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代佛像價格,能賣多少錢,拍賣成交價格記錄

時間 2021-06-27 02:59:10

1樓:

原裝封底沒開過的,三十多釐米高的,可值十萬元。

另,送拍請注意:

現在拍賣業內通過估高你拍品價,收鉅額前期費用的公司已佔半數以上,所以只要收前期費用的公司都別送拍,這是最保險的。

交了前期費用,拍賣不成交,錢就沒了。

如果前期費用上仟過萬的,通常都是目的是收前期費用賺錢的公司。

建議以後但凡有收藏公司或拍賣公司找你,可注意以下兩點:

第一,先留意它的公司名稱,如沒“拍賣”兩字,都是無拍賣資質的公司。我國拍賣法規定:拍賣企業名稱裡必需含“拍賣”兩字。

第二,送拍時留意拍賣公司收不收前期費用,前期費用超仟上萬的,要回拍品,調頭走人。以免上當受騙。

樟木沙發**,能賣多少錢,拍賣成交**記錄

2樓:一起裝修網官網

這種木材材質偏軟,不能上漆,而且樟木味道比較大,所以做沙發很少見,;

因為它的味道可以驅蟲,一般用於做樟木箱放貴重易蛀物品,或者衣櫃的內板,或者雕花掛件

以往明代佛像拍賣成交價是多少

3樓:暮靜雨

明代造像有兩種**高,一種是藏傳佛教的由永樂、宣德宮廷製造的,目前的拍賣紀錄是一億多人民幣,現在收藏**幾乎是以百萬起步;另一種是木雕造像(木刻造像歷史久一點的都很珍貴,因為儲存下來不容易),根據造像水平和珍貴程度,**百萬千萬不等。除這兩種造像外,其他造像**會低一些,幾十萬到百萬吧。

明代銅佛像拍賣能買多少錢

4樓:傻子歡兒

明代銅佛像拍賣歷史記錄是多少

在金銅佛像收藏板塊,出自明代,特別是永宣兩朝,由宮廷鑄造的佛像歷來為人們所看重,觀音造像也不例外。目前位列金銅觀音造型成交排行位的即是一件明宣德十年製作的鎏金銅“南海觀音”坐像,在2023年香港蘇富比春拍中,這件高約78釐米的罕見精品以3314萬港元成交。

“未來佛”即為彌勒,在佛教世界中,他兼有菩薩和佛陀的雙重身份。據佛經記載,彌勒出生於古印度波羅奈國的一個婆羅門家庭,與釋迦牟尼佛生活於同一時代,後師從釋迦牟尼佛出家,併成為其的**。他先於釋迦牟尼佛入滅前上生兜率天宮,為諸天演說佛法,兜率天宮因而又有彌勒淨土之稱。

在釋迦佛滅度後五十六億六千萬年時,將從兜率天宮下降人間,而後與釋迦牟尼佛一樣,歷經降生、出家、成道、說法等歷程,後在華林園龍華樹下成佛,繼釋迦牟尼佛化度無量無邊眾生。近幾年明代銅佛像同類藏品拍賣真實成交記錄:

藏品名稱:金農2023年作菩提佛像立軸

估價220.00到300.00萬---成交價:rmb235.20萬---成交日期:2023年6月6日

藏品名稱:14世紀銅鎏金釋迦牟尼佛像

估價180.00到380.00萬---成交價:rmb287.50萬---成交日期:2023年1月12日

藏品名稱:五代銅鎏金佛像

估價600.00到800.00萬---成交價:hkd1004.00萬---成交日期:2023年4月2日

藏品名稱:鎏金銅佛像

估價300.00到600.00萬---成交價:hkd484.00萬---成交日期:2023年11月15日

藏品名稱:明銅鎏金釋迦牟尼佛像

估價80.00到100.00萬---成交價:rmb106.40萬---成交日期:2023年10月19日

藏品名稱:明初白玉雕釋迦牟尼佛像

估價200.00到250.00萬---成交價:rmb322.00萬---成交日期:2023年6月5日

藏品名稱:16世紀三世佛像

估價100.00到120.00萬---成交價:hkd207.00萬---成交日期:2023年5月28日

藏品名稱:北齊石佛像

估價40.00到60.00萬---成交價:hkd264.50萬---成交日期:2023年4月7日

藏品名稱:清(18th)銅泥金彌勒佛像

估價120.00到120.00萬---成交價:rmb132.00萬---成交日期:2023年11月30日

藏品名稱:明永樂銅鎏金無量壽佛像

估價350.00到450.00萬---成交價:rmb817.60萬---成交日期:2023年12月3日

明代佛像價值一般多少錢怎麼評估

5樓:夏之霧

明代造像有兩種**高,一種是藏傳佛教的由永樂、宣德宮廷製造的,目前的拍賣紀錄是一億多人民幣,現在收藏**幾乎是以百萬起步;另一種是木雕造像(木刻造像歷史久一點的都很珍貴,因為儲存下來不容易),根據造像水平和珍貴程度,**百萬千萬不等。除這兩種造像外,其他造像**會低一些,幾十萬到百萬吧。至於評估,這是要看個人的眼界與修養,關於收藏的書很多,很多人看了覺得會了,結果一接觸到實物還是難以分辨。

首先是分辨年代真偽,其次是對佛造像的認識,最後還涉及到這尊造像背後的一些歷史背景,綜合判定。

明代佛像一般能賣多少錢

6樓:夏之霧

(上圖)在蘇富比2023年秋拍,一尊明代“大明永樂年施”款的釋迦牟尼像的成交價是2.3644億港元,摺合人民幣約2.1億元。

這是我目前所知道的明代佛像成交的最**格。明代佛像以永樂宣德最為出名,宣德的造像數量要比永樂少很多,他們的共同點都是使用現代從左至右的書寫方式來落款。這是因為他們宮廷製作這些佛像是贈給**或者蒙古地區的,符合他們的書寫和認讀習慣。

“施”也是“施與”、“佈施”的意思。常規正常的永宣宮廷造像,即有“大明永樂年施”和“大明宣德年施”楷書鏨刻款的真品佛造像,私下交易,**從幾百萬到幾千萬不等。

古代造像,除特別精彩的金銅佛像值錢以外,就是木製佛像,因為木質難以長期儲存,技藝高超的雕塑者也可以大量雕刻製作,經過長期的製作經驗總結和數量的累積,使得木質造像的藝術成就也非常高。明或明以前的木質佛像在市面上是基本沒有的,這些造像可能也是不允許交易的吧。

明代普通民間造像,因為年代的關係,預計**為幾十萬起,多至上百萬。如果品相和藝術水平都特別差的,幾萬也是有的。

關於收藏,影響**的因素有很多,比如收歡迎程度、藝術造詣、材質等等,即使同一尊佛像,在不同的地方賣出不同的**也是很正常的。

7樓:愈憐晴

去問問懂古玩的吧,宗教人士一般不重視這些物質的東西。

明代佛像拍賣出最高的**是多少

8樓:陶心齋主

您的問題,這樣的品種,明代佛像拍賣出最高的**是多少,具體的價值取決於是否真品、造型工藝水平怎麼樣,補充**看看就知道!

明代佛像拍賣價值多少錢

9樓:陶心齋主

明代佛像,真品品種十分少見,真品收藏價值比較高的;具體的價值取決於是否真品、尺寸大小,補充**看看就知道,這裡就可以鑑定。

佛像拍賣歷年**是多少

10樓:匿名使用者

佛像要看什麼時期的,不同時期**也是不一樣的。但一般清代的幾十萬左右,明代一般幾十萬到上百萬。明以前都在百萬以上。

青島典藏近期剛拍過一尊佛像,成交**就是幾十萬。只要東西好就肯定是好**。

以往明代佛像拍賣成交價是多少,佛像拍賣歷年價格是多少

暮靜雨 明代造像有兩種 高,一種是藏傳佛教的由永樂 宣德宮廷製造的,目前的拍賣紀錄是一億多人民幣,現在收藏 幾乎是以百萬起步 另一種是木雕造像 木刻造像歷史久一點的都很珍貴,因為儲存下來不容易 根據造像水平和珍貴程度,百萬千萬不等。除這兩種造像外,其他造像 會低一些,幾十萬到百萬吧。佛像拍賣歷年 是...

嘉慶粉彩官窯瓷器拍賣成交價格能到多少

雲林山人 直接去拍賣公司諮詢一下就知結果了! 王掌櫃瓷器 粉彩是清朝彩瓷的重要品種之一,它柔和細膩,富於變化,和五彩強烈的光彩形成強烈的對比,因此也被稱為 軟彩 近代許之衡在 飲流齋說瓷 中說 軟材又名粉彩,謂色彩深有均勻質也,硬彩華貴而深凝,粉彩豔麗而朗逸。粉彩中摻入了鉛粉,在繪製的時候使用分水法...

明代佛像價值一般多少錢怎麼評估,明代佛像一般能賣多少錢

夏之霧 明代造像有兩種 高,一種是藏傳佛教的由永樂 宣德宮廷製造的,目前的拍賣紀錄是一億多人民幣,現在收藏 幾乎是以百萬起步 另一種是木雕造像 木刻造像歷史久一點的都很珍貴,因為儲存下來不容易 根據造像水平和珍貴程度,百萬千萬不等。除這兩種造像外,其他造像 會低一些,幾十萬到百萬吧。至於評估,這是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