理解的,祝你們幸福。

男朋友很忙,我想發資訊給他,關心他一下,可是確不知道說些什麼好,希望朋友幫個忙。

16樓:匿名使用者

“還在忙嗎?我沒有打擾到你吧?不過打擾也打擾了,那就打擾到底吧!

現在天氣冷了,要多穿件衣服免得感冒了哦,感冒了就影響工作了哦!工作再怎麼忙,也鎝按時吃飯知道嗎?不要為了工作弄出個胃病可就不好了。

時間到了就要去休息,工作是永遠做不完的,人不是鐵做的,總是鎝休息的,把身體累跨了就更無法做完工作了!愛你的xx ”這樣就好啦!希望我的回答能給你帶來幫助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我會在他上班的前一刻給他發條資訊“乖,忙也要照顧好自己”之後就不再打擾,,怕他工作分心,,,我是個很不愛表達也不會表達自己的一個人,所以我這樣也許不夠很體貼,,,,只是隨便說下,,

1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在他起床後發一個笑話或一聲祝福

我到底該怎麼辦?我和我男朋友在一起兩個月,漸漸的,我發現我們沒有了話題交流,經常都是各玩各的手機 10

19樓:哦**健健康康

先不管你們之間有沒有交流什麼的,從細節上來看,你都應該果斷和他分手了。

你看你想和他說話,他避而不談,明顯的不耐煩,還說話來傷你,說明他並不關心你的喜怒哀樂,你傷心你難過他並不在乎 。還有他看見你沒有吃飯,不是擔憂地問候,體貼地想辦法,而只是把飯倒掉!不敢想象這樣的男人結婚後會是怎樣的一個丈夫…姑娘,分了吧,如果他愛你只是親親臉,說幾句好話,卻完全不能體貼陪伴和照顧你,與你同憂同樂,這樣的愛也太低廉了。

20樓:68驕龍

你倆之間需要找個機會交談一下了。你和我男朋友在一起兩個月,時間不是很長的,彼此瞭解的還是不夠的。性格脾氣各方面還需要進一步溝通。

你發現沒有了話題交流,經常都是各玩各的手機。放下手機就睡覺,這也都是手機惹的禍,現在的人們都被手機束縛住了,甚至影響到親情。你也相信他沒有變心很愛你,那你為什麼接受不了呢?

兩個月很短,好需要時間來認識彼此的。因為你在工作中受氣給他說,可是他同樣在工作中有不舒心的事,個人在各自的工作崗位都是有壓力的,所以他說話帶刺也是可以理解的。你也大度一點。

今天早上他去上班不是還親了你嗎,說明他還是很喜歡你,愛你的。所以你要好好的跟他交談一下,回來了就不要總玩手機,共同乾點家務,一起做做飯,交流的時間不就多了嗎?其實沒有什麼矛盾隔閡的,就是你們不會利用交流空間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剛在一起兩個月就沒有新鮮感了嗎?你有沒有找找自己的原因呢?到底是對方的喜新厭舊還是你自己的不思進取?

回到家兩個人各自玩各自的手機沒有話題,他不說你可以找他說啊。別整天把自己弄的跟怨婦似的,抱怨別人對你不好。想想自己哪方面不足,適度改變一下。

或許你的男朋友也有壓力只是不想說出來,怕你擔心。至於說倒掉剩飯可能是一時之氣。本來留給你的,想讓你多吃點。

結果你只吃一點點,他又捨不得對你發脾氣,之後倒掉剩飯宣洩一下情緒。不要想太多了。第二天早上人家去上班,還親了你,說明他心裡還是有你的。

只是不善於表達,用這種肢體語言向你道個歉,表示親愛的,累了就歇一天吧,還有我賺錢呢!祝你幸福。

22樓:匿名使用者

從描述中可以看出你們兩個月的相處,你的男朋友對你已失去了信任!從他的言語中可能對你不是太喜歡了!正常情況下,你在外受氣告訴他,他應好言相勸安慰你!

可他不但不安慰反而還句句傷你!俗話說:良言一句暖三冬,惡語傷人六月雪!

這充分說明男朋友心中沒有你,你在他心中已沒有位置了!第二天早上上班親你,那隻要一種作而簡單的應付!女孩醒醒吧!

別自作多情!認真觀察仔細考慮一下!能維持但在保證今後自己很得到幸福的生活,那麼就堅持和男朋友在一起經營好婚姻生活,如果不能保證有好的結果,一定果斷點!

快刀斬亂麻!分手!沒有什麼舍不捨得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他愛你,但是沒有溝通的感情遲早會變質的,就算他不變,有一天,你也會變的。現在才是男女朋友,就已經沒話聊了,到了做夫妻了,那家裡的繁瑣事更多,你們更加沒有時間,甚至沒有精力去聊天。現在的你們,也因為沒有交流,沒有溝通,經常吵架。

你說你工作受氣,你回到家,你需要的是他能夠安慰你,對吧,可是他沒有安慰你,反而句句帶刺說你。這樣你已經開始受不了你,但是因為他愛著你,你忍著,有一天你回徹底忍不了,回徹底變心的。而你也嘗試著和他聊天,他總是說累,要碎覺,那麼玩手機的時候,怎麼就不累。

會不會是有什麼心事。如果不能放下手機聊聊原因,那麼我認為你們的感情可以早點結束。拖著你們都累。

不然早點放手,各自逍遙。一段感情是需要兩個人齊心協力去呵護和維持的,也需要彼此交流,包容,在乎,如果兩個人在一起已經沒有語言上的溝通肯定不會長久,而且隨著時間的積累只會矛盾越來越多,有時候捨不得不是一件好事,那會給自己後來更多的痛苦,明顯感覺出你男朋友不會體貼你,你趁早和他斷了吧,長痛不如短痛,他是對你的新鮮勁過了,也許他也膩味啦,也許他一直就是個喜歡新鮮刺激的人,那麼你是真的hold不住他的,不要在陷的不深時不捨,有那麼一個人會把你寵成公主,女生不易對自己好一點,去尋找那個會陪你一起瘋狂的,待你如初的人吧,不要再守著這個不懂你的人,你無法叫醒他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之間缺乏了溝通。這種情況是長時間的溝通造成的。沒有好好的溝通,你們的感情基礎不是太好。

我建議你給你們兩個設定一個時間,比如,每天晚上有一個小時的時間用來兩個人溝通。或者每天花多長時間,用在你們兩個感情的溝通上。因為這個問題會影響你們的關係,會影響你們的以後,建議你們認真對待這個問題,你不要一直順著他,你要給他一些希望,給他一些安慰。

因為有可能他在工作上不順。你要讓他說出來,還有你自己的一些需求要表達清楚了。你說我希望你放下手機,我們倆能夠平靜的溝通了一下。

希望你能夠做到。每天溝通半個小時或者一個小時,你把這些都說給他看他的反應,如果他是不想溝通或者是有什麼問題的話,你讓他說出來,擺在桌面上,你不要去猜。

兩個人之間猜忌是非常不好的。有可能因為猜忌導致兩個人。不能夠在一起,所以好好的想想,多思考一下,如果你想珍惜這段感情,建議你用一些心去愛她。

不要一直抱怨,要對他進行鼓勵。行動去告訴他,你是真的愛他的。

女朋友好幾次說我不會說話,我真是很無奈,明明不是那個意思,她就非要瞎想,但我很愛她,應該怎麼做

愛追劇的麵條 還是因為你們之間了解不夠。你可以試著多對他說說你心裡的想法,讓她明白你很在乎她,也很愛她。也有可能是她對你們之間的感情不信任,她心裡自卑,覺得你們沒有未來。這時候你需要給她足夠的安全感。還有種可能,她對你不滿,所以會故意曲解你的想法。多溝通吧,好好溝通才是戀人之間的相處之道。望採納! ...

我的朋友。好幾次出去玩都不叫我,我知道後又生氣又難過,可每次我出去都先叫他們,我好難過而且最可

記住 她們不叫你,你就直接問,如果沒有什麼隔閡和矛盾的話,那她們就是故意氣你活著根本沒有和你好到 去!那你不要勉強剛不要苦惱! 不要太在意,因為三人中總有乙個是被比較排斥的,不是他們不在意你,二十他們更在乎彼此,而且會一直延續著。去認識新的朋友吧, 晨曦抹茶 小學時身邊全是這樣的,這樣算朋友?連陌生...

為什麼,我女朋友不讓給我看她手機,有好幾次我拿她手機看,她都對我發脾氣,我覺得她對我不夠坦誠,我覺

由梓榆 呵呵 女孩的自尊心很強,你只要明白她對你是真誠的就是了,沒必要去看她的隱私 鴨梨噢 有些人就這樣的 不想把最後的隱私都沒有,可能是條件反應 估計裡面有捨不得的戀人關係在裡面 阿育王灬 沒必要為了這點小事而擔心 我感覺是你沒有給她足夠多的安全感,兩個人如果真的在一起了,還是保留一些彼此的空間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