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認為什么样的人可稱其為有靈氣,你認為什麼樣的人可稱其為有靈氣?

時間 2022-09-24 07:20:10

1樓:辰星

有靈氣的人一般都是腦子裡有各種各樣稀奇古怪想法的人,她們或風趣幽默或極其善於各類腦補。單純用言語是無法表達的,所以她們善於用肢體語言同時,一般都有豐富多變的面部表情。

2樓:匿名使用者

‍‍比如周迅,她是我認為當今華語娛樂圈最有靈氣的女星之一。她的靈氣是有穿透力的,她的張力和感染力躍然於紙上,可以直擊坐在螢幕另一面的你。

3樓:大馬

靈氣這種東西,40%來自於外貌條件,其他60%**於你的生活經歷和內在。我覺得那些喜歡跳舞,並且練過舞的女生就很有靈氣,懂得掌控重心,不會走路飄飄忽忽,她們柔韌性好,體態輕盈,所以舉手投足都很好看。

4樓:小知83683訪鈉

有靈氣的人一般熱於表達,有的牙尖嘴利,妙語連珠,她們往往想掏心窩子一般把自己的感覺想法一股腦說出來。語言表達不到的地方,就用盡全身肢體上去表達自己。

5樓:任性的公貓

有靈氣的人眉眼神態會尤其生動,有著極強的張力和感染力。讓你瞬間接收到她的感受,體會到她的情緒。所以有沒有發現:有靈氣的女演員基本上全是不可多得的好演員。

6樓:匿名使用者

靈氣指人對外物感受和理解的能力,也是一種聰明勁,一股巧勁。想一想你身邊有靈氣的人,她一定是天真裡帶著點兒小調皮,純粹裡還得摻點兒大膽。

7樓:小知65253慈尉

我們常說孩子有靈氣,有靈性,在我的理解中,有靈氣就是一顆童心,讓人覺得既真實又可愛又好笑。靈氣就神奇於此,只要單單看著乙個有靈氣的人,都能感受到無限的活力和愉悅。

8樓:8910滅韓塘康

都說眼睛是心靈的窗戶,是否有靈氣看眼睛就知道了。雙眸就像蘊藏著寶藏的浩瀚大海,波光粼粼的表面下暗流湧動,便可稱之為有靈氣。

9樓:感情大使

什麼叫有靈氣?看她們的眼睛就知道,你一說話,她們的口還沒有張開之前,眼睛已動,眼睛告訴你她們贊不贊成。有靈氣的人就是有這樣的魅力,「她的jpg勝過別人的gif」

10樓:大馬

眉當如遠山,講究恰好的弧度,細緻的收尾,不要一大粗條的壓著眼睛。東方人的眼睛,一講「活」,二講究「水」,眉眼深邃,倒是其次。

你覺得什么样的人不可深交,你覺得什麼樣的人不可深交?

有一類人很奇怪,他們每天可能跟你吐槽抱怨,他們需要幫助的時候就要求你給他們幫助,但是真的當你需要幫助的時候,這些人是完全不會幫助你的,那麼像這種人基本上打過交道,知道了以後我就不會再繼續打交道了。我認為愛你的人,在你需要幫助的時候能幫助你的人,在微小的事情上留意你的人,階級對等的人,性格和的來的人,...

你見過什么样的人讓你覺得很優秀,你見過什麼樣的人讓你覺得很優秀?

能夠有自己的目標,並按照自己的計畫來執行。有些人就是成天混日子,毫無目標的生活著,但是有些人就彷彿是打了雞血般,一直都有種從骨子裡湧出來的志氣想要幹一番大事業,每一天都在積極向上的生活著。但絕大多數人還是有自己想要達成的目標的,不過最可貴的莫過於不忘初心。有自信的人最有魅力,成功的人生始於自信,每個...

你見過最年輕有為的人都是什么样的

看到這個題目之後,就大概的回想了一下身邊的很多人,發現每乙個階段都有最佩服和羨慕的人,羨慕他們至少比我厲害,又和我年紀相仿,到現在為止,隨著年齡增長,之前很多認為年輕有為的現在都覺得其實也不過如此了。我記得大學那會覺得身邊有乙個好友寫網文很厲害,我們倆同期一起寫網文,但是他的思路和文筆要比我好太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