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急急!誰是檢討高手啊?重賞,快來

時間 2022-09-26 19:25:09

1樓:匿名使用者

檢討 今天我將u盤帶到學校,然後被老師發現,並且沒收,是我的不對。為此,我寫了份自我檢討,特來反省。

(寫為什麼帶u盤去學的原因)

我保證,從今以後,我再不會將u盤拿到學校,也不會將其他我不該帶的東西拿來。

xx老師,對不起,請原諒我這次。希望你能夠將u盤再還給我,我保證不會再有下次了。

如果再犯,我保證我不在要回我的東西,並且聽老師的話,叫家長來校,寫檢討。

請原諒我

學生:xx

日期:x年x月xx日

2樓:槓上花

第一要說錯了之類的

第二要說明原因,就是給自己找藉口

三要說不敢了

四要說以後怎樣

偷家長錢 檢討書600字急求,有重賞!急急急急急,不要方法直接範文打出來!!!!!!!!!!!!!

3樓:星願老師

寫作思路:首先誠懇地承認自己所犯下的錯誤,接著闡述一下自己所犯錯誤帶來的嚴重後果,最後下定決心改正錯誤。

正文:親愛的爸媽:

經過這一天時間的面壁思過,我深深得知道錯了。我偷家裡的錢,無論出於什麼目的都是錯誤的,都是嚴重對不起父母的,都是非常不好的行為。我必須對於自身錯誤作出深刻反省檢討,必須嚴肅對待,堅決改正,徹底糾正錯誤,重新做人。

現在我要對於錯誤進行全面清楚地坦白:說實話,我醞釀這次偷錢的事情並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面對錯誤,我無言以對,唯有坦白從寬、抗拒從嚴了。

第一,我偷錢的行為深深地暴露出了我的貪慾嚴重,看到同學玩智慧手機自己就想買智慧手機,這樣下去是不得了的。以後要是同學開了賽車,那我豈不是也要買賽車,同學開飛機,我豈不是也要買飛機。

第二,我這麼做嚴重得傷害了爸媽的感情,讓你們為我的所作所為傷心難過。原本媽媽給我每個月的零花錢也是足夠的,但是我卻偷錢,讓媽媽傷心難過。

第三,我偷錢也損壞了媽媽的利益。原本零錢罐是媽媽存起來,考慮以後做生意時候用來找錢用的,我這麼做嚴重的損壞了家庭利益。

總而言之,我的錯誤實在是太嚴重。現在我已經深深地知道錯了,我一定要努力改正錯誤,重新做回一名好孩子。此致!

4樓:吉語絲

呃!拿去交網費了還是衝qb了……

5樓:公主女兒

真可惡啊.....還偷家長錢比自己寫檢討,絕對不幫你....好好做個思想好了

檢討書2000字,上課出座位 急急急,重賞

6樓:夢雪紫依

首行**寫標題

檢 討 書

第二行頂格寫稱謂

敬愛的xx老師:

第三行空兩格開始寫正文

首先表明檢討態度,應誠懇,突出痛改前非之意。

今天我懷著愧疚和懊悔的心情給寫下這份檢討書,向您表示我對xx這種不良行為的深刻認識以和再也不xx的決心。

早在我踏進校門,老師就已三申五令,一再強調,全校同學不得xx。但是我還是多次無故xx。……。

雖然我知道這種行為也是不對的,但是我還是做了,所以,我覺得有必要而且也是應該向老師做出這份書面檢討,讓我自己深深的反省一下自己的錯誤。

其次要表明老師要求是嚴格的,只是自身的問題,認識一定要深刻、具體。

對不起,老師!我犯的是一個嚴重的原則性的問題。我知道,老師對於我的無故xx也非常的生氣。

事後,我冷靜的想了很久,我漸漸的認識到自己將要為自己的衝動付出代價了。為了更好的認識錯誤,也是為了讓老師你能夠相信學生我能夠真正的改正自己的錯誤,保證不再重犯,我將自己所犯的錯誤歸結如下:

思想上的錯誤:對於自己不是很感興趣的課程的重視不夠。對於這一點,我開始反省的時候並沒有太在意,但是,經過深刻的反省,我終於認識到了,這個錯誤才是導致我xx的重要原因。

最後再次表明自己的決心,明確對事件的態度。

老師反覆教導言猶在耳,嚴肅認真的表情猶在眼前,我深為震撼,也已經深刻的認識到事已至此的重要性。如今,大錯既成,我深深懊悔不已。

深刻檢討,認為在本人的思想中已深藏了致命的錯誤:思想覺悟不高,本人對他人的尊重不夠,以後我將對老師有更多的尊重.對重要事項重視嚴重不足。

平時生活作風懶散,如果不是因為過於懶散也不至於如此。

還有很多我不感興趣的課程,往往我並沒有自始自終的專心聽講,這種行為雖然沒有擾亂同學和老師的教與學,但是這對於自己來說,卻是一個嚴重的錯誤。對於學校開設的每一門課程都有學校的理由,我們作為學生就更應該去認真學習。

結尾在右下角分兩行落上姓名和時間,注意時間應正對在落款的正下方

7樓:

這次犯錯誤,自己想了很多東西,反省了很多的事情,自己也很懊悔,很氣自己,去觸犯學校的鐵律,也深刻認識到自己所犯錯誤的嚴重性,對自己所犯的錯誤感到了羞愧。

學校一開學就三令五申,一再強調校規校紀,提醒學生不要違反校規,可我卻沒有把學校和老師的話放在心上,沒有重視老師說的話,沒有重視學校頒佈的重要事項,當成了耳旁風,這些都是不應該的。也是對老師的不尊重。應該把老師說的話緊記在心,把學校頒佈的校規校紀緊記在心。

事後,我冷靜地想了很久,我這次犯的錯誤不僅給自己帶來了麻煩,耽誤自己的學習。而且我這種行為給學校也造成了及其壞的影響,破壞了學校的管理制度.在同學們中間也造成了不良的影響。

由於我一個人的犯錯誤,有可能造成別的同學的效仿,影響班級紀律性,年級紀律性,對學校的紀律也是一種破壞,而且給對自己抱有很大期望的老師,家長也是一種傷害,也是對別的同學的父母的一種不負責任。

每一個學校都希望自己的學生做到品學兼優,全面發展,樹立良好形象,也使我們的學校有一個良好形象。每一個同學也都希望學校給自己一個良好的學習環境來學習,生活。包括我自己也希望可以有一個良好的學習環境,但是一個良好的學習環境靠的是大家來共同維護來建立起來的,而我自己這次卻犯了錯誤,去破壞了學校的良好環境,是很不應該的,若每一個同學都這樣犯錯,那麼是不會有良好的學習環境形成,對違反校規的學生給予懲罰也是應該的。

我在家也待了半個月了,自己想了很多,也意識到自己犯了很嚴重錯誤,我知道,造成如此大的損失,我應該為自己的犯的錯誤付出代價,我也願意要承擔儘管是承擔不起的責任,尤其是作在重點高校接受教育的人,在此錯誤中應負不可推卸的主要責任。

我真誠地接受批評,並願意接受學校給予的處理。

對不起,老師!我犯的是一個嚴重的原則性的問題。我知道,老師對於我的犯校規也非常的生氣。

我也知道,對於學生,不觸犯校規,不違反紀律,做好自己的事是一項最基本的責任,也是最基本的義務。但是我卻連最基本的都沒有做到。如今,犯了大錯,我深深懊悔不已。

我會以這次違紀事件作為一面鏡子時時檢點自己,批評和教育自己,自覺接受監督。我要知羞而警醒,知羞而奮進,亡羊補牢、化羞恥為動力,努力學習。

我也要通過這次事件,提高我的思想認識,強化責任措施。自己還是很想好好學習的,學習對我來是最重要的,對今後的生存,就業都是很重要的。我現在才很小 ,我還有去拼搏的能力。

我還想在拼一次,在去努力一次,希望老師給予我一個做好學生的一個機會,我會好好改過的,認認真真的去學習 ,那樣的生活充實,這樣在家也很耽誤課程,學校的課程本來就很緊,學起來就很費勁,在今後的學習生活中,我一定會好好學習,各課都努力往上趕。

記得剛進入學校時,班主任老師和副班主任對我抱有很大的期望,學習還能接受,可在紀律方面卻出現了問題,在學校三令五申的鐵律下,在嚴明校紀校規的大環境下,我犯下這麼嚴重的錯誤,學校對我是應該嚴懲的,我不知多少次大聲說,校長,老師我錯了,我錯了。媽媽,爸爸我錯了,我錯了。

在這半月中,我每天還是按時就起床,想想我在學校也生活了近兩年了。對學校已有很深的感情,在今後學校的我,會已新的面貌,出現在學校,不在給學校和年級還有我的班主任摸黑。無論在學習還是在別的方面我都會用校規來嚴格要求自己,我會把握這次機會。

將它當成我人生的轉折點,老師是希望我們成為社會的棟樑,所以我在今後學校的學習生活中更加的努力,不僅把老師教我們的知識學好,更要學好如何做人 ,犯了這樣的錯誤,對於家長對於我的期望也是一種巨大的打擊,家長辛辛苦苦掙錢,讓我們可以生活的比別人優越一些,好一些,讓我們可以全身心的投入到學習中去。但是,我犯的錯誤卻違背了家長的心願,也是對家長心血的一種否定。

我對此很慚愧。相信老師看到我這個態度也可以知道我對這次事件有很深刻的悔過態度,相信我的悔過之心,我的行為不是向老師的紀律進行挑戰,是自己的一時失足,希望老師可以原諒我的錯誤,我也會向你保證此事不會再有第二次發生。對於這一切我還將進一步深入總結,深刻反省,懇請老師相信我能夠記取教訓、改正錯誤,把今後的事情加倍努力幹好。

同時也真誠地希望老師能繼續關心和支援我,並卻對我的問題酌情處理。

8樓:萌狸兒

不知道夠不夠字數,實在不夠的話可以向老師求求情

寫檢討書高手進啊!!急啊!!!

急急急急急求一份檢討書

9樓:他的她愛上了她的他

認錯 認錯 在認錯!然後保證保證在保證不會犯這樣的低階錯誤!

急急急.......各位高手幫忙寫份檢討 需要檢討的最高境界,眨一看是自己責任仔細看就不是自己責任

10樓:

檢討書敬愛的總經理:

您好!我 對於本次事件感到十分自責,我為自己的行為感到十分的羞愧。6月2日就要訂貨但是我6月8號才訂導致,配件遲幾天才到。

事後,經過客服投訴,我深刻的認識到我的行為是如此錯誤。經過這件事,我明白了作為一個汽車4s店的配件主管,我失職了。在深刻的檢討後,我保證再也不會發生諸如此類的事了!

在這裡,我誠摯的說一聲對不起!

你真誠懺悔的員工

曠課檢討書3000字的咋寫啊 高手幫忙啊 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11樓:東儒

3000字.............

你們老師是讓你寫**啊

急急急!!!!求英語高手翻譯!重賞!

會計英語作業,急急急,大家快來幫忙啊

a.dr cash 350 cr getz,capital 350 b.dr tennis supplies 80cr cash 80 c.dr rent expense 110cr cash 110 d.dr rent expense 40cr cash 20account payable 20 ...

幾道數學填空題,數學高手快來!急急急

納蘭雪吟 1.甲 乙兩個數學興趣小組人數一樣多,已知甲組有男生24人,乙組的人數是甲組女生的4倍。甲 乙兩個興趣小組各有 32 人 2.把2個大小 形狀一樣的直角梯形拼成一個平行四邊形 但不是長方形 已知梯形的面積為60平方釐米,高為5釐米,一條腰為7釐米,拼成後的平行四邊形的周長是 62 釐米。3...

求《自然史》的好詞好句,感受。急急急急,高手快來3Q

自然史 是一部博物志,包括地球史 人類史 動物史 鳥類史和礦物史等幾大部分,綜合了無數的事實材料,對自然界作了精確 詳細 科學的描述和解 釋,提出許多有價值的創見。破除各種宗教迷信和無知妄說,把上帝從宇宙的解釋中驅逐出去,這是布封對現代科學的一大貢獻。他堅持以唯物主義觀點解釋地球的 形成和人類的起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