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南韓比較人氣比較高的組合或者歌手啊

時間 2022-10-06 20:50:10

1樓:小d的黑羽快斗

既然你喜歡sg,那我就推薦一下m to m吧,哈哈,其實好像是偷懶取巧啊,因為m to m其實就是sg三名成員中的兩名另組的乙個小組合,有點像申彗星、安七炫和李在勳組成的s乙個性質,就是友情組合,除了三張**,我覺得很多歌比sg的還要好聽!希望你喜歡!呵呵!

當然,我是個仙后,所以你要是喜歡東方神起我就更高興了!誰說他們只有小女生喜歡呢,呵呵,其實啊,他們是老少男女都通吃的,哈哈!

2樓:檸檬樹上結出檸檬果

神話!十年啊!

這是上世紀九十年代校園裡的人們為他們瘋狂,這個世紀仍然有無數人迷倒!

讓時間說話!

要相信經過歲月沉澱後的精品

3樓:匿名使用者

ftts你覺得呢~~fly to the sky

蔡妍,**女歌手~~~

主要看你喜歡的是什麼型別的...你說了我可能還比較好給你介紹哦~~

4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喜歡什麼風格的了。

最長壽的組合是:shinhwa

最有人氣的應該是:東方神起

人數最多的是:super junior

5樓:

super junior 少女時代 wonder girls

東方神起

sg wanna be big bang

6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sg的話,我覺得你應該地喜歡seeya,女牌的sg 我個人覺得,看了一下你喜歡的,我覺得像李秀英這種的,你可能也會喜歡,

7樓:夢小仙

東方神起的**很棒的.

希望你有機會聽下,就會發現他並不是乙個靠外貌吸引小mm的組合.

他們最值得驕傲的是他們的**.

8樓:哈藍澀

神話組合被喻為「南韓長青樹」10年以前就紅到現在哦!!你就喜歡他們吧!!我建議,哈哈!!

《我相信》《傻瓜》東方神起的,好聽!!他們真的唱得很好!!sj是人氣高一些。

《marry u》《幸福》sj的。聽聽看吧!!

9樓:冼興朝

super junior

東方神起

ftisland

fly to the sky

10樓:

南韓sj~~ftts~~`bigbang~~wondergirls~f.t.islang~epik hige~應該還好啊~~實在不行那就去聽歐美搖滾 金屬的去啊~黑眼豆豆~~林肯公園都挺好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bigbang

少女時代

wonder girls

see ya

sg wanna be

epik high

神話fly to the sky

12樓:冬瓜瓜

sjtvxq

sg wanna be

epik high

big bang

shinwa

fly to the sky

這些都是我喜歡的

13樓:小驢

bigbang 和wondergirls

14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朝鮮族。

現在 epik hige 에픽하이 的one很牛比了。sg워너비的歌很好聽的。但是換了乙個最帥的다비치的也很好聽

15樓:

東方神起阿..

總會有你喜歡的東西.

16樓:pabo庚

當然是我們的superjunior和東方神起。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比較喜歡boa和東方神起.....

有誰知道韓國女子三人組合在《人氣歌謠》節目中唱remember的組合叫什麼名字

s.e.s.韓國第一女子天團.she就是抄襲她們的.韓國組合ses ses為sea,eugene,shoo縮寫 choi sung hee,崔成希 藝名 sea 小名 bada 韓文 海 出生日期 1980年2月28日 星座 雙魚座 出生地 韓國漢城 對內職務 隊長,主唱 家庭成員 父母,哥哥,姐姐...

誰知道比較全的手機命令?如,誰知道比較全的手機命令?如

6110,8810,3210等 0000 軟體版本 軟體發布日期 手機型號 92702689 出廠日期 串號 購買日期 最後修理日期 4720 啟用hr模式,但耗電30 4720 關閉 同上 3370 啟用efr模式,但耗電 3370 關閉 同上 746025625 可省電 3210解 sp loc...

誰知道天津哪家婚慶比較實在

正傷心的女孩子 我同事去的那家世紀永恆婚禮就8錯 服務態度超好 老闆超實在 都在為新人著想 不會推沒有用的道具 也沒有二次消費策劃適合你的婚禮 上次陪同事去諮詢的時候已經成為朋友了 就在遠東附近 有的一張嘴特便宜看報紙說80 的投訴都是4000以下的價位 都是二次消費 還有幾家天津比較牛的婚慶 一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