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歌謠大賞Fx為什麼沒有獲獎

時間 2022-08-03 16:05:05

1樓:靉過閃耀的鉨

函式只能說是在中國及海外人氣還可以 但在南韓完全被新女團這些超越了 粉絲量不大

2014kbs歌謠大戰為什麼fx沒有參加

2樓:

之前就說過今年年底fx不參加任何年末典禮,包括一月十四號十五號的金唱片。因為每個成員年底都有各自的活動,具體有沒有別的原因這個不知道,就當是各自有活動吧。

super junior和f(x)為什麼沒有參加今年的sbs和kbs歌謠大賞呢?

3樓:將天空染成寶藍

fx沒參加不知,

sj沒參加是因為sj太紅了,需要給新人讓路,所以公司和韓媒打壓他們。

4樓:漫步in北極

公司不允許唄 sj和fx連今年的mama都沒參加

fx拿過所以的獎

金範為什麼在2019演技大賞上道歉

據南韓 報道,由金範 金俊 金賢重等韓版f4成員與南韓女歌手孫丹菲一同出演的真人騷節目因涉嫌間接廣告,受到了南韓廣播通訊審議委員會的嚴厲處罰。南韓廣播通訊審議委員會在22日舉行全體會議,公開了最近一批違反相關規定的電視節目名單,並下令其中4個電視節目公開向觀眾道歉,並對另外7個節目處以了警告措施。其...

為什麼2023年美洲盃,2023年還有美洲盃

du考拉熊 因為美洲盃為了擴大影響力,打算和歐洲盃抗衡一下就改到偶數年舉行了,從明年開始,也是四年一屆,今年是最後一次奇數年舉辦,按照2015 2019也是四年,只不過2016為了紀念美洲盃百年加了一屆,這也看出來南美洲足協真是很隨性 可能是想擴大自己的影響力 能跟歐洲盃抗衡吧最近的比賽也都挺刺激的...

2023年為什麼兩次高考,2023年為什麼兩次高考

我也是1983年高考的,當時剛從高中二年制改三年制的試驗中,所以八三屆有兩種學制畢業生同時參加高考,那幾年都是要預考先淘汰掉一半,再進行高考,當時錄取率很低,普通高中10 的錄取率都不到,很多同學復讀了三四年都沒考上。 笨嘴 江西,1983年高考有預考。預考成績不達標,不能參加高考。那年的大本專科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