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龍新區高手進

時間 2022-09-24 08:10:04

1樓:匿名使用者

看到你這個問題覺得很特別,首先,我不太清楚你的定義,為什麼雄霸天下是工會區?呵呵,不好意思,反而問你了。

但我玩過幾個區。我的感覺是,情願變鬼區,也不願意被工作室控制, 為什麼?因為這樣會少了很多樂趣!

我現在所在的桃李天下,基本上所有的完美商線的幫會城市全被工作室控制了。想買個好點的幫會,拉一幫玩得來的朋友一起玩的願望根本沒法實現。全是比較功利的工作室及代練。

哪怕變鬼區了,熬個一年也就會合區了,這是現在天龍的基本情況。很難得有哪個區真的一直都非常火暴的。我覺得天龍不停的開新服就是在不停的圈錢。

乙個新區,光是90的裝備砸石頭就是非常耗錢的。

我的建議就是不要進那種工作室控制的服。沒意思!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想衝錢,玩會老區的還好!新區沒錢難混~~

天龍武當高手進

你要自己選擇 1 靈武當 全靈加點,同時在裝備的選擇上,寶石的選擇上盡量讓自己的內功提高。bb配上內功bb 優點 內功高,打怪迅速,pk在先發制人的情況下,非常有優勢。缺點 可能會忽略外防和血上限,對於副本不利。舉例 86全靈武當 我朋友 全身手工,四級石頭未滿,體石頭只打了3塊,以靈為主,血4w5...

matlab高手進,matlab高手進

計算方法不同,輸出結果是不相同的,在計算中的捨入誤差不可避免,不必強求兩者相同。需要輸出分數的話,可以使用rats a 命令,a為數或矩陣。但是也只能將最後一步的結果從小數變為分數,並不能將計算的每一步從小數計算變為分數 matlab不支援分數計算,所有計算需化為小數後再計算 1e 10 k 3 n...

硬體高手進,硬體高手進

1全部5年以前的硬體,那記憶體是ddr 1代的,1代的記憶體很貴,1g的都要200左右,而2代的1g記憶體大概70左右,公升級的話沒有必要,可以整個平台換掉。具體 不太清楚,給你參考。不玩遊戲的話主機板換成整合顯示卡的吧,省錢一點,是400 500,你可以挑選一下,七彩虹有一款進價是330,這邊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