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朋友生日送他面膜可以嗎,朋友生日送花可以嗎

時間 2022-09-21 13:40:07

1樓:深遊

可以呀!

如果你的男性朋友屬於時尚掛的,平常也很注重肌膚保養,比較喜歡倒騰這些的話,送**很不錯的哦!說不定還能送到他的心坎上。

但是男性朋友平常也不護膚,也不搞這些的話,你送給他,可能他也會很禮貌地收下,就是到最後會變成壓箱底的東西,過期了可能就丟掉了,倒不如送一個有紀念意義的禮物。

總之,禮物送的是你的心意,想送什麼就送什麼吧

2樓:玄新厹

當然是可以啦!我認為千里送鵝毛禮輕情意重,就算沒有禮物只要有祝福朋友也會高興的。送他**也是讓他**更白人更帥。

3樓:荔菲書蘭

如果對方是愛美男士可以送他**,現在很多男士都敷**的。

4樓:色迷揮舞

可以呀,送男生喜歡用的**,他會很開心的。

5樓:秋落雪

可以的,最好送些男生用的物品

6樓:愛偷吃的星雨

這要觀察他,他用過一兩次,就不用了,那最好不要,他如果沒用過,可以送一下試試看。

7樓:愚者思思

難道你喜歡他娘娘腔,好奇怪的生日禮物?不知怎麼想的。

8樓:帳號已登出

可以的,心意最重要

送男生禮物一般偏向實用型,當然也取決於你和這個男生的關係。下面就來介紹下該送男生什麼樣的生日禮物好。

方法/步驟

1、就現在這個季節冬天來說推薦最簡單實用的禮物:圍巾和手套。無論是普通朋友還是男朋友。不需要大的花費。夠貼心才會最溫暖。

2、送男生的東西一般比較俗套,比如手錶。在正規場合帶一個合適的手錶還是顯示出男生比較成熟氣質的。這也是送男生常用的禮物。

3、瑞士軍刀。很多男生都對一些東西會有情節,比如說軍刀。而對男生來說瑞士軍刀不僅是個很好的禮物也是一個很實用的工具。

也有人忌諱送刀是一刀兩斷之意,其實不然。如果有顧慮的畫受贈方回贈一枚硬幣就好了。

4、送錢包亦是非常實用的禮物,而且如果他是你的男友。那他錢包鼓鼓你一定會更加開心。

5、打火機,打火機也是男生比較實用的禮物。除非你不介意他吸菸,不然不建議送打火機。而且這個更適合送情侶。

6、吻,這個自然是對最親密的人表達情感的最好的禮物。而且一個主動的吻是對男方無上的褒獎,所以不要輕易送喲。

9樓:

如果你的男性朋友平時比較注意保養,你可以把**作為生日禮物送給他,他應該也比較喜歡,但是如果他平時這這些東西不太愛好,你送給他,對他來說可能是一種負擔。

送給別人禮物的時候,最好是對方能夠用的到的,比較實用的。或者是對方最近比較想要,然後沒有得到的,這樣的禮物比較受歡迎。

朋友生日送花可以嗎?

朋友過生日可以送給她**嗎?

10樓:躍入人海

我覺得可以的,如果是女孩子的話,那麼更加是可以的,因為女孩子的話,就是他們更加的可愛的,然後對於自己的這種的也是瞭解的更多的,所以你送**我覺得是可以的。下面是關於朋友的擴充套件資料。

基本解釋

朋友,就是感情很好,有共同語言而經常交流,相處起來很舒服,雙方有時間就相約在一起而聚一聚。除情人或親屬之外彼此有交情的人,其最高境界是知己。

朋,雙月。月有肉的含義,指代兩個人。同學、戰友、同事都可以是朋友,互相幫助、互相支援,還有老友、鄰友、棋友。

注音資料

朋友péng you[1]

歷史解釋

1.同學;志同道合的人。後泛指交誼深厚的人[1]。

《易·兌》:“君子以朋友講習,”孔穎達疏:“同門曰朋,同志曰友,朋友聚居,講習道義,明高啟《次韻周誼秀才對月見寄》:

“朋友凋零江海空,弟兄離隔關山迥。” 明 馮夢龍《東周列國志》第七十二回:“(申)包胥曰:

‘吾欲教子報楚,則為不忠;教子不報,又陷子於不孝。子勉之。行矣。

朋友之誼,吾必不漏洩於人。然子能覆楚,吾必能存楚;子能危楚,吾必能安楚。

2.明代士大夫對儒學生員之稱。明無名氏《鳴鳳記·鄒林遊學》:

“今早有個柬帖來,說鄒朋友要相訪,不免啟扉等候呀。”《醒世恆言·張淑兒巧智脫楊生》:“那時的新得進身,這幾個朋友,好不高興,帶了五六個家人上路。

”《儒林外史》第二回:“在開蒙的時候,他父親央及集上新進梅朋友替他起名。”《儒林外史》第二回:

“原來明朝士大夫稱儒學生員叫做朋友,稱童生是小友。”

3.朋友別語(in fashion):就是我們自己選擇的家人。

劉巨集毅 《千字文講記》:在上古人類主要活動於黃河流域,見不到大海,貝殼很稀有,故此以貝殼作為流通的貨幣。貝殼上打洞,用繩子穿起來,五個叫一系,二系叫一朋。

老友來了,在脖子上掛兩串貝殼去喝酒,就叫“朋”友。

引申釋義

1.戀愛的物件,談朋友,特指戀人。陳原《社會語言學》10.

2:“舊詞被賦予新義。例如:

”朋友“(在一定場合下,指戀愛物件,如“耍朋友”、“女朋友”、“男朋友”)。”

2.幕友,我那裡左右要請朋友,你就可以揀一個合適的事情,代我辦辦。--《二刻拍案驚奇》

3.你的對手或你的敵人,他們甚至比你自己還了解自己,這個朋友很特別,相互間對人生的影響非常大。

1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其實不管是過生日,還是平時過節送禮物,最主要是瞭解對方需要什麼,禮物不在貴賤,在的是送到點子上!

12樓:午香吹暗沉

可以,很不錯的想法。如果再加一套護膚品就更好了。

男性朋友過生日,想送護膚品**之類的,送什麼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男生都是隻注重打扮不注意**。這個小細節當然要讓我們女人來操心了。支援你!

~我給你推薦迪曼達家的**就挺好的,他們家有一款情侶**你可以試一下,給他保養**的同時你自己也可以臭美一下o(∩_∩)o 哈哈...

14樓:傅費筱筱

首先你知道你男朋友的**型別最好

男性大多都是偏油性的**

所以可以選擇一些控油的洗面奶和一些保溼的乳液。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男性朋友有**問題嗎?或者他是比較注重**的人?

如果**有問題,最好就對症下藥嘍。要是沒有問題的話,一般男生的臉都有出油問題,買一些比較清爽的吧。其實如果打定主意買化妝品,去大超市隨便逛一下就好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送剃鬚刀比較好,**就不要了。如果非要送化妝品,曼秀雷敦不錯

17樓:匿名使用者

巧克力 打火機 皮夾

護膚品 the face shop

男人生日女人送**?

18樓:水映清淺

她們買多了用不掉,給你用;

或者她周圍的其他男性朋友用**的比較多,推斷你也會用;

或者一起商量好的,就是逗你玩兒……

19樓:低調的吃蘋果

呵呵·娛樂心理

不用當真

較真更沒必要

笑笑就過去了··

生日禮物可以送**嗎

20樓:

當然可以啊,是男性朋友還是女性朋友啊?如果女性朋友,**,內衣都不錯的

男生朋友過生日能送護膚品嗎?

21樓:下海

當然能啊,送護膚品也是很好的選擇。如果你要送的話可以送資生堂的,他有一款男士滋潤乳還可以,能夠有效改善剃鬚後的灼熱感及粗糙現象。我老公就一直用這一款,男性本來就閒麻煩,用這一小瓶就全都解決了,他肯定會喜歡的。

同學過生日,但是關係一般,送什麼比較好,**可以嗎

22樓:力慶雪孝多

如果是同學,關係又一般的話,送個髮卡或者小娃娃,或者可愛一點的筆基本之類的都可以啦。**的話怕買不合適呀。

真要送**的話,建議送那種睡眠滋養的睡眠**,比較大眾而且又方便。(可以選擇植物類的:比如相宜本草一類的)

23樓:醜英哲滕工

但是你瞭解她的膚質嗎?對於女孩子來說**是好東西但是送錯了,那就不好咯。建議送點別的吧,送件**中等你承受的了的經濟能力範圍內的tee恤,我覺得很不錯!

男性40歲過生日送杯子好不好,男性好朋友生日送杯子好嗎?

可以的,送皮帶手錶也可以 四十歲的男人送什麼生日禮物 男人40歲了,應該是比較務實的了,送生日禮物,最好選擇比較實用的。給所愛的人選一款生日禮物,來表示你對他的愛和關心。1000多個日日夜夜,彼此相伴走過,一定是特別的緣分,也是前世無數次的回眸,換來今生的相知相伴。送男生的生日禮物一定要用心準備,雖...

朋友當天生孩子隨禮可以嗎,朋友生孩子隨份子有講究嗎?結婚的時候我給了朋友600 生孩子了要給多少啊?

當然可以啊,不過很少有在孩子出生當天隨禮的,可以等到吃滿月酒的時候隨禮。一般中國人生了小孩都會在滿月那天大辦宴席,宴請賓客,賓客也大多在滿月那天隨禮。不過也並沒有那麼嚴格的規定,有些事情也因人因事因地而已,生了孩子那天隨賀禮恭喜人家喜得貴子也是可以的。我們這邊一般都是辦滿月酒才送裡。朋友生孩子當天,...

男性朋友。過兩天。過生日。我應該送他點什麼啊?價錢便宜。高階大氣上檔次的。嘿嘿

創業者李孟 刮鬍刀,博朗牌子的,挺好,或者男人總有揮之不去的夢想,送點感興趣的寶劍啊 軍隊裝備物品啊到哦也可以 還有遊戲裝備 圓球豆包 男生的禮物 無非是 皮帶 錢包 打火機 這些的,這些東西實用!價位也分很多種 秘叡 便宜就沒有高階大氣上檔次的。乙個香水都要六七百呢。如果想要物美價廉的,可以考慮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