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悲鴻字畫市場拍賣成交記錄是多少,徐悲鴻字畫拍賣

時間 2022-08-28 08:40:03

1樓:匿名使用者

三十萬元每平尺左右。

國際知名的大名家作品,定價合理的話,是有市場需求的。

徐悲鴻字畫拍賣成交**是多少

2樓:陸小鳳一笑

徐悲鴻是寫實畫派的代表人物,其作品甚至是花鳥畫都能找到那種生動活潑、催人奮發向上的積極入世的氣韻和品調。《鳴春圖》中,俊鳥鳴枝、畫樹畫葉時筆墨蒼勁奔放,畫俊鳥時又形態生動、靈性十足,連鳥的眼睛都特別傳神.如今他得書畫作品在收藏市場上也尤為火爆,2023年,他的《落花人獨立》在北京傳是以6496萬元成交;同年《春山驢背圖》和《12生肖冊頁》分別獲價6720萬元和7280萬元;而同年推出的徐悲鴻大幅精品《巴人汲水圖》經過激烈競爭以1.

7136億元拍出,不僅使徐悲鴻作品首次突破億元大關,而且創造了一年內連續四破自己的市場紀錄。

3樓:遼金泉

一。徐先生原作真品 一般來說拍賣價已公升至千萬元以上。具體**與該作品的年代、題材、幅面大小,現實的品相等等有關。

二。具體可到嘉德、保利、瀚海 等大型拍賣公司**查閱。

4樓:夕陽的刻痕

徐悲鴻字畫拍賣成交**不一樣啊,每一款都不一樣。

徐悲鴻字畫拍賣成交**能到多少

5樓:匿名使用者

能到30萬元每平尺左右。

國際知名大家作品,定價合理的精品是受藏家追捧的。

6樓:愛您好幸福

那不好說。看你和他們約定了

徐悲鴻的畫拍賣了多少錢?

7樓:匿名使用者

據不完全統計,在抽樣調查中(2023年秋拍、2023年春拍、2023年秋拍、2023年秋拍)四個季度共上拍445件拍品,其中181件為「馬」題材作品,總成交額約為5.51億元,平均每件以「馬」為題材的作品以304.3萬元成交。

在抽樣調查的四個季度中,有三個季度出於徐悲鴻藝術市場的第二或第三階段(即徐悲鴻市場平穩階段),但304.3萬元的作品成交均價遠遠低於第二階段每件作品451萬元和第三階段每件作品401.4萬元的均價。

8樓:匿名使用者

看大畫小畫,看作品內容主題,看你對畫的鑑賞能力水平,看你對他作品的喜愛程度。無價,天價,百萬,幾十萬等等都有可能。

9樓:象徵性釋稈

徐悲鴻發明的花鳥畫等清

閒小品畫,也有保藏價值,因為徐悲鴻是寫實畫派的代表人物,其著作乃至是花鳥畫都能找到那種生動活潑、催人奮發向上的活躍入世的氣韻和品調。《鳴春圖》中,俊鳥鳴枝、畫樹畫葉時翰墨蒼勁豪放,畫俊鳥時又形狀生動、靈性十足,連鳥的雙眼都特別傳神.2023年我國嘉德秋季拍賣會中的那張徐悲鴻的《憑桌》,此畫以徐悲鴻夫人蔣碧薇為原型,分表現了徐悲鴻高明的寫實技法。

女子身後有桌子、鮮花、書、花盆及水杯等景象,均逼真天然;少女膚色白淨泛紅,烏黑的頭髮,正靜靜地望著畫外的觀者,神態嫻雅。此畫在2023年就拍出了286萬元的**。2023年9月26日,徐悲鴻因腦溢血病逝,享年58歲。

按照徐悲鴻的願望,夫人廖靜文女士將他的著作1200餘件,他終身節衣縮食保藏的唐、宋、元、明、清及近代聞名書畫家的著作1200餘件,圖書、畫冊、碑本等11萬餘件,悉數捐獻給國家。目前存世作品已奔馬圖居多,單匹馬市場**能達到180萬左右,收藏潛力非常大。

徐悲鴻作品歷史成交記錄:

徐悲鴻 2023年作 九州無事樂耕耘 鏡心 成交價26680萬徐悲鴻 2023年作 巴人汲水圖 立軸 成交價17136萬徐悲鴻 春山十駿圖 鏡心 成交價10500萬徐悲鴻 2023年作 九方皋 布面油畫 成交價10235萬徐悲鴻2023年作 十二生肖 冊頁 成交價7280萬徐悲鴻2023年作 放下你的鞭子 成交價7200萬徐悲鴻2023年作 春山驢背圖 成交價6720萬徐悲鴻2023年作 落花人獨立 成交價6496萬徐悲鴻2023年作 珍妮小姐畫像 成交價5750萬

10樓:有嗨咩

都是過百萬元的。知名大家作品,沒有一百萬基本上沒有交易的。

徐悲鴻字畫拍賣**是多少

11樓:du知道君

建議你上雅昌。拍賣頁上,各大名家作品的拍賣**走向曲線圖是有的。徐悲鴻這類名家,最高拍賣成交價及作品也是有列出來的。

12樓:森弘韋

徐悲鴻的奔馬能買多少錢

徐悲鴻字畫拍賣價格,徐悲鴻字畫拍賣成交價格是多少

徐悲鴻 1895 1953年 現代畫家 美術教育家。漢族,江蘇宜興人。曾留學法國學西畫,歸國後長期從事美術教育,先後任教於國立 大學藝術系 北平大學藝術學院和北平藝專。1949年後任 美術學院院長。擅長人物 走獸 花鳥,主張現實主義,於傳統尤推崇任伯年,強調國畫改革融入西畫技法,作畫主張光線 造型,...

以往明代佛像拍賣成交價是多少,佛像拍賣歷年價格是多少

暮靜雨 明代造像有兩種 高,一種是藏傳佛教的由永樂 宣德宮廷製造的,目前的拍賣紀錄是一億多人民幣,現在收藏 幾乎是以百萬起步 另一種是木雕造像 木刻造像歷史久一點的都很珍貴,因為儲存下來不容易 根據造像水平和珍貴程度,百萬千萬不等。除這兩種造像外,其他造像 會低一些,幾十萬到百萬吧。佛像拍賣歷年 是...

清代翡翠鼻菸壺拍賣成交記錄有哪些

清夢堂 翡翠的不多,不過鼻菸壺成交記錄最高的好像在16年拍到300多萬,您有的話可以發 看看 清代翡翠鼻菸壺的 大致是多少 清夢堂 鼻菸壺的 是由您的出手方式以及選擇的平臺來決定,從幾萬到幾十萬甚至百萬不等 有 嗎 不妨發幾張 上來看看 這樣才能具體的幫到您 誰知道我這個清代翡翠鼻菸壺值多少錢? 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