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商學院經管類專業哪是最好的,廣東商學院經管類專業哪乙個是最好的?

時間 2022-10-27 18:30:08

1樓:匿名使用者

來廣商就讀首選當然是會計學;然後是工商管理學院的市場營銷和金融學院的金融學(包括投資學、國際金融、金融工程),這兩個專業都是國家級特色專業,就業也很好,大部分進入銀行或者外企、國企,考公務員就要靠個人的本事了。現在國際經濟與**專業人數過多,今年已經被教育部列為紅牌專業,不建議報考,雖然廣商的國際經濟與**是省名牌專業……管理學專業的學生還是進去企業比較多,每年進去銀行的,每個班有10人左右,有少數考上公務員的。很多有錢的學生就出去留學了,從大四第一學期就出去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國際經濟** 金融在廣商很熱門,要達到一本分數線才能報。廣商就業前景很好。

有關廣東商學院物流管理專業。廣東商學院有哪些專業

呵呵,我去年也在糾結這個問題,不過我後來讀的是工商管理專業。物流管理也是屬於工商管理學院的,其實物流的概念很泛的,物流是 鏈流程的一部分,是為了滿足客戶需求而對商品 服務及相關資訊從原產地到消費地的高效率 高效益的正向和反向流動及儲存進行的計畫 實施和控制過程。目前國際上物流業正在向資訊化發展,物流...

廣東商學院(廣東財經大學),廣東商學院(廣東財經大學)的歷年錄取分數線

改名大學後,會有一定影響。首先,你需要關注其招生批次是否有變化。如果這方面變化,對分數影響肯定很大。但如果批次不變,就需要看看招生人數的變化。如人數沒有大的變化,分數可能會略漲幾分。平行志願下,批次不變,可以排除分數大起大落的情況。ps 平行志願,你可以報考大膽一些。廣商正式更名為廣東財經大學,這對...

廣東商學院自考

你好!畢業證上的是財經大學的,報考的話,你可以直接到學校,也可以到教育機構報名 自考分為小自考和大考 小自考主要是針對一些在校生 參加了學校輔導的,或者重溫下校園生活的人 他們可以在1 4 7 10參加自學考試。大考生只能在4 10月參加考試。很顯然,大考的非常難畢業 基本上自考專業必考的科目都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