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羯座對人好冷,摩羯座給人的感覺都是冷冷的嗎?

時間 2022-09-02 11:45:07

1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證明他沒那麼喜歡你

我不是在勸你分手,但是如果乙個男人真的那麼喜歡你,他不會那麼淡定的,至少不會那麼安定。你甚至都不用以分手做要挾去得到什麼承諾,他會主動奉上,因為他怕你離開他。

所以我想說的是,人生那麼長,不用著急認定他就是那乙個。 我們走著瞧。

而且愛情,7分真,3分假,足矣足矣。

與此同時,你比誰都灑脫。

希望能有所幫助

xx rita

2樓:血染紅顏笑

摩羯座外冷內熱,喜歡乙個人也不會去太主動,他們覺得並不想討好,才顯得自己重要

3樓:匿名使用者

最初對你有好感,最後因為某些原因對你沒有那麼有好感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摩羯座其實是外冷內熱

摩羯座給人的感覺都是冷冷的嗎?

5樓:匿名使用者

對不熟悉的人應該是冷冷的...但是對自己的朋友啊什麼 摩羯座可以滔滔不絕的說話..而且搞笑能力也不一般-

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吧 本人就是慢熱型的 多數摩羯都是冷冷的吧 不會輕易付出 一擔付出就不會輕易放棄那一群

摩羯座男生對你很冷很冷,是不是說明他討厭你啊

7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天枰座,愛上了魔蠍座男,所以我在追求他,他太冷了,忽冷忽熱,虐到我了

8樓:清涼爽口的爆冰

表白摩羯男,真的冷≥﹏≤,冷的凍傷,結果人家,哦了一聲,,,前幾天考完試看見他,我在塔後面,他好像知道什麼,想磚頭,然後加快腳步,結果我追,然後他差點摔了,哈哈哈,真心逗,好可愛的說

9樓:匿名使用者

好吧,這根本那就不是不喜歡好嗎!我們摩羯就是,越喜歡就越不知所措,就越裝,所以往往裝著裝著,喜歡自己的那個人就走掉了。而且你是天秤,也是互相吸引的。

放心吧。他這是在等你,或者是在觀察你。摩羯很慢,哪怕知道你喜歡他,他也喜歡你,但一定要確定你非常非常非常喜歡你,他才敢踏出那一步。

你要開始給他暗示了,他都看的懂得,然後等你表白。我們就是這麼一點不好,不敢主動。

10樓:yh桃子君

我也是天秤女,喜歡上一摩羯男,上上個學期感覺相處的還不錯,然後從上個學期開始就對我很冷淡,但是我卻越來越喜歡他。一直到現在,特別特別喜歡。但是他說他不喜歡我,說我為他做的事情都毫無意義,然後他也一直躲著我,不理我。

還把我qq給刪了,後來我加他,他又把我遮蔽了,把我**也拉黑了。我該怎麼辦?我真的好喜歡好喜歡他。

還有希望嗎?我該不該放棄呢?

摩羯座的男生很高冷嗎

11樓:星座檔案館

摩羯是外冷內熱型的,他們不是不懂浪漫也不是不會開朗,只是那些事只有真正進入他們世界的人能看到。摩羯的木訥他們自己心裡很清楚,只不過他們不想改變,他們覺得傻傻的人最安全,不會受傷,因為摩羯天生自卑、沒有安全感、怕受傷。這就是摩羯,不是他們不想浪漫,不想開朗,只是這是摩羯這個星座的本性。

其實他還是很喜歡你的,在摩羯心裡只有對錯在愛情裡摩羯只有喜歡和不喜歡,喜歡你就對你好,不喜歡你連見面的機會都不會給你。如果你也喜歡他,那就不要在乎這些,慢慢的體會摩羯的愛,那是一種潤物細無聲的感覺。在摩羯心裡,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

12樓:

沒看懂不要亂說,真的掉價,我就是摩羯座了,我現在對你的印象很差!!!

13樓:半暫停黃昏

有什麼好高的呢,都是平凡人!

摩羯座男生對你很冷很冷,是不是說明他討厭你啊

14樓:匿名使用者

摩羯有時候越冷就越喜歡

1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吧!你可以主動點啊!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最恨這個星座的男人,無情無義,薄情寡義,就修開始的時候會對你熱情點。

對摩羯座冷一點,他會不會主動聯絡我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一般別人不主動聯絡,摩羯是不會主動聯絡的,除非從小到大的夥伴或則關係很好很喜歡對方的情況下,我是這情況

18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你想多了,那是肯定不會的,特別是異性方面,本來就喜歡乙個人靜靜地思考問題,你不理他他沒覺得你生氣了。

摩羯座的男生都很悶不愛理人的嗎,摩羯座男生和摩羯座女生在一起合適嗎?

一起去看海唄 摩羯座的男生只是比較理性一點,但是並不悶,如果他不理你,只能說明他不喜歡你。摩羯男不太愛說話,又特別愛裝淡定,兩方面一結合,好幾天不主動聯絡你也正常,但摩羯男如果真的喜歡你,這個裝淡定的極限不會超過七天。所以你先不要主動粘著他,耐心等等,看他會在第幾天主動聯絡你,極限時間越短,證明越喜...

摩羯座男生對女生真愛的表現

理解你的感受,摩羯男就這樣,他對你的好不是靠嘴說的,而是實際行動,時間長了你就知道摩羯男是十二星座最靠譜的男人了,外表冷淡的人一般不喜歡耍心眼,摩羯最後會以這種精神取勝,你認為呢呵呵 星座也不能全信,畢竟都是有好人也有壞人的。比較下性格隨便玩玩還是可以的。魔羯麼,很內向,什麼都憋在心裡。做事麼,是有...

摩羯座愛上乙個人的表現,摩羯座愛上乙個人的十大表現

魔羯座一般用情很深,卻不會表達,久而久之積聚於心,產生了一種強烈的痛楚。所以,魔羯座在判斷自己是否愛著他時,並不困難,只要想到他時,覺得心裡很痛,便是愛了。魔羯座愛得徹底,也痛得徹底,估計很多成為工作狂的魔羯座並不是因為愛工作,很可能是為了忘情。我的身邊有乙個魔蠍座男生,我和他以前是同桌,經常吵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