誤殺素察埋在哪裡,為什麼不能公開

時間 2022-11-27 20:25:10

1樓:幹萊資訊諮詢

誤殺中素察的屍體被埋在了警察局網路工程的施工坑里。

《誤殺》是由肖央主演的一部懸疑電影,在電影素察的屍體被李維傑藏在了新警局的工程樓裡了,正是應了那句話,最危險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方。

《誤殺》是由陳思誠監製,柯汶利執導,由肖央、譚卓、陳冲、姜皓文領銜主演,秦沛特邀演出的劇情犯罪片。該電影改編翻拍自印度電影《誤殺瞞天記》,講述了父親為了維護女兒,用電影裡學來的反偵察手法和警察鬥智鬥勇的故事。

2樓:影視小暴

新警察局下面的大坑。素察屍體找到後**卻不願公布其地點,加上李維傑可以因安裝網路自由進出新警察局,從此可以得知是新警察局的那個大坑。不能公開是因為素察的死,絕對不是誤殺,而是肖央實驗李維傑的真殺。

其實《誤殺》這部影片有很多細極思恐的地方,片名叫《誤殺》,其實真正看懂之後會發現,這其實根本是一場陰差陽錯的**。

回顧劇情,李維傑在**泰拳比賽時,乙個選手被打倒昏迷,這段採用交叉剪輯手法,鏡頭切到素察被女兒平平打倒的畫面,鏡頭又回到比賽畫面。

選手助手立馬上前開啟倒地選手的嘴巴,李維傑還專門給旁邊人解釋說,人在突然昏迷的狀態下,容易出現「吞舌」現象,如果不開啟嘴巴,很容易憋死。

與此同時,素察被打翻之後,其實是和比賽選手一樣,並沒有死,只是陷入了昏迷,妻子阿玉第一時間去摸索素察鼻息的時候,才誤把昏迷當成了死亡,然後便把素察等於直接活埋了,當李維傑回家問妻子,一點血都沒流,妻子肯定的告訴李維傑沒有,其實這時候李維傑已經意識到素察沒有死,這點其實片中有兩處印證。

當小女兒被局長逼問出墓地情況時,局長帶人掘開墳墓,棺材板上有帶血的抓痕,這就是明顯的提示,素察被活埋後在棺材中醒了過來,拼命想要逃生,背後被憋死在了棺材裡,而且當小女兒吃飯時候拿鐵叉子在桌上劃,這點也給了暗示。

所以我們推測,李維傑蹲在墓地旁抽菸時,其實可能已經聽到了素察求救的動靜,但是這個時候的李維傑已經沒有退路了,一方面,對於女兒平平遭受的行徑,讓他無法忍受素察的禽獸行為,另一方面,即使當時把素察救了出來,以素察父母的身份和地位,其家人也難逃厄運,所以直接選擇了無視。

誤殺素察埋在**?

誤殺電影素察屍體藏哪了?

3樓:撥霧尋鹿迷了路

電影裡有這個情節:警察局正在翻修地板。

而且影片最後李維傑對警察說:我相信警察會永遠保護我和我的家人。

所以李維傑在某天的晚上把素察屍體轉移了,就埋在警察局的樓下。

4樓:8023電影

根據劇情前後介紹,推斷出應該是藏在了,幫人裝修的新房子地下,片中有介紹和回憶,樓主可以再去看看,希望我的回答你能採納,謝謝!

5樓:匿名使用者

在影片十五分三十秒時,李維傑承包了新警察局線路,所以不難想象素嚓的屍體應該在警察局,所以後面說**不願意透露,而且素嚓得死應該和李維傑相關,當李維傑回家知道素嚓被埋時候,到埋素嚓的地方抽菸時候應該就是素嚓在抓棺材板,李維傑並沒有救素嚓,倒置素嚓被悶死,從影片最後開棺時,主要都注意發現的是不是素嚓屍體,沒有人注意棺材板上抓的血痕。

6樓:匿名使用者

x(姓名)目錄資料。

一、橡塑製品、縫紉機服裝及輔料、紡織面到php的安裝目錄後,再輸入命令phpv,在安裝目錄下輸lcz6a48ria

《誤殺》中,素察的屍體是被如何處理了?

雍正死後,為什麼不埋在清東陵,他難道不敢見到父輩?

不敢見父輩只是一方面的原因,畢竟他的皇位來路不正,還有乙個原因是雍正有些迷信,他認為清東陵這個地方風水不好。他只是不想埋在清東陵,畢竟他也是明帝,所以他並沒有不敢見到父輩。他想見到翻父輩,但是他對父輩卻是有所愧疚,因此不埋在清東陵。畢竟他的皇位得來有愧。他當君王當得很好啊,一點都沒有愧對列祖列宗。雍...

喜鵲在哪裡過冬,為什麼喜鵲在北方過冬

喜鵲是中國各地的留鳥,它們在冬季也不會遷往南方越冬。1,冬季,它們往往會以大量的動物屍體為食,有時,它們甚至尾隨掠食動物,揀食殘羹冷炙。當然,它們也會去嘗試捕捉麻雀 鼠等小動物。有些喜鵲則會進入人類城市,在垃圾堆或動物園中覓食。2,除秋季結成小群外,全年大多成隊生活。鳴聲巨集亮。雜食性,在曠野和田間...

孩子與孩子的差別在哪裡?為什麼呢?

差別是比較大的,首先家庭教育是完全不一樣的,孩子的學習能力也是完全不一樣的,對知識的接受能力也是完全不一樣的,所以孩子的未來也完全不一樣,每個孩子都是獨一無二的。差別在生活條件,或者行為舉止方面,因為孩子會出生在不同的環境,也會出生在不同的家庭裡,所以會有不同的培養方式。差別在於個人性格,做事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