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高手進!急急急,救命啊,電腦高手進,急急!!!!!!!

時間 2021-10-14 23:50:15

1樓:匿名使用者

678這個一般是線路問題,根據你的說法應該是用的**線接入的,你可以檢查一下你的**線路。或者撥打10000號叫線路維護員檢查線路。

2樓:匿名使用者

有寫事情知道了也是浪費青春,沒用,你的事聯通寬頻客戶端吧,很有可能是你**線的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跟我的情況一樣就是網線的問題讓運營商給你修下

4樓:姚真委芬芬

對cpu進行身升級,那我們要進行系統cpu升級就可以了,就放你這個記憶體就可以了。

5樓:圭熹京鴻振

dnf和天龍八部和cf這樣的遊戲對cpu要求並不高,只要樓主擁有1g左右的記憶體,外加至少128位128m的獨顯示卡就可以玩轉了,樓主還是審視一下自己的獨顯吧,如果獨顯達到要求,那就只能是系統不好了,得重灌作業系統。

6樓:羽濱竹聽筠

cpu換成pe5300,再買塊9600gt顯示卡即可,總價900rmb左右。

7樓:蒼譽植正德

電源不穩,由於夏天天氣熱,導致電腦溫度過高,引起電腦負荷過大,從而引起電腦關機。建議把電腦散熱做好

救命啊,電腦高手進,急急!!!!!!!

8樓:匿名使用者

藍屏說明你的系統有問題

天龍是一個比較大比較複雜的2.5d遊戲,可能在某些方面和你的作業系統不相容

你應該重做系統,最好別用vista

9樓:說了我不是流氓

建議你更換成xp系統,目前vista有很多東西是不支援或者支援不好的.

10樓:

吧天龍八部卸了吧,全部清除試一下,

11樓:叢嵐郝方方

=。=,你安裝的時候選擇自定義安裝,自己選擇安裝地點

12樓:白方危英媛

把桌面上的寬頻連線圖示刪除,再從網路上的芳鄰複製一個拖到桌面就能用了。

13樓:鬱宜似瀅瀅

看你的問題很嚴重了,重新裝個系統吧,沒辦法了,兄弟

14樓:方冬員陽州

很簡單啊~你可以用360的c盤搬家功能去把一些軟體程式轉移到別的盤就好了,這樣速度就好了

15樓:戶歌那拉昆綸

那個qq電腦管家不是有搬家功能嗎,給他搬到其他盤

16樓:睢駿公西力行

360防毒這方面很差,用金山和卡巴斯機,效果很強!

快,電腦高手進,急,電腦壞了,急急急!!!!!!!!

17樓:雅色威武

1、最簡單的辦法是:用一張帶有winpe的系統安裝盤,在bios設定設定光碟啟動,然後選擇啟動winpe,進去後你會發現原來的幾個盤,進去拷貝你的重要檔案吧!這個是一個臨時作業系統,專門用來在系統崩潰後處理電腦重要檔案和修復電腦用的

2、把該硬碟拔下,連線到其他電腦上,注意設成從盤,然後通過那臺正常執行的電腦拷貝出你需要的檔案!

18樓:匿名使用者

連繫統都進不去

系統壞了吧

啟動windowspe來弄下試試看 把windowspe系統放進u盤 去bios設定用u盤啟動 進windowspe試試

電腦高手請進,急急急急急急急,!!!!!!電腦高手請進,線上等答案,急急急急急急

我想說的是 沒有哪個黑客s b到你在用滑鼠還控制你 直接就被發現了 反正我以前控制別人的時候不會這麼幹 呵呵 你這個情況我也遇到 光電滑鼠就這樣 有時候突然我不動 這丫滑鼠指標還自己抖得很歡呢 滑鼠位置放正確就ok了 別擔心! 喬巴愛娜美 我覺得不是 別亂懷疑,原因多的是。沒查到病毒就行了 注意升級...

求助電腦高手急!急!急!急,求助電腦高手們一個嚴重的網速問題!!!!! 30

哈哈!你老師搞不好看到這道題還真會幫你做 索顏麻元嘉 顯示卡問題,個人看來。去換下顯示卡 皇甫來福徭溪 你可以使用unlocker工具刪除 這是華軍裡面1.8.7版的 http www.onlinedown.net soft 24732.htm 丙柳馬佳紹輝 樓上是靠軟體刷的,別管它.還有你的問題可...

電腦高手進,電腦高手進入

你要想換自己想用的圖示,那麼你先找乙個 軟體可以將 轉換成.ico格式的軟體 當然越小越好了,專用的也可以 然後你找一張桌面 或其它 你用軟體將 轉換成.ico格式的,然後滑鼠右鍵單擊資料夾 屬性 自定義 更改圖示 在 瀏覽 裡找到並選擇你剛轉換成.ico圖示,然後確定,如果沒變,重新整理一下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