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亮劍》這部電視劇集,為什麼《亮劍》這部電視劇集好看?

時間 2022-10-30 00:15:04

1樓:

兩部戲的主人公都是不太按牌理出牌的粗人,身上又有這樣那樣的缺點,可是鮮明的性格特徵,還是賦予了他們獨特的個人魅力。李雲龍對戰術的獨特想法和對待朋友的真誠,陳六子在和藤井鬥智鬥勇過程中表現出來的機智和愛國,都讓人印象深刻。

2樓:

剛開始看著的確過癮,但是,隨著劇情的發展,到後來就有點兒走套路了,為了魯莽而魯莽,有點做作。

而且描寫他家庭生活的那一段我不很滿意,細節不細,而該省略的卻寫了不少。與前一部分的銜接很生硬,讓人不舒服。

3樓:

現實生活中,情調細膩的小姐喜歡上了粗獷的男人,說明這男人優秀,在理.

4樓:苦行者

可以說**的結局是可以用悲慘形容 ,建議大家看看**

5樓:娃娃粘土

結尾太草草了事了.聽說**比電視劇集好看.

6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有同感,比較喜歡這部電視劇集,百看不厭,特喜歡李雲龍的性格.

7樓:蘿蔔水塘

拜託,幾百年前的電影了啊,你現在才翻出來看?

李幼斌主演的電視劇集《亮劍》的主要內容是什麼?

電視劇集《亮劍》中人物的歷史原形。

為什麼《亮劍》這部電視劇集好看?

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幾年的軍事題材的電視都很受歡迎,想引起人們的愛國熱情吧

9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適合愛國、研究歷史的人看……百分八十是講抗日的事蹟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也一般,但也有優點:真實,日本鬼子都找日本人

11樓:匿名使用者

符合這個時代的中國人的審美觀

12樓:毛苒

沙場點兵

這部電視局不知道你看過沒

也比較好看的

《亮劍》電視劇集和**內容的差異…

13樓:

有幸拜讀**。怎麼說呢。

抗日神劇。

李雲龍點點頭:「對,是這麼想。其實,以中國武術的眼光看,日本步兵那兩下子刺殺技術根本上不得檯面。

論冷兵器,咱中國人是老祖宗。這次刺殺訓練中,全團有一百多個戰士曾經練過武術,他們把武術中使紅纓槍的套路揉進了刺殺訓練,不光重視刺刀和槍托的殺傷力,還注意武術中腿法的使用。和尚這小子更有陰招,他設計了一種能安在腳尖上的刀子,腳踢出去,刀刀見血。

要在過去,玩兒這種暗器會被武林中人所不齒,現在對付鬼子可沒這麼多講究了。一營的二連長張大彪上次找我,說二連不打算練刺殺,練練砍刀成不成。我才想起這小子在宋哲元的29軍大刀隊當過排長,懂些刀法。

我說行,只要你不用子彈就能把日本鬼子宰了,你用老娘們兒的錐子剪子都成。沒想到我剛一說成,二連變戲法似的拿出一百多把大砍刀,鬧了半天人家早預備好了。」

拼刺用紅纓槍槍法?和尚拼刺在鞋子裡裝暗器?

楚雲飛正用望遠鏡觀察對面制高點上的重機槍陣地,幾挺「馬克辛」式重機槍,幾挺捷克式輕機槍正噴出火舌組成交叉火力居高臨下地向岩石後射擊。突然,對面高地上的機槍聲停了,代之而來的是爆豆般的衝鋒槍連發射擊聲,望遠鏡裡出現了頭戴鋼盔、身穿茄克式作戰服的日軍士兵,正用各種嫻熟的戰術動作向機槍手們射擊。彈雨中,弟兄們的身體像觸了電般地抽搐著……

衝鋒槍硬剛輕重機槍,看來鬼子也買了掛。再看電視劇集裡機槍是在**中被消滅的場景,你就不由得感嘆劇組,尤其是編劇是多麼的良心。

如果**裡的情節電視劇集裡有那就盡量看電視劇集,**辣眼睛。

14樓:匿名使用者

後半部太敏感,也許是導演不敢拍,也許是主管部門不允許拍。因為後半部中有很多人想說又不敢說的話,很深刻,所以很敏感。我感覺以後某個時期,一定會有全本的電視劇集出爐的。

15樓:jenny小臘

我覺得不會,因為題材比較敏感

如何評價電視劇集《亮劍》?

電視劇集「亮劍」有真實背景嗎?

《亮劍》這部電視劇集到底有什麼魔力?

亮劍 為什麼被稱為 神劇 那是因為這部電視劇集當時演員們的演技非常的不錯,而且也受到了人們的好評,再重新翻拍也沒有以前的那種效果了。因為這部劇是很有歷史感的,而且演員把角色詮釋的非常不錯,劇情也比較完整的,選材非常好,口碑非常好,小時候特別喜歡看這部劇。因為這部劇真的是特別的好,而且也特別的真實,很...

電視劇集亮劍中讓你最感動的場景是什麼?

李雲龍受傷了,趙剛來醫院探望李雲龍,和李雲龍聊起了他的家常事,伴隨了背景 很感動人。最難過的是和尚被一群土匪給殺害了,李雲龍在被降職後收拾行李時,像以前那樣喊 和尚,和尚,把那個老子那個。喊完突然想到和尚已經不在人世了。有一集,日本人抓了李雲龍喜歡的人,但李雲龍還是選擇了開炮還擊,自己親手炸死了自己...

《亮劍》為什麼如此深入人心?《亮劍為什麼那麼火

記得李雲龍的老首長陳庚大將,甚至裡邊的乙個小小的排長班長都演繹的生動形象,深入人心,演員的演技才是影視的魂,再好的劇本請一堆花瓶都沒有用處!最後讓我們再致敬一下這部經典!還有那些偉大的革命先烈!因為它的故事情節比較緊湊,而且人物的性格表達的書上簽名深受廣大觀眾的喜歡,所以跟他說是神劇沒有關係,我覺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