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下好嗎 謝謝大家

時間 2022-12-09 20:25:04

1樓:匿名使用者

她的歌應該是給你的吧。

還有她讓你不要給她發簡訊應該是因為前一陣收不到你的簡訊這種情況男生通常都會以為是厭煩的表現。

但 其實不然。

那是她用自己的方法告訴你她需要重視!

如沒有意外,她應該是喜歡你的。

還有那首歌。明顯是給你的``她嘴上不說可能是怪你的不解風情(~~汗一下``)

所以 兩個人之間話還是應該說明白的 不要猜來猜去的!

恩。至於要不要表白就看你自己的看法了。

還有 高考很重要的哦``只要別耽誤學習就好要你覺得不去告白心裡會很難受 也學不進去 那就大膽表白吧 也許這種難受會從此化作動力滴```呵。

祝福你們。

2樓:匿名使用者

馬上要高考了?還有半年呢!

在這期間,最好只是暗示,保持曖昧的關係,保持親密的來往,保持姐弟的關係但不要突出姐弟關係,因為你已經離她很近了。

保持和她差距不大的學習成績,高考後盡量選擇同乙個大學或者同乙個城市,畢業後的那個夏天是你表白的最好時機,在這之前你不要想太多,要是你不能跟她在一所大學或者在同乙個城市,你們不會有結果的,絕對。

沉默年代,或許不該,太遙遠地相愛。——千里之外。

3樓:匿名使用者

很明顯現在表白是很不明智的。

暗示一點是可以的。

不要逼對方。

我從你說的一點都感覺不出她對你的好感。

保持朋友的關係吧。

好好讀書。到報考那天,你如果能考得比她好你就走到她面前把你的報考單給她。

"真麻煩。你幫我填吧~"

"啊?我怎麼幫你?我怎麼知道你要考哪個學校"

"只要按你的那張抄一遍就可以了"

"啊?""我希望跟你在一起,做我女朋友吧"

這是藍本 你可以自己再好好改改~

4樓:龐孤陽

我認為最好的辦法就是高考以後再說,無論是對你還是對它可能都是件好事。不要影響雙方的情緒。

假設1:她直接拒絕你,你會受到傷害,影響考試,假設2:如果她答應你,但是她最近的反應,你又急於想知道,因為她已經是你女朋友了,你似乎就有權知道了,但是無論她最做什麼,畢竟有她自己的理由。

高考,給她也給自己乙個機會吧。

5樓:匿名使用者

初戀?呵呵。偶也是初戀!但是還沒有!放開自己想追求的!不然後悔了!幸福要學回抓住!

6樓:許傑克

初戀,真美好啊,但是我覺得我好象還沒好好的愛過乙個人似的,呵呵 不要錯過了啊 努力吧。

7樓:網友

高考完了再表白吧。

8樓:死了都要愛你嗎

他們都很重要啊!

乾脆一起來吧。

9樓:

還是考完試在說吧~..

你記住了 是你的早晚是你的 ~~

ok~考個好成績 到那個時候在放開手腳大膽的去追。~就一點顧慮都沒有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錯過了早戀的機會啊,有點遺憾!

11樓:創作者

實話說了吧,你是初戀,這個你自己去體驗,誰都會有第一次的,自己把握,自己考慮,別人幫你就不是你的初戀了。

12樓:疆子葵武扒

你是愛她的話就快去表白啦『『『

愛是需要勇氣的『『『

13樓:焦厹懷

不要影響學習就行了!不然你會後悔終生的!

大連話 我看不懂 請大家幫我翻譯下好嗎 謝謝

微波隨揚 小姑娘和小男孩是同桌。小姑娘長的非常惹人喜愛,小男孩也非常帥。但是兩個人互相看不順眼。小姑娘覺得男孩太不穩重了,男孩覺得姑娘太依賴人。男孩從來都不學習。有一天上自習,男孩偷偷在下面講話 男孩很得意的跟小姑娘顯擺 哎,我告訴你啊,我昨晚吃的海膽,特別好吃。小姑娘不屑一顧 我真服你了,吃個海膽...

大家幫幫我好嗎謝謝!跪求,大家幫幫我好嗎謝謝!跪求 10

這個書沒關係,真的。個人問題而已!現實點,生活還要繼續。沒事的話和朋友聚聚,出去放鬆一下。也許會好很多!望採納! 當幸福來敲門 電影 主演 威爾史密斯 荒島餘生 電影 主演 湯姆漢克斯 這兩部電影都是實力派演員 個人覺得很勵志,特別 荒島餘生 中主角表現出的那種求生的慾望。人應該有些慾望的。無論哪方...

這次網戀是我的初戀,大家幫我分析下好嗎

呵呵 天天聊,聊了一週了好人壞人相信你也得分的出來,學生時代的孩子們都挺單純,你還上學,人家女孩子總不至於騙你財騙你色吧?網戀的感覺挺美好的,但是希望不要過早見面,先相互發個 不管好看不好看,接受一下,或許一張 看習慣了等見面也就很快能接受了。網戀最怕的是心裡想象的跟現實的人對不上號,一旦見面你覺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