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梔子花開mv男主角海鷗的,求 梔子花開 mv男主角海鷗的資料

時間 2022-09-27 00:35:15

1樓:窩窩煮蛋殼

海鷗檔案`~~ 原名:司徒汝尼 藝名:海鷗英文名:

youzhnystu 出生日期:2023年11月19日 身高:178體重:

58gk 鞋碼:43 喜歡的水果:西瓜,荔枝,橙喜歡的電影明星:

鞏利,張漫玉,劉嘉玲,余文樂 喜歡的書;那年冬天喜歡的衣服:自己買的都喜歡 喜歡的季節:地球不存在最喜歡的顏色:

白色,綠色 喜歡的歌手:張信哲,那英,楊千樺 最敬佩的人:那英 家庭成員:

父母,一兄圈中知心朋友:滿江,毛寧好朋友:何炅,舒高,彭雨 最開心的事:

能去香港紅堪體育館看偶像那英的演唱會 最大的願望:進軍娛樂圈成為天王人物 最難過的事:養了3年的蜥蜴去了天堂 人生座右銘;不求與人攀比,只求超越自己 http:

//www.1860edu.com.

cn/20050623/94808.html 這裡還有些資料~ 你看看吧~ 他不是很有名的明星,一般網上都沒有什麼人關注他,所以他的資訊很難找~不好意思了~

2樓:變形金剛

我想知道,梔子花開mv裡的海鷗(司徒汝尼),現在的狀況,他是做什麼的?

求<<梔子花開>>mv男主角海鷗的資料

3樓:匿名使用者

海鷗檔案`~~

原名:司徒汝尼

藝名:海鷗 英文名:youzhny stu

出生日期:2023年11月19日

身高:178 體重:58gk

鞋碼:43

喜歡的水果:西瓜,荔枝,橙 喜歡的電影明星:鞏利,張漫玉,劉嘉玲,余文樂

喜歡的書;那年冬天 喜歡的衣服:自己買的都喜歡

喜歡的季節:地球不存在 最喜歡的顏色:白色,綠色

喜歡的歌手:張信哲,那英,楊千樺

最敬佩的人:那英

家庭成員:父母,一兄 圈中知心朋友:滿江,毛寧 好朋友:何炅,舒高,彭雨

最開心的事:能去香港紅堪體育館看偶像那英的演唱會

最大的願望:進軍娛樂圈成為天王人物

最難過的事:養了3年的蜥蜴去了天堂

人生座右銘;不求與人攀比,只求超越自己

這裡還有些資料~

你看看吧~

他不是很有名的明星,一般網上都沒有什麼人關注他,所以他的資訊很難找~不好意思了~

本人極力想知道本mv男主角是誰!資料可靠 有分加 謝謝各位大俠

4樓:

mv沒發上來,怎麼知道哦

5樓:狠愛樸甜甜

what? 什麼東東? 誰的mv??

電影中梔子花開的男主角是誰?

6樓:拐彎就有陽光

男主李易峰,小時候的是王俊凱

7樓:

海鷗,原名「司徒汝尼」,何炅歌曲《梔子花開》mv裡的男主角之一,因其不凡的相貌備受關注,特別是在同志圈中,頗受同志歡迎!謝謝,望採納。

求男主角強勢佔有慾強的漫畫,求推薦男主角強勢佔有慾強的漫畫

基本上漫畫男主都有這個特點吧,推薦你幾個吧 偽裝男孩的我 嶋木明子,畫風很好,故事也不錯。從春天開始即將成為高中生的桃子原本是很興奮期待的,可是她那考上名校的雙胞胎哥哥卻在開學前夕落跑!母親在不得已之下,逼迫桃子假扮成哥哥,進入全住宿制的男校就讀.他的室友還是看起來就冷麵 冷血的優等生伊藤 桃子的高...

求男主角有寵物,會變成美女。她與男主角之間的愛情動漫

新出一個叫龍之界點,目前更新到第4集,不過女主角是條龍。龍鳴,女主角也是龍。26集已完結。天使的尾巴,n多寵物都變成美女,總共兩季,已完結,第一季13集,第二季11集。我的狐仙女友,顧名思義,12集已完結。玩伴貓耳娘,不知道外星人算不算寵物,12集已完結。空罐少女,如今易拉罐也算寵物了。12集已完結...

男主角可愛的言情小說,求男主角天真可愛的言情小說

藥愛百變郎 勤能補拙 送神舞飛蛾撲火 逢魔時刻 藤萍的 送神舞 男主特可愛,有點傻傻的,很討人喜歡 求男主角天真可愛的言情 粘人相公 這個男主只在女主面前天真可愛 撒嬌 但是在其他人面前就是乙個地獄來的使者 超酷 又搞笑又感人 他們的愛情很美。壁花小姐奇遇記 吧.我就記得這個額 求言情 女主是那種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