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庚和希澈為什麼會鬧彆扭關王道什麼事

時間 2022-08-01 08:30:07

1樓:希澈公主甜甜飯

庚澈是王道,他們兩個在出道之前就非常要好。

其實無論從節目還是平時的一些頒獎典禮的細節,都能看出希澈是真心對韓庚好的,他們兩個在一起是庚澈飯的願望。庚澈之間的事情太多太多了,需要親去慢慢的瞭解。

至於親說他們兩因為王道而保持距離的事情,我沒聽說過,韓庚這一年來中國發展,他們兩個見面的機會很少,不過要是親看了118南京演唱會的話應該能發現,他們兩個之間的距離並沒有因為在不同國家發展而拉大,相反,從他們每次的嬉戲,打鬧都能看出不同於一般人的友誼。

呵呵,先說這麼多了,親是新手可以慢慢的去了解庚澈,這是一對值得我們去用心呵護的王道。親需要庚澈文可以留郵箱,或pm我,我可以給你發過去。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娛樂公司為炒作,提高某個明星的關注度,**度,會yy其和另外一個同性明星之間的親密關係,通常都是男明星之間,而且以日韓明星見長。久而久之,這種關係就撲朔迷離,曖昧不清了。

所以可能是他們怕別人誤會是同性戀所以保持一定的距離吧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理解“王道”的意思嗎?據我瞭解,是形容一種親密關係,這種關係是夾在愛人和朋友之間的~很微妙~吼吼~

可能他們是怕被誤會為同性戀,所以疏遠的吧~但他們其實真的是很好的兄弟~

呵呵,不用管這麼多了~繼續支援sj就好了!

韓庚和希澈,希澈和韓庚最近怎麼樣?

有些東西是不會淡的。練習生的日子不是白過的。m是為了攻占中國市場組的小組,庚他們會回歸的。相信他們的友情不會因為時間和距離而改變的。無論兩人身在何地。心中都會思念著對方的。畢竟是5年的友情。5在吃喝主工作在一起的兩個人。有時候 有些話不需要言語。只乙個眼神就可以了。上個月 庚寶會南韓的時候 在公主在...

韓庚會離開sj麼,韓庚為什麼離開SJ?

我們只能希望他不要走。留下來。說不准。但請相信韓庚,他是個靠譜的男人。無論怎樣都是他自己的選擇。我們要相信。在公司受到不合理的待遇,韓庚當然應該用法律手段解決 離不離開sj現在也不知道 可無論如何都是好兄弟不是嗎?將近十年的感情 想著一句話就對了 韓庚是個幾麼靠譜的男人!無條件支援他的一切選擇!恩 ...

好朋友為什麼會鬧彆扭,為什麼會一直和好朋友鬧彆扭

其實樓主我是這樣認為的,不知道你同意不。首先怎麼成為好朋友?你會發現能和你做好朋友的人,要麼你們志同道合,要麼你欣賞對方,要麼你佩服對方。那麼,為什麼會鬧彆扭,原因就在於你太在意對方的言行。首先對於同一件事情,你當然希望你的最好的友友贊同你的觀點,因為你把這想當然了,認為既然是好朋友那就是同一陣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