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好聽的歌啊

時間 2022-09-02 22:05:09

1樓:愛倫

樓主你好!! 只選對的, 不選多的,本人自己覺得最好聽的歌,樓主一定要聽聽啊!(以下的超好聽,推薦先聽) 多餘的流星 曾軼可 幸運大門 郭頂 想要忘記你 張婧 暗戀 陶喆 筆墨登場 胡彥斌 愛不會絕跡 林俊傑 我要的飛翔 許飛 這就是愛嗎 容祖兒 誰 蔡健雅 彩虹 張惠妹 答應不愛你 鄭中基 愛恨恢恢 周迅 我們 羽泉 當我想你的 汪峰 犯錯 斯琴高麗 顧峰 棉花糖 至上勵合 小酒窩 蔡卓妍 林俊傑 當我孤獨的時候還可以抱著你出 鄭源 心在跳情在燒 謝軍 明天過後 張杰 擦肩而過 宇桐非 如何能把你忘記 長春蟲子 不是因為寂寞才想你 t.

r.y 愛上你是乙個錯 楊沛安 自由飛翔 鳳凰傳奇 大海 張雨生 畫心 張靚穎 沒有如果 梁靜茹 心跳 王力巨集 稻香 周杰倫 想太多 李玖哲 捨不得 弦子 天路 韓紅 表達愛 林俊傑/廖君 你的承諾 海鳴威 2023年11月最新歌曲,精選10首,為您送上: 01、《說謊》 林宥嘉 02、《新不了情》 蕭敬騰 03、《畫沙》 袁詠琳 04、《要抱抱》 王蓉 05、《禮物》 劉力揚 06、《失業情歌》 胡彥斌 07、《木蘭情》 孫燕姿 08、《敢不敢愛》 胡歌 09、《你在**》 張婧 10、《穿越人海》 張杰 絕對原創 !

鄙視抄襲!請認真聽聽,絕對好聽!

有什麼好聽的歌啊?有什麼好聽的歌啊?

情歌兩三首 郭頂 幸運大門 郭頂 不是說好的 郭頂 灰色頭像 許嵩 娃娃臉 後弦 和你在一起 喬任梁 鑽石 喬 兩邊 喬 夜風 喬 想念 喬 陰天氣球 喬 心碎雨 黃靖倫 我沒那麼帥 俞灝明 擁抱 俞 好,清先聽這麼多吧,僅是個人意見哦!大哥,你有不簡單說說你大概喜歡什麼型別我怎樣給你推薦啊!雨愛 ...

有什么好聽的歌啊,有什麼好聽的歌啊

一百種假設 周旭洋 愛是傷痛的回憶 徐憲斌 繁星 至上勵合 第幾個100天 林俊傑 澳門之歌 劉德華 這裡的冬天不下雪 東來東往 再見了我的愛 至上勵合 因為你 楊剛 他夏了夏天 蘇打綠 少了點什麼 蘇慧倫 玫瑰 劉子千 到底愛怎麼了 王心如 戀淚 何瑤 不必了 clown 伊子木木 那從前 秀愛組...

有什么好聽的歌啊,有什麼好聽的歌啊

幸福號地鐵 殷浩 七月 江映蓉 別無他求 姜鵬 再唱一首歌 發生什麼事 鐘盛忠 飄飄 王心凌 青花 周傳雄 手牽手 公尺兒絲 在你左右 鐘盛忠 一夜醉 一般羅 越來越不懂 蔡健雅 外灘十八號 袁成杰 藍色土耳其 周傳雄 那時候 梁漢文 兄弟 陳奕迅 劉德華 free 陶喆 愛上青蛙 冰淇 是非題 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