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街舞好看 詳細點,什麼街舞好看 詳細點

時間 2022-10-27 18:35:08

1樓:匿名使用者

以動作為標準,街舞分兩大類:hip-hop和breaking。

breaking:技巧型街舞,要求舞者具有較高的力量、柔韌性和協調性,屬於技巧性較高的體育舞蹈,所以最先為國內青少年所喜愛。跳這種型別舞蹈的青少年叫做b-boy/b-girl。

hip-hop:舞蹈型街舞,有poping、locking、electric、turbo、house等多種風格。它們都不如breaking那樣需要較高的技巧,但更要求舞者的動作協調性和舞感,以及肢體靈活性和控制力。

好的hip-hop舞者同樣需要艱苦的練習。由於hip-hop dance不如breaking那樣技巧性強,也缺乏競賽性,以前沒有受到街舞愛好者足夠的重視,現在隨著舞蹈觀念的增強,這種情況得到了改變,甚至b-boy也開始練習並出現了許多全能型的街舞好手。

我覺得你跳breaking會好一點,畢竟個子比較高,幅度較大的動作顯得更好看一些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覺得什麼好看就什麼好~`這個問別人不行

蘿蔔酸菜各有所愛~~

我喜歡krump

別人說像發羊顛瘋~~

所以啊``

上面的還是值得參考的~`

3樓:

男生的話就學機械舞不錯,但學好有點難。想學比較簡單一點的就是流行,容易學。

4樓:匿名使用者

綜合以上的答案

你就會知道你所要知道的答案

街舞技巧應該先練什么,街舞技巧應該先練什麼?

街舞技巧 1.風車 首先左手撐在肚臍的左側,雙腳張開成大字型,然後左腳抬高,往斜下方用力掃.在這同時左手放開,讓左手沿著手臂至背部的順序讓身體著地 身體的著地點在背的上方二分之一處,如果著地點太低,風車是不可能轉得起來的,你也會因此而摔傷,所以在你身體下去時腰也要適時的抬起 當你身體下去完全沒問題時...

女生跳街舞,爵士,雷鬼哪個更好看?

適合女生的街舞種類是爵士舞,這個舞種最適合女生學習,相對別的舞蹈型別來說,它的動作更加的柔美,很適合女生跳,而且又很有感覺,讓人看起來也是酷酷的,對於芭蕾和其他舞種,會更加的開放一些,動作的幅度會更大更動感。而且爵士舞也有很多種類,給不同的人挑選,看什麼型別適合你。如果你是比較含蓄的,不想太 或者覺...

跳街舞跟機械舞哪個好看,容易學?

機械和街舞哪個好看?這本身就是一句病句嘛!就審美觀念的不同來看,我個人偏愛breaking!breaking要求基本功必須強,我也曾在這個方面鑽研過,的確是很困難。作為街舞中技巧性最多,難度係數最高,同時我個人認為也是視覺效果最棒的舞種,要求柔韌性要很好。就拿我個人來說,我並不是從小就訓練舞蹈,但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