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盈瑩回應爭議,生活中我們該不該做有野心的人

時間 2022-09-21 13:45:11

1樓:魚與魚塘

應該,有野心才能實現自己的目標,有野心才能得到自己想要的東西。

2樓:花花就是我

生活當中我們還是應該要做乙個有野心的人,因為這樣能夠讓自己更加有目標,更加有動力

3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生活當中我們還是應當做乙個有野心的人比較好,因為這樣才能讓自己變得更加優秀,也會給自己足夠的動力,不斷的努力前行。

4樓:情感繁華老師

我認為應該做乙個有野心的人,這樣我們才能有信心去做事情,才能成為乙個更強大的人。

5樓:依依看情感

近些年來,各**秀的綜藝可以說是層出不窮,而面對這些新星們,姐姐們也坐不住了,所以《乘風破浪的姐姐》這個曝出圈的綜藝不就來了嗎。

在這檔綜藝節目當中,大部分的姐姐都是30+的女人。她們敢於重新直視自己的內心,並且勇於再次挑戰自己,這是非常有勇氣的。而在綜藝一經播出之後,藍盈瑩多次登頂熱搜。

在綜藝節目當中,她表現出了自己非常有「野心」的一面而被廣大網友熱議。

而就在最近,她也回應了這份爭議,她說「我認為乙個人有野心不是可恥的事情,人生只有一次,為什麼不好好拼搏一下呢?」此外,她還鼓勵女孩子們都要正視自己的內心,認為有野心一點也不可怕。其實小編還是蠻認同她這一說法的

仔細想想,她說的其實非常正確,我們的人生只有一次,這一次的機會是非常來之不易的,不知道以後會變成什麼樣子,所以在我們能夠把握住人生的這種時刻就一定要讓自己變得更加努力,更加成功才是不能辜負自己來到這個世界上

生活當中有很多佛系性格的人,她們對於生活中的各種事情都是不爭不搶的,工作上只求中等,不被老闆批評;愛情當中,只求平平穩穩,不求轟轟烈烈。但是我認為在生活當中,我們還是應該做乙個有野心有抱負的人,只有擁有了強大的野心,才能夠有內在的動力去推動自己,做好每一件事,做成功每一件事。擁有了自己的那份野心,才能夠讓自己走上更高的山峰。

但是在生活當中,我們可以擁有自己的那份野心,可以讓自己去變得努力,但是絕對不能夠用非正常的手段去踩在別人的肩上往上爬,那種行為是可恥的,我們真正要做的是要用自己的能力去滿足自己的野心,然後走向成功。

藍盈瑩和曹駿為什麼分手,藍盈瑩和曹駿分手,他們之間的感情經歷是怎樣的?

藍盈瑩在參加 演員的誕生 之前,其實就是演藝圈的乙個小透明,沒啥名氣,估計也沒多少人認識她。而在參加 演員的誕生 之後,藍盈瑩的人氣就逐漸上來了,尤其是奪得 演員的誕生 第一季全國亞軍之後,她的演藝之路徹底開啟,演了好幾部女主戲,還跟男神靳東搭戲,前途一片光明。當時曹駿的對手是經超和郭麒麟,三人表演...

天津女排的李瑩盈引發如此大爭議的原因是什麼

微風花輕落 她的優缺點太明顯了。李瑩瑩是中國女排近年來湧現的一個很好的 新星 然而,她目前的優勢和劣勢仍然非常明顯。因為明顯的優點和缺點,喜歡她的人只看到她的優點,不喜歡她的人只盯著她的缺點。首先,那些喜歡她的人過分奉承她。去年,李瑩瑩率領天津女排奪得聯賽冠軍,創下了804分的聯賽新紀錄。這對一個1...

雲峰寨藍爺是什麼電視劇集,藍盈瑩演過哪些電視劇集?

雲峰寨藍爺是 蒼狼之特戰突擊 講述以男主角秦楓為代表的的熱血特戰隊 蒼狼 假扮身份執行營救任務。劉老闆藍雲是電視劇集 美麗重生 中的角色。本劇以雲南省邊防總隊的真實的緝毒故事為原型進行改編製作的,具體敘述的是一幫吸毒人員在毒品世界中墮落 懺悔及自救的故事。蒼狼之特戰突擊 依據電視劇集 蒼狼 進行改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