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霍格沃茨校歌,跪求 霍格沃茨校歌的下載位址

時間 2022-08-19 08:10:09

1樓:副刊精華

霍格沃茨,霍格沃茨,霍格沃茨,霍格沃茨,

請教給我們知識,

不論我們是謝頂的老人

還是跌傷膝蓋的孩子,

我們的頭腦可以接納

一些有趣的事物。

因為現在我們頭腦空空,充滿空氣,

死蒼蠅和雞毛蒜皮,

教給我們一些有價值的知識,

把被我們遺忘的,還給我們,

你們只要盡全力,其他的交給我們自己,

我們將努力學習,直到化為糞土。

ps:可以用任何的曲調唱哦。

求哈利波特與火焰杯中霍格沃茨校歌 20

2樓:藤輕井

霍格沃茨×4 | 請教給我們知識 | 不論我們是謝頂的老人 還是跌傷膝蓋的孩子 | 我們的頭腦可以接納 一些有趣的事物 | 因為現在我們頭腦空空 | 充滿空氣 | 死蒼蠅和雞毛蒜皮 | 教給我們一些有價值的知識 | 把被我們遺忘的 | 還給我們 |你們只要盡全力 | 其他的交給我們自己 | 我們將努力學習 | 直到化為糞土 。完全個人手打,望採納。參考資料:

人文版哈利波特與魔法石,78頁

3樓:依琳倪本人

這校歌只在文本版裡的有,電影版裡沒有

跪求:霍格沃茨校歌的**位址!

4樓:

這個**裡有,是哈3英文原聲帶的

5樓:血離

我有這首歌,叫做double trouble。是在活力吧論壇下的,可以不用註冊就下。

求:哈四花絮中霍格沃茨校歌的原曲**? 5

6樓:婷雪然依

在《哈利波特與魔法石中》說過,霍格沃茨的校歌沒有固定的旋律。羅琳沒有寫過校歌的歌譜,只寫過歌詞。

霍格沃茨有哪些課程 霍格沃茲的學院有哪些?

1 草藥課斯普勞特 professor sprout一位矮墩墩的女巫,有很長的指甲。2 變形課 公尺勒娃 麥格 minerva mcgonagall 一位嚴肅的女巫師,頭髮總是紮成乙個很緊的髮髻,霍格沃茨副校長。3 黑魔法防禦課 奇洛 professor quirrel 哈利一年紀的老師,被伏地魔用...

怎樣製作霍格沃茨錄取通知書,求哈利波特霍格沃茨錄取通知書圖片!!

學校不存在。在虛擬世界中拿到霍格沃茨的錄取通知書需要滿足下列條件 一 需要年滿11歲的小孩,不分男女,不分出身。二 具有魔法天賦,不論是出身於魔法家庭或是麻瓜家庭,每乙個具有魔法天賦的孩子如果出生就被自動列入了霍格沃茨的招生名單中。三 願意入學。如果不願入學,可以留在家中。四 例外情況 哈利波特與死...

你們都是怎麼進霍格沃茨的 ,,

進不去。霍格沃茨不是真實存在的,是 哈利波特 中的魔法學校。學校位於英國蘇格蘭哥德式風格的霍格沃茨城堡,它的確切位置不能確定,因為這裡不可標繪。相似地,大多數魔法學校的地點都是保密的,這樣能夠保證各自的秘密不被外人知曉,同時保護學生和學校本身不會受到外來的侵害。有魔法能力的孩子在出生時就被登記下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