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貢有什么好玩,詳細點,西貢有什麼好玩,詳細點

時間 2022-09-25 10:55:06

1樓:昆吾修雅

沒什麼~主要就是海鮮暸~!

西貢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西貢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2樓:

一、西貢街道規模較小,在海岸線的市場街可以觀賞一排排佝水族館一樣的活魚店,有巨大的五彩龍蝦、螃蟹、貝類、魚類,也可以選定想吃的東西,帶到餐館裡來一頓海鮮菜。

二、西貢市中心的海鮮酒家大多數聚集於碼頭附近,即巴士總站對外的海濱地帶。

三、西貢碼頭都堆滿販賣海產的舢舤,雖然去時夜色已深沒能看到這個香港最具代表性的海鮮市場,但停在碼頭旁星星點點的舢舤。

補充:位於九龍半島東部的海灣,風景秀麗,雖屬偏遠,但一到週末假日,結伴的年輕人和家庭絡繹而至。

越南西貢好不好玩

3樓:妮子

越南盾兌人民幣現在基本每天都保持在3200左右。每天上下浮動,差價不高。

南部的消費水平比北部的要高點,尤其是胡志明,如果你要去胡志明玩的話建議就參團吧,胡志明一天遊,然後再跟團去周邊類似湄公河的地方,那邊的風景值得一去。胡志明市內的景點一天內基本就逛完了,我上次去的時候就是在市內一天其餘的時間都去周邊玩了,還有胡志明的近郊那裡有幾個很不錯的公園也是值得去的。

4樓:越南語翻譯小吳

很多好吃的,越南特色小吃,都有,西貢會高點,但是相對比國內低,東興翻譯,旅遊,

5樓:匿名使用者

今日匯率:

1人民幣元=3306.1134越南盾

1越南盾=0.0003025人民幣元

越南消費不高,10塊錢人民幣在一些小的城市可以吃一頓大餐。不過胡志明市(西貢)比北越要高一點。

具體好吃的好玩的可以去攜程,遊多多等旅遊**上搜胡志明市的旅行攻略,比較全面一點。

西貢有什麼好玩的地方,越南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一 西貢街道規模較小,在海岸線的市場街可以觀賞一排排佝水族館一樣的活魚店,有巨大的五彩龍蝦 螃蟹 貝類 魚類,也可以選定想吃的東西,帶到餐館裡來一頓海鮮菜。二 西貢市中心的海鮮酒家大多數聚集於碼頭附近,即巴士總站對外的海濱地帶。三 西貢碼頭都堆滿販賣海產的舢舤,雖然去時夜色已深沒能看到這個香港最具代...

什么街舞好看 詳細點,什麼街舞好看 詳細點

以動作為標準,街舞分兩大類 hip hop和breaking。breaking 技巧型街舞,要求舞者具有較高的力量 柔韌性和協調性,屬於技巧性較高的體育舞蹈,所以最先為國內青少年所喜愛。跳這種型別舞蹈的青少年叫做b boy b girl。hip hop 舞蹈型街舞,有poping locking e...

登封有什么好玩的,登封有什麼好玩的

河南登封有不少名勝,最著名的是少林寺。可以逛一天時間,裡面挺大的。中岳廟,燒香拜佛的地方。嵩山,可以抽一天時間爬爬山,運動出汗挺不錯的,反正也不是很高。三皇寨,這個也是爬山,但是比嵩山險峻很多,會比較累。蘆崖瀑布,這兒原先是個瀑布,現在哪兒都缺水,所以瀑布也沒了,但是現在裡面有個滑雪場,可以去滑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