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格沃茨的魔法作業每英寸是多少字吖

時間 2021-10-30 06:01:32

1樓:

每英寸大概是40到90字左右,視行距和字的大小不同而定

因為是英文,一般用英文寫**都是用11或者12point。arial字型一般用11points,更正規的timesnewromans一般用12points,1point是1/6英寸,所以如果行距是1的話1英寸相當於是6行,但如果行距是2的話1英寸就相當於是3行(比較正規的行距是1.5到2,一般都要求用2)英文的話一行能寫13個字左右,我寫**一般6行寫不超過95個字,3行的話一般不超過50字而這只是用word文件寫好列印出來的,如果是手寫的話字母和字母之間還有單詞之間可能隔稍微遠一點,字可能寫得更大一點,所以行距是1的1英寸最多也就90個字左右,行距是2的最多就47。

按赫敏說的15英寸:

行距為1時那個作業就是90行,算上每段的開頭空一點,每段的最後一行也一般不會寫滿,每1英寸也不經常是95(列印)/90(手寫)個字,所以就算是列印的也不會超過1180多少(我去數了我自己的**90行的字數),手寫的話最多1100。

行距為2的話那個作業就是45行,同樣減去各種之後,列印的大概就680(也是數了我自己的**的字數,之所以兩倍之後是1360比行距為1的要多是因為包含的段數不一樣,所以因為開頭和最後一行沒填滿整一行而減去字會不一樣),手寫的話大概就645字。

650字左右的也就算箇中等長度的作業(不過我的話不開小差怎麼也至少得要個大半天的才能寫完啊,找資料看資料什麼的太費時間了),大的作業一般都至少1800(這種算是short *****了),真是很大的作業的話3000字是少不了了,小組作業的話沒個5000字都跑不了。不過一般這種大的/很大的/小組的作業一個學期每門課都一般只有一個,中等長度的作業一般都不會超過三四個

2樓:甜甜愛可可

字的大小好像不定,只要寫滿多少英寸就行了。我記得有一次寫**,羅恩對著赫敏的**發脾氣,因為是4英尺的**,赫敏寫了4英尺10英寸,字還寫的很小;羅恩還差20英寸,而且字寫的很大。而且好像赫敏不讓他抄,所以他發了脾氣。

3樓:

一英寸大概150字左右把

4樓:與子游

每英寸大約3釐米,你看看可以寫幾行不就行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隻說要寫幾張羊皮紙嗎?一英寸至少寫十個詞吧

哈利波特問題:霍格沃茨魔法學院共有哪四個學院?分別代表什麼意義?

6樓:新院第一高富帥

霍格沃茨魔法學院共有格蘭芬多、赫奇帕奇、拉文克勞和斯萊特林四個學院。

一、格蘭芬多

格蘭芬多代表火。

真正合格的格蘭芬多們勇敢,果斷,正義,生命的旅程中充滿著冒險;永遠追求著真理,而不管那路程是多麼地遙遠。他們永遠與**抗爭,因為這是正義的使命。

二、赫奇帕奇

赫奇帕奇代表土。

赫奇帕奇特別以擅長與食物有關的魔咒而聞名。許多霍格沃茨宴會上的傳統菜餚就源於赫奇帕奇。

三、拉文克勞

拉文克勞代表風。

拉文克勞塔最頂端,一塊老舊的的光禿禿的木板,上面有一個提問題的鷹狀青銅門環。

四、斯萊特林

斯萊特林代表水。

精明的斯萊特林,渴望權力的他最喜歡那些血統純正、有野心的少年。

7樓:angela韓雪倩

1、格蘭芬多的始創人是戈德里克·格蘭芬多,代表著勇氣、勇敢、膽量和騎士氣慨,代表顏色是猩紅色和金色,對應於火的元素。葛萊分多的吉祥物是獅子。學院負責人是變形學教授兼副校長米勒娃·麥格教授,直到她成為校長。

學院的鬼魂是尼古拉斯·德米西·波普頓爵士,人稱“差點沒頭的尼克”。

2、赫奇帕奇的始創人是赫爾加·赫奇帕奇,代表著努力、耐心、正義和忠誠。代表顏色是鮮黃色和黑色,對應土的元素。赫奇帕奇的吉祥物是獾。

學院負責人是草藥學教授帕莫娜·斯普勞特。學院的鬼魂是胖修士幽靈。

3、拉文克勞的始創人是羅伊納·拉文克勞,代表著智慧,創造力,學習和穎悟力。代表顏色是藍色和古銅色(電影中是藍色和灰色),對應空氣的元素,而吉祥物是鷹。學院負責人是魔咒學的教授菲力·弗立維,學院的鬼魂是拉文克勞的女兒海倫娜·拉文克勞(灰女士)。

4、斯萊特林的始創人是薩拉查·斯萊特林,代表著雄心勃勃,精明,領導才能及足智多謀。斯萊特林的吉祥物是蛇,代表顏色是綠色和銀色,對應的元素是水。在《哈利·波特與神祕的魔法石》中,分院帽說斯萊特林的人會做任何事情來達到目的。

學院的鬼魂是血人巴羅。

根據作者j·k·羅琳的介紹,這個故事的靈感是2023年她在從曼徹斯特到倫敦的火車上萌發出的。她當時經常在愛迪安堡的一家咖啡館中撰寫第一集**。

儘管j·k·羅琳一再說明,在開始寫哈利·波特系列**時沒有針對特定年齡層讀者的想法,但是出版社在出版第一部的時候,顯然把讀者群定位在9到15歲的青少年。

8樓:波蘿小米

斯萊特林 - 血統

格萊芬多 - 勇敢

拉文克勞 - 智慧

赫奇帕奇 - 仁慈

求霍格沃茨校歌,跪求 霍格沃茨校歌的下載位址

霍格沃茨,霍格沃茨,霍格沃茨,霍格沃茨,請教給我們知識,不論我們是謝頂的老人 還是跌傷膝蓋的孩子,我們的頭腦可以接納 一些有趣的事物。因為現在我們頭腦空空,充滿空氣,死蒼蠅和雞毛蒜皮,教給我們一些有價值的知識,把被我們遺忘的,還給我們,你們只要盡全力,其他的交給我們自己,我們將努力學習,直到化為糞土...

霍格沃茨有哪些課程 霍格沃茲的學院有哪些?

1 草藥課斯普勞特 professor sprout一位矮墩墩的女巫,有很長的指甲。2 變形課 公尺勒娃 麥格 minerva mcgonagall 一位嚴肅的女巫師,頭髮總是紮成乙個很緊的髮髻,霍格沃茨副校長。3 黑魔法防禦課 奇洛 professor quirrel 哈利一年紀的老師,被伏地魔用...

你們都是怎麼進霍格沃茨的 ,,

進不去。霍格沃茨不是真實存在的,是 哈利波特 中的魔法學校。學校位於英國蘇格蘭哥德式風格的霍格沃茨城堡,它的確切位置不能確定,因為這裡不可標繪。相似地,大多數魔法學校的地點都是保密的,這樣能夠保證各自的秘密不被外人知曉,同時保護學生和學校本身不會受到外來的侵害。有魔法能力的孩子在出生時就被登記下來,...