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家》中的孫儷演技備受爭議,她在劇中的表現究竟怎么樣

時間 2022-09-23 16:20:06

1樓:歸至長安夢

由於《安家》現在並沒有完全放鬆完畢,所以僅從我個人的角度上來看,我認為孫儷在劇中的表現還是可圈可點的,整部劇給人的觀感十分輕鬆愉快,讓人有追劇的慾望。

《安家》是孫儷的一部新劇,這部劇講述的是孫儷所扮演的房地產公司的新店長被派到了一家業績不是很好的門店,之後發生了種種職場故事。目前播出的情況上來看收視率還是比較不錯的,不過也有一些網友對於孫儷的演技提出了質疑,認為她演得過於浮誇,僅僅作為乙個店長,卻過於趾高氣昂。

我個人也是有在追這部劇,從我個人的觀感上來講,我覺得此次孫儷的表演算是比較中規中矩,並沒有讓我感到非常的眼前一亮,但是也同樣沒有出戲。而且我認為孫儷所飾演的房似錦這個角色屬於在劇中唱黑臉的設定,而她與羅晉所飾飾演的徐姑姑,這位老店長之間出現了強烈的性格反差以及矛盾衝突也是這部劇很大的乙個看點,從目前劇情的走勢來看,他們二人很有可能之後會有一些情感上的關係,也是十分值得期待的。

我們不妨可以大膽的假設一下,《安家》這部劇反映的職場問題是既現實又不現實的,它將劇中的人物較為臉譜化,比如說孫儷所飾演的房似錦這個角色就被設定成了乙個上進,精明,但是卻有一點不通人情的角色。而羅晉所飾演的徐姑姑這個角色則是乙個善良老好人的狀態,這樣的設定可以帶給戲劇更多的衝突,而且隨著劇情的發展,相信他們二人也會從彼此身上吸取到一些優點,互相融合,使得這個門店成為乙個新的和諧的大家庭,所以我想目前孫儷所表現出來的狀態也是劇本需求的,我們還是可以繼續期待後續的劇情。

2樓:

我覺得孫儷表演的太過生硬,很多台詞都是乙個字乙個字的蹦出來的,不太有生活感,跟她之前的角色沒有多大區別。

3樓:璽相雨

孫儷的演技其實一直都保持的很好,在《安家》中,她的表現也很可以,比如吃包子和稀飯那一段,她的表現就很符合角色。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孫儷在這個電視劇集中的表演是非常出色的,因為她的演技和顏值都是非常高的,要不然也不會擁有這麼多的粉絲。

劉詩詩和孫儷誰的演技更好,章子怡跟孫儷誰好看?誰的演技好?

個人覺得甄嬛裡的孫儷比步步驚心裡的劉詩詩演得好 雖然我是詩粉,但不可否認孫儷的演技很好。當然是孫儷了!不過劉詩詩也是相當不錯的!孫儷,以前的劉詩詩 演戲 有點呆板。肯定是詩詩姐啊,詩詩姐拍的戲多。問個演員問題,大家覺得趙薇和孫儷誰的演技好 按火度 1 楊冪 劉詩詩 3 唐嫣 4 佟麗婭 5 婁藝瀟 ...

孫儷與周迅都演過宮廷劇,你覺得誰的演技更好

如懿傳剛開播的時候被很多觀眾吐槽,從化妝到穿衣到年齡,說周迅完全不適合演小女生,被拿來和孫儷演的甄嬛比。其實無論是服裝效果還是兩位藝人的演技水平都會成為熱門話題,在同乙個鏡頭的演繹中,演技的衡量都有很大的參考價值。我們來看看周迅的 如懿傳 和孫儷的 甄嬛傳 你服誰呢?首先我們來看看兩個人對哭劇的控制...

孫儷的介紹,誰知道孫儷的詳細資料

孫儷的介紹 原名孫麗,1982年9月26日出生於上海市,中國內地女演員 歌手,身高165厘公尺,體重45公斤。2001年,參加新加坡 新傳媒8頻道 舉行的 才華橫溢出新秀 獲得亞軍及智慧型大獎,隨後簽約海潤影視,正式出道 2004年,憑藉電視劇集 玉觀音 中安心一角榮獲第22屆中國電視金鷹獎最具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