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F劉志巨集會出道嗎成績怎么樣家庭情況呢

時間 2022-09-17 09:50:04

1樓:匿名使用者

tf公司現在沒有要出道的練習生吧

現在就乙個出道的tfboys就讓他們手忙腳亂,行程一緊,連放狗的都沒有。這樣小的公司,怎麼能支撐得起再出道乙個?

而且劉志巨集的定位是天宇兄弟,現在天宇兄弟走了乙個,剩下的人裡除了他,其他兩個不太突出,不好出道,單人出道他的實力還達不到。

以後當然說不准了。

他成績應該很好,tf家族的好像就沒有成績差的,看王俊凱和王源兩個重點中學的就可以知道了。他們以前的乙個節目問他們考試考不好怎麼辦,我記得有好幾個都說不可能考不好。記得tf公司以前說過收練習生,成績也是考量的條件之一。

家庭情況不太清楚,但是tf家族的孩子除了易烊千璽是北京的外,全都是重慶市區的,再差也不至於太差,從劉志巨集成天發看電影的微博來看,他家蠻休閒自在的。

2樓:昔日月光撒滿身

是金子總會發光的,只要你夠努力,有毅力,能堅持,就能成功,你看三隻不就已經邁出了成功的第一步了嗎,而且劉志巨集現在呢,不負眾望是已經出道了,以後的路還很長,還需要長時間的磨練,就像千璽在偶像手記中說的「我覺得我像我們老家那個糍粑,糍粑就是要煎好久,才能煎出味道,就是要經過很長時間的磨練吧!」。

學習嗎,我也不太清楚,我覺得應該可以吧,至於家庭情況嘛,我覺得你看重的應該不是這種沒用的東西吧,家庭好壞,又能說明什麼,對吧。

3樓:風惜昨天

現在條件還不成熟 公司可能也還沒有給他找到準確的定位 而且公司只有乙個tfboys都快忙不過來了 所以目前還不會正式出道 不過作為小鴻鵠我們應該等他 等他實力足夠強大的那天 況且他才13歲 未來路還長 我相信巨集巨集會成功的~學習應該還不錯 不會很爛 家庭狀況應該是很好的 一般家庭也支撐不起孩子學藝術的道路 而且他們那個公司培養練習生也絕不可能是免費的吧~公司小孩家裡估計都挺富的

4樓:凱婷之戀

劉志巨集的成績很好,而且家庭背景也挺不錯的。雖然樣貌不怎麼突出,但他人真的很好。而且他還特別講義氣。其他人說劉志巨集成績不好,家庭背景不好的人,大概都是黑粉說的吧

tf家族練習生,劉志巨集會出道嗎?

5樓:yy星女生

肯定會啦,都已經亮相熒幕了,可是時間是個問題

6樓:蠢妹

大家要相信劉志巨集一定會重新與我們相見的,到那時他一定會更加出色,無論如何劉志巨集我是永遠支援他的,並且會一直支援的。

7樓:海藍之心

已經出道了 還演了電視劇集但還沒有播

劉志巨集今年多大了

8樓:擺攤mai青春

劉志巨集,2023年9月17日生於重慶市南岸區。tf家族簽約藝人、演員。也就是說今年到生日的時候正好17周歲。回答完畢望採納。

9樓:匿名使用者

person who counts on parents so much

10樓:

2023年9月17日出生

11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出生的,那今年就是17歲

劉志巨集的家在那裡

12樓:adam西西

就在中國重慶,我只能幫你到這了

13樓:櫻木淺惜

這樣暴露別人的位址真的好嗎

劉志巨集tf家族的原因到底是什麼?

14樓:

tf家族的成員劉志巨集近日宣布退出娛樂圈,不少粉絲表示不捨之餘,還猜測背後真正的原因,據說是被新人逼走的?

日前,tf家族劉志巨集突然在微博上發文宣布退出演藝圈,表示要重新做一位普通人,引發網友熱議。劉志巨集說自己覺得娛樂圈太陌生,希望過一種新的生活,感謝粉絲對他的喜愛。而他的師兄tfboys三位成員也送上了祝福對他表示支援。

與tfboys走唱跳組合的路線不同,劉志巨集向著演藝方面發展。劉志巨集於2023年底參加tf家族冬令營,正式成為家族練習生。此前出演tf家族短劇《tfamily'sstory》和《男生學院自習室》,還曾兩度與王源搭檔主持《tf少年go!

》。前陣子還在《北京遇上西雅圖之不二情書》中與吳秀波有不少對手戲,出道兩年,劉志巨集的發展算是真的不錯。所以,這次突然宣布退出娛樂圈,粉絲們紛紛表示無法接受。

更有粉絲懷疑這次退出原因,並非劉志巨集自己所說的這麼簡單。

猜測原因一:被新人逼走

7月12日,tf家族來了一位新成員劉俊昊。15日,劉志巨集宣布退出娛樂圈。剛簽乙個劉俊昊,劉志巨集就宣布退出?

據悉,劉俊昊是98年出生的小鮮肉,微博名字也沒有tf練習生字首。粉絲紛紛表示有內幕,據說劉俊昊的父親掌握時代俊峰(tf家族的公司)8.3%股份,所以更加為「新人逼走舊人」增加了可信度,目前,對於這種說法官方沒有回應。

猜測原因二:資源被壓榨

劉志巨集在微博裡說拒絕了很多機會,而有網友說他是被tf家族逼走的,公司一直不給劉志巨集資源。所以,「資源被壓榨,發展前景不明」這樣的原因也有一定的可能性,還有網友爆料說劉志巨集只是離開tf家族,還將會以新的身份加入新的公司。但目前劉志巨集在微博上似乎把話說得有點絕,所以這個原因的可信度有待觀望。

羅志祥 吳宗憲 林俊傑 周杰倫 徐若瑄 王力巨集 劉德華 陶喆 任賢齊和周華健,誰寫的歌最多

個人覺得lz既然要問這個問題就應該全列舉創作型歌手,而類似羅志祥 吳宗憲 劉德華 任賢齊 周華健等歌手還列出來,讓我很錯愕!不知是我淺薄還是孤陋寡聞,反正以上這幾位是沒怎麼聽過他們寫的歌,唱的倒是挺多.個人覺得周杰倫應該是最多的,出道這麼些年來了,包括寫給別人和自己的不下200首了 王力巨集也是很早...

劉志庚被查是真是假

其實作為副省長來兼市長作用非常明顯 廣州作為副省級城市,市長和副省長是平級的 是過渡的,下一步肯定是接張廣寧的位子,有人說張廣寧是亞運書記,這樣做是為了加快步伐,不知道對不對,還有就算免職副省長,按道理來說應該是劉志庚接任廣東省副省長 跟二沙島其實關係沒什麼大的關聯!即使有我覺得不會影響萬慶良的仕途...

姓劉,志字輩,求最後字,叫劉志?我們家裡有叫志偉,志遠,志浩,志義,誌軒,求不一樣的名字

姓氏 志誠 志新 志勇 志明 志國 志強 志尚 志專 志文 志行 志學 志業 志用 志澤 改名 韓姓,男孩,志 字輩。2006年5月17日早晨7點52分出生。請各位幫忙,起個好聽的名字,謝謝!5 韓志宣 溫文而雅 志輝 簡而明亮 志熙 文雅大方 志翔 大智遠翔 志傑 才志傑出 誌軒 同第乙個 但已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