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好聽個歌曲麼

時間 2022-08-01 01:45:12

1樓:柳沢健一

聽聽o-zone的歌吧,包你滿意,每首都好聽,很有節奏感

演唱歌手:o-zone

**名稱:disco zone

**語言:deutschland

**流派:disco

發行公司:polydor (universal)

出版年月:2023年6月7日

**介紹:

目前,在歐洲各大流行排行榜上,一支舞曲風頭正勁,佔據著冠軍的寶座,那就是o-zone演唱的dragostea din tei。

o-zone,來自摩爾多瓦的一支組合,以演唱舞曲擅長。

這支舞曲去年夏天面市,剛開始並沒被重視,今年被歐洲各大流行**吹捧,迅速爬上歐洲各大排行榜冠軍的位置。

**曲目:

01 - fiesta de la noche

02 - de ce plang chitarele

03 - dragostea din tei

04 - printre nori

05 - oriunde ai fi

06 - numai tu

07 - dar unde esti

08 - despre tine

09 - sarbatoarea noptilor de vara

10 - nu ma las

11 - crede ma

12 - dragostea din tei crystal mix (bonus track)

13 - dragostea din tei nectar remix (bonus track)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稀罕啥風格啊?

好聽的多了去了襖

maybe i love you

never_had_a_dream_come_truesay something anywayshe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列一下喜歡的歌手先……

最近在聽:孫燕姿的逆光,雨天

還有首誰唱得不知道,名字叫如果愛下去,還不錯

4樓:匿名使用者

《假如真的再有約會》聽了一晚上~呵呵

sara什麼歌曲好聽,有什麼歌曲好聽

和明鈺甄嫣 南韓sara 子彈穿過玫瑰花 命運夏傷 原來我愛你 不得不在乎 心隨愛痛 晴海泰國的sara,即使知道要見面 表詠蒿樂蓉 即使知道要見面 不得不在乎 夏傷命運 原來我愛你 沒關係謝謝你 心隨愛痛 粟銘釋書萱 有兩個sara,有個南韓的sara,有個泰國的sara。南韓的sara主打歌曲 ...

有什麼好聽的歌曲介紹幾個,有什麼好聽的歌曲介紹一下?

手機使用者 最新 主題曲 周大俠 周杰倫.1 糖果盒子 sweetbox 06.every step.女聲英文 0 2 burning.強烈推薦!超動聽女聲英文!3 何潔 你一定要幸福.4 蒲公英的約定.5 周杰倫 情畫.6 in非主流主打.7 何耀珊 做你的公主.8 青花瓷.9 周杰倫 甜甜的.1...

有什麼好聽的古典歌曲,有什麼好聽的古風歌曲值得推薦?

表布慄志誠 仙劍賦誅仙情醉 寒衣調離殤 中國風 心然和墨明棋妙的都很古典啊!遊戲的話,陳思涵在 軒轅劍外傳雲之遙 裡插曲 美人肩 很好聽呢!純 的話,仙劍 就不必說了,我覺得遊戲 大唐豪俠 裡的都是背景 都很古典,如經典的 永恆之地 蝶飛花舞 縱橫天下 實在太唯美了!網遊 墨香 裡的 宮門賦 天龍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