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銀河護衛隊2》豆瓣評分很高票房卻不高

時間 2022-08-28 08:55:04

1樓:放晴飛吧

因為很好看,大家也期待的挺久的望採納

《銀河護衛隊2》票房有多高?

2樓:大夢三生浮屠顛

《銀河護衛隊2》票房累計在北美,《銀河護衛隊2》首週末開畫票房高達1.45億美元,佔總票房75%之多,比2023年上映的第一部首週末票房9430萬美元增長了53.7%。

而在中國內地,根據貓眼票房資料,首日排片率高達44%,單日票房收穫9801萬元,佔單日**62.9%。週末兩天,該片繼續以四成以上的排片率收穫1.

35億元和1億元,同樣在**中處於榜首,貢獻了單日一半以上的票房。截至發稿時止,該片在中國內地的累計票房已經超過3.65億元。

截止於5月11日,《銀河護衛隊2》累計票房:5.97億,當日票房排行no.

21豆瓣評分為8.3分《銀河護衛隊2》是《銀河護衛隊》系列第二部電影,是由美國漫威影業公司製作、華特·迪士尼電影工作室出品的科幻動作片,由詹姆斯·古恩執導,克里斯·帕拉特、佐伊·索爾達娜、戴夫·巴蒂斯塔主演,布萊德利·庫珀、範·迪塞爾配音。目前該片在豆瓣評分為8.

3分。網友評價對於《銀河護衛隊2》,網友對其的評價是:「笑到窒息,哭到結束」,這支逗比搞笑又搗蛋的非典型超級英雄戰隊,讓人心生喜愛。

為什麼《銀河護衛隊2》的國內票房嚴重低於預期

《銀河護衛隊2》票房有多高

中國戰隊口碑這麼差,到底是因為為什麼

《銀河護衛隊2》電影片尾有彩蛋嗎

第乙個彩蛋勇度的繼承者克拉格林 第乙個彩蛋中,勇度曾經的貼身小弟克拉格林戴上了勇度莫西乾狀的原型鰭,練習 口哨箭 的使用方法。但是難改蠢萌的本色,一箭扎在了德拉克斯身上 心疼德拉克斯1秒鐘。克拉格林的扮演者肖恩 古恩是導演詹姆斯 古恩的弟弟,除了扮演克拉格林之外他還負責火箭浣熊的動作捕捉。克拉格林作...

星爵父親真實身份是什麼銀河護衛隊2星爵父親是勇度

星爵父親是傑森 斯巴達克斯,真實身份是斯巴達 spartoi 帝國的皇帝。勇度是星爵的養父。傑森 斯巴達克斯是斯巴塔克斯的王子,一次他的飛船墜落在地球,得到地球女子梅瑞迪斯 奎爾的救助。日久生情,兩人成了情侶,但是斯巴塔克斯星很快陷入戰爭之中,傑森選擇趕赴前線參戰。他不知道梅瑞迪斯已經懷了他的骨肉,...

銀河護衛隊開場星爵跳舞的歌是什麼歌

歌曲名叫 come and get your love 由紅骨頭樂隊主唱,收錄在同名 come and get your love 中。歌詞如下 hey hey 嘿what s the matter with your head?yeah 你腦子有什麼問題 耶 hey hey 嘿what s t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