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持人在主持的時候,突然話筒壞了,主持人應該怎麼說

時間 2022-08-25 18:00:09

1樓:尚盈兒

話筒壞的時候,什麼也別說,因為說什麼人家也聽不見。不如微笑著拍拍聽筒,向大家作個鬼臉,攤攤手。

如果話筒及時恢復,向大家說:「很有趣,看來這個話筒很心疼我的嗓子,所以剛才它給了我乙個休息的機會。」

如果老不恢復,**,找人維修。

2樓:匿名使用者

1"(望著相關人員)你看吧,早就叫你們不要買便宜貨了."

2"(深鞠躬)對不起,請轉台"

3樓:

話筒壞了,在幽默的話也聽不到,跑到後台拿只好的才是王道

4樓:大燒瓶

要指指話筒, 讓觀眾知道原因。不然會被罵的!

5樓:絮枝兒

呵呵,各位的熱情紅火了整個現場,天,把麥都給燒了~

不過哦,既然已經壞了說什麼大家聽得見嗎?

主持人在舞台上主持節目的時候話筒突然沒聲音了 主持人應該怎樣進行下去

6樓:上帝漠世

只要不是現場直播就行.

把話筒一扔,走近觀眾.

7樓:晴天咕嚕雲

就不要說話~或者是急性跳一段舞~好的時候在說話~解釋一下~

在主持過程中冷場怎麼圓場? 10

8樓:明星龍

沒有足夠的定力和能力那還做什麼歌手呢?唱的好就可以做歌手嗎?不是這樣的乙個歌手在台上更重要的是調節氣氛而不是一味在唱,面面俱到才是強者

9樓:我是

1.接著說,這不是你的問題,也不是你能解決的問題。

2.這也不是你應該幫忙的。這是音響師的事。你不能衝上台去撒~~~·34,都不是你的範圍。

最後乙個嘛,就自問自答咯~~~·

10樓:

1。擺乙個無奈的造型,笑笑,然後看著大家,等等有人給你送話筒的時候說些什麼,比如:看來今天這個話筒激動過度了。

2.作為主持人,你無能為力,作為歌手,你應該說一些笑話啊,什麼的,暖暖場子,這個提前應該準備好的。

3.繼續唱下去,而且應該調動下面的觀眾,作些手勢,讓大家一起唱。

4.認真的唱,而且要非常的投入,這個時候如果你唱的有些鬆懈,場面更難控制。如果你好好唱,你會發現觀眾們會逐漸的關注你。

5.那只能說明你的問題很愚蠢……或者說,氣氛調動的不夠。

最後我想說的是……你的問題怎麼這麼怪啊,哪有那麼多意外……

辯論賽主持人臺詞,辯論賽主持人的主持詞

我肯定是人 弊 1 過多的使用互網對人們的健康和社交不利。卡耐基?梅隆大學的羅伯特?克勞特和他的同事對一些實驗物件在開始使用網際網路及之後的一兩年進行了人格評估,發現 人們花在網上的時間越多,與親人的溝通越少,實際生活中的朋友就越少,同時感到孤獨和沮喪。2 將大量時間用於網上聊天,遊戲等方面,沒有時...

辯論賽主持人稿怎麼準備,辯論賽主持人的主持詞

快樂 小培 辯論賽主持稿 一 主持人開場 各位老師,各位同學,大家下午好。我很榮幸地站在這裡為大家主持四聯小學新 期的學校論壇,在論壇即將開始之前,我想先考考大家,你們還記得我們學校論壇的口號是什麼嗎?拿話筒對準台下觀眾,一起說 xx.二 辯手簡單自我介紹 相信大家都已經非常期待論壇的開始了,那麼現...

主持人在專案會議中扮演什麼角色

主持人在專案會議中扮演什麼角色 引導者 會議主持人是會議成功的關鍵。主持人在會議中如何履行好職責?10 語言要幽默不過於嚴謹,說話表情自然,眼睛直視對方,肢體語言大發得體,吐字清晰有禮。會議組織人和主持人有何不同 以公司來講,組織人就是助理,負責哪些人應該參與會議,發會議通知,借會議室等行政工作,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