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似於生命是一支鉛筆寫作手法的散文

時間 2022-09-27 19:20:04

1樓:海闊天空

太多的遇見被我歸結為緣,現在,你我的遇見,我要歸結於文字。要不是文字的牽引,茫茫網海,我怎能與你端坐屏前,會心暢談呢?要不是文字的牽引,山高路遠,我又怎能參與你的青春?

很多時候,我總是自顧自的將乙份遇見畫上無期,可是,我卻忘記,這人生有太多的不確定,這一秒與下一刻,實在有太多不同的心緒。今晚的夜色,一如往日般靜寂幽遂,而不同的是,我卻沒有了前幾日的欣喜,無心細數星光的美好,也無心靜聽風的吟唱,只是坐在記憶的橋上,回想著你帶給我的感動。你總是提醒我早睡,並且規定好我入睡的時間,若我不答應,便想著法兒說服我,在你面前,似乎我比你還小,到最後,妥協的也總是我,曾以為這樣的關心不會持續太久,可誰想,一轉眼,這樣的日子已快半年,這半年裡,這樣的關心,無論我在與不在,都一直不離不棄,這半年也有太多細碎的感動,被我忽略,習慣了對你的關心回之一笑,而今晚卻如此不習慣沒有你的嘮叨。

又是乙個深夜,我回首時,那個害怕我熬夜的人兒如今卻在**?

2樓:匿名使用者

供述。也就是點明中心

一支鋼筆和一支鉛筆共21元,鋼筆價格是鉛筆6倍,問鋼筆和鉛筆價格

設每支鉛筆的 為x,則每支鋼筆的 為6x。可得 6x x x x 21.6 即9x 21.6 則x 2.4 故每支鉛筆2.4元,每支鋼筆14.4元。或者因為鋼筆 是鉛筆6倍,就相當於買了9支鉛筆,可得出鉛筆是2.4元,鋼筆是14.4元 解方程依據 1 移項變號 把方程中的某些項帶著前面的符號從方程的...

類似一支筆在寫字的符號是什麼,乙個類似一支筆在寫字的符號是什麼?

每週看一部電影 這些特殊符號都是一支筆在寫字。1 特殊符號定義 特殊符號指相對於傳統或常用的符號外,使用頻率較少字元且難以直接輸入的符號,比如 數學符號 單位符號 製表符等。2 常見特殊符號 貨幣符號 國際通貨符號,當沒有合適的貨幣符號時使用 泰銖符號 位元幣符號 bs 委內瑞拉玻利瓦爾和玻利維亞諾...

一支鉛筆能做什麼,鉛筆除了寫字,還能幹什麼?

絕地 星期三,對全班同學提了一個新奇的問題 大家都躍躍欲試。馬銘俊慢條斯理地說 一支鉛筆可以帶在耳朵上 於亞仝搶著回答 一支鉛筆可以用來鑽木取火!我心想 這個答案可真新奇,我怎麼沒想到呢?張峻峰接著說 可以作為火柴!夏怡然說 一支鉛筆可以作為支架來使用!劉若怡說 可以用來寫作業。王昊峰說 一支鉛筆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