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一首世界名曲,請幫我找一首世界名曲,急求

時間 2022-09-22 01:30:10

1樓:

1.愛的故事

2.出埃及記

3.綠野仙蹤

4.愛情的故事

5.命運

6.愛的諧奏曲

7.直到永遠

8.愛有多深

9.初戀的地方

10.昔日情懷

11.亂世佳人

12.羅密歐和朱麗葉

13.秋日的私語

14.獻給愛麗絲

15.愛的紀念

找一首世界名曲

2樓:

我愛你 張學友

我只能用這一句,包含我真誠意,用心唱吟的詩哀求你,請姑娘你聽一聽,聽完我這一句

希望你會不嫌棄!

其實我這一句這一句這一句這一句詞兒是只有三個字全部只有三個壹,貳,叄!噢!

我愛你iloveyou......

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你你,我愛你你你!

我們來我們來我們叫一聲我們來我們不要皺著眉,我們來我們來我們叫一聲和你,噢!叫一聲!

3樓:寶工緱半蕾

勃拉姆斯的《匈牙利舞曲》

4樓:醜瑜百莎莉

勃拉姆斯的《第五號匈牙利舞曲》

5樓:薄瓔脫雅嫻

秋日私語

because

ilove

you......

6樓:委子禹筠心

應該是勃拉姆斯的《匈牙利舞曲》

7樓:

是東成西就`

``張學友```我愛你```

請幫我找一首世界名曲,急求!!!!!!

8樓:匿名使用者

請你至少告訴我歌曲的體裁,其實符合你的描述的歌曲挺多的。請告知:是交響曲還是圓舞曲,歌劇的序曲之類的?

樓主,我又給你回覆了。去看看吧!

9樓:匿名使用者

羅西尼的《威廉退爾》序曲後半部分。

10樓:匿名使用者

女武神的飛馳,或者叫女武神的騎行。

11樓:匿名使用者

1812序曲-柴可夫斯基

12樓:刀刀的眼淚

斯特拉文斯基的 彼得羅西卡 好像有點像吧

找一首世界名曲純**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學學別人的乙個回答...

老大你還真幽默啊,你在那裡噹噹當,我知道你當的什麼啊,想當年大話裡面羅老師還當的是only u...我真是拜託你想弄到手就去了解點音律ok?

求一首世界名曲..

14樓:匿名使用者

會不會是richard clayderman的music box dancer或ballade pour adeline

15樓:暫未起名

理查德的**你挨個兒聽一下 估計有

幫我找一首歌,請幫我找一首歌,

早上好 牛奶咖啡。早晨 陽光燦爛 照到了我的肩膀。窗外的 小麻雀正在嘰嘰喳喳叫。關上了 鬧鐘 我伸乙個懶腰。我要對全世界。說一聲 早上好。早晨 陽光燦爛 照到了我的肩膀。我要給全世界乙個大大的擁抱。我對每個人 都露出微笑。我對每個人 都說早上好。我穿過城市裡熱鬧的人行橫道。我看見 地鐵裡 每個人都在...

幫忙找一首詩,幫我找一首古詩

枵竹 天上月,遙望似一團銀。夜久更闌風漸緊,為奴吹散月邊雲,照見 趙健啊,不過是負心人哦 負心人。裝繡帳,金鉤未敢上。解卻四角夜光珠,不教照見 趙健 愁模樣。裝繡帳,待君貺。三十六宮秋夜深,昭陽歌斷信沉沉。唯應獨伴陳皇后,照見 趙健 長門望幸心。超然堂上閒賓主。不受人間暑。冰盤圍坐此州無。卻有一瓶和...

找一首情詩,幫幫我,找一首情詩,幫幫我

我叫上官玉 聆聽秋雨 踏月而歌 組詩 一 當中秋的指標攀越最頂的一點 我勇敢地站在月亮之上 我看見了幾千年時光的倒影 還有從滄桑中走來的流淚的情感 二 沒有誰能走出以情為圓心的弧線 就是在天涯海角也在此時舉杯同嘆 儘管幾經風雨的雙手微微顫抖 月下獨酌的酒杯也泛起淡淡的思念 三 樓閣的閨房裡種下了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